如何評論電視劇集《漂洋過海來看你》

2022-01-12 00:09:13 字數 1208 閱讀 4760

1樓:汙主天下

良心電視劇集,挺好看的。

《漂洋過海來看你》是一部都市職場情感電視劇集,由陳銘章執導,朱亞文、王麗坤、黃柏鈞、王彥霖、葉青、高洋、馬秋子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旅遊體驗師逗趣暖男鄭楚和女魔頭上司蘇芒兩人奇妙而曲折的愛情故事。

蘇芒是乙個留居海外、在旅遊集團就職的女人。在與陳嘉明結婚後,她發現丈夫的性情發生了三百六十度的變化。令其意想不到的是田學成居然向其提出了離婚要求。

離婚後,蘇芒向公司提出回到國內的請求。在獲得公司同意後,她以國內分公司擔任執行總裁的身份回到了國內。蘇芒回國後,公司的職員時常在私下討論其回國的原因,幸得公司旗下酒店的試睡員鄭楚的主動解圍,她才逃脫尷尬場面。

而這件事也讓蘇芒對鄭楚頓生好感。

在這部劇中,主人公並不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也不是漂亮傻白甜怒懟狂傲總裁。而是身居國內外,甚至是女主人公比男主人公在事業上地位高很多。這也就避免了各種小

三、心機上位梗。

王麗坤在電視劇集男女主人公的情感發展的不同階段上,對情感的把握很得當。而且對待愛情並不是盲目的憧憬,而是說明了現實生活中女人的處境。

該劇打破傳統偶像劇「霸道總裁愛上我」的一貫路線,更沒有傻白甜和萬能男主這種標準配置。劇中,朱亞文是陽光正直的男下屬,王麗坤是外冷內熱的女上司,兩人一靜一動,一冷一熱,在工作中擦出了愛情的火花。大家喜歡嗎?

2樓:抗擾龍文

難看死了,受不了男主賣母!劇情也不緊湊,看不下去了

3樓:江劍波

還好吧,這部作品挺優秀的。

4樓:

挺好看的一部國產電視劇集

5樓:ok我是超人啊

感覺這部電視劇集還是挺不錯的。

6樓:

我覺得挺好看的,一部都市情感劇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不錯,尤其是王麗坤的表演。

8樓:歐陽驍緹

很喜歡這個電視劇集。看了幾遍了?

9樓:淺默

這部作品還可以吧,看著還行

10樓:

這個部劇非常好看,有空的可以去看看。

如何評論《我們的愛》電視劇集,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我們的愛》

我認為雖然這部劇基本三觀 基本邏輯無法接受。造梗硬拉梗實在是太多了,不怎麼想看。各種無理取鬧,硬是搞出無緣無故的鬧局。編劇和出品方的立場,真的是很奇怪啊。但是我想說的是,或許你們帶著憤青情緒來看,但不可否認這是一部最貼近現實的劇。所以,我是真心理解徐光明的那種感受,真的,有時候,男人愛乙個女人,很多...

如何評論電視劇集《千山暮雪》,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千山暮雪?

我覺得還是很貼近 的,男女主角演技也不錯。尤其各種強吻 強迫的劇情,賊帶感。如果看過 一定看電視劇集,如果沒有就要謹慎了,因為穎兒和 描述的差別還挺大的。而且電視在劇情設計上,比 更加仔細,增加一些情節表現童雪對莫紹謙的感覺。其實我有點想不通,以童雪的冰雪聰明,為什麼會想不到莫紹謙是心口不一的,為什...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光榮時代》,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大明風華》?

又是一出 雷劇 我覺得主角光環太強大了。這部劇主要講述鄭朝陽的哥哥鄭朝山 黃志忠 飾 是為國民黨北平 處的負責人,和張譯飾演的鄭朝陽,兩人是親兄弟,也算是這部劇是主演。他們兄弟倆一人為共產黨情報組負責人,另一人則為國民黨 處負責人,整部劇情的故事,基本也是圍繞在這個環節,所以 共榮時代 從劇情基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