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當天,婚紗髒了怎麼辦,結婚當天婚紗破了怎麼辦

2021-03-04 08:48:59 字數 2073 閱讀 6289

1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當天,婚禮的程式比較複雜,加上參加婚禮的賓客比較多,有的賓客還帶了小孩,不小心把婚紗弄髒了或弄破了一點也不稀奇。

一般結婚不單只有婚紗一套衣服,還有禮服。儀式完畢後建議換禮服。

結婚當天婚紗破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了,換新的肯定是來不及了 所以就委屈委屈了,為了婚禮的順利舉行,也為了以後的生活順心!~就將就將就 酬和酬和 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即修補好,修不好也沒事,不要迷信,沒事,開開心心的將婚禮進行到底

4樓:love只想你陪著

婚紗破了跟你們的婚姻狀況無關的!別太迷信啊 !找個人幫忙縫下唄!

婚禮當天婚紗怎麼處理

5樓:巨蟹夜不能寐

婚紗準備兩套 一套在女方家 穿好等新郎去接 另一套放在男方家 換好了去酒店 再就是準備敬酒服了唄

婚禮結束後婚紗如何處理 穿過的婚紗該如何保養

6樓:婚禮紀

享受完婚紗帶制來的喜悅之後,何不跟其他人一起分享這樣的喜悅呢?現在有很多組織,專門為有乳腺癌的新娘提供一系列的愛心服務,把婚紗捐贈給這些組織,做點好事。

如果你是乙個很注重視覺效果的人,那麼將你的婚紗合理利用,通過一些改造,變成優雅的藝術品裝點你的新家,讓你一看到它便能回憶起結婚時幸福的瞬間。

婚紗在只能在婚禮上穿一次是在太可惜,何不找乙個手藝過硬的裁縫,把它改造成平時聚會也能穿著的小禮服,如果在你們結婚周年時穿,會更加有意義。

婚紗總是由蕾絲、薄紗、釘珠、絲綢等等構成的,而這些元素放在平時的小物件中一樣可以大放異彩,何不大膽地將婚紗進行剪裁,做成隨身小物件,例如手包、項鍊等等。

每個新娘都愛自己的婚紗,有句俗語說的好,有其母必有其女,女兒和母親的品味總是相像的。因此,把婚紗保留起來,或許長大後,你的婚紗就會出現在你女兒的婚禮

上,這是多麼有意義的一件事。

新娘攻略 結婚當天婚紗怎麼穿

7樓:蜜匠婚禮

婚紗挑選技巧:

1、長度討巧

袖長有取捨,7分最優雅而5分顯俏皮。長袖婚紗的袖長有講究,7分袖顯得最優雅,露出纖細的小臂。而5分袖則略顯俏皮,也會為婚紗的個性加分。

2、蕾絲鏤空不沉悶

全長的袖子則可以用蕾絲與薄紗搭配呈現出鏤空的靈動效果。長袖的婚紗如何在袖子上做文章不顯沉悶最重要,除了袖長的取捨,裝飾也很重要。即使是全長的袖子,只要採用蕾絲與輕薄面料搭配出鏤空的感覺彷彿就有了靈動性。

3、蟬翼輕薄顯輕盈

用蟬翼般的輕薄面料搭配纖細刺繡圖案。蟬翼般的輕薄面料給婚紗增添了更多的夢幻色彩,緊緻的袖型很重要,使手臂有纖細的效果。若再有一些纖細的刺繡在上面就更美了。

婚紗怎麼穿:

1、婚紗質地

避免真絲、薄紗、軟緞、大網眼紗等使人感覺清涼的面料,冬季抹胸婚紗最好選擇質地舒適、較厚、保溫性強的面料。如晴綸棉、天鵝絨、厚綢緞、絲絨、燈芯絨都是冬季不錯的面料之選。

2、披肩

冬季婚紗新娘溫暖與美麗兼顧並不是不可能的,想在寒冷的冬季依然穿上抹胸婚紗,成為乙個**迷人的魅力新娘,最佳辦法就是在婚紗外配上一款同色系的皮草披肩。如此一來既可以保持婚紗的本色魅力,又能增添整體的溫暖與華麗感。

3、手套

在寒冷的冬季舉行婚禮,禮服的色彩方面最好是一些暖色調,或者是有亮片效果的面料。在鄭州婚宴酒店內舉辦婚禮的新人們特別注意的是選擇一副長過肘關節的連指手套,會讓您顯得時尚而溫暖。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普通裙子那樣穿咯!只是綁繩,需要姐妹幫你。

婚禮儀式中新娘婚紗被踩掉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啊,如果很長的話,沒人提婚紗嗎?該怎麼辦怎麼辦唄,**就新郎把衣服脫了給新娘,如果沒有,那乾脆不管它或是撕了掉的部分,婚禮繼續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關係也沒有,現在的婚紗越來越長,總是難免被踩的。

求救啊近視新娘婚禮當天怎麼辦,近視,拍婚紗照怎麼辦?新娘子有沒有戴眼鏡拍的!!

沒關係的,近視戴眼鏡很正常呀,我近視的朋友結婚照樣戴眼鏡。婚禮當天,新娘戴眼鏡的問題 沒關係的,近視戴眼鏡很正常呀,我近視的朋友結婚照樣戴眼鏡。讓新郎一直牽著不就好了 可以把眼睛摘掉阿 500度 不至於看不見 只是比較模糊而已 結婚嘛 肯定得按常規來 如果家裡同意 也可以照藝術照 婚禮當天不穿婚紗 ...

我要結婚了但是結婚當天不想穿婚紗了但是不知道穿什麼

那就穿婚禮禮服也是一樣的,內有那麼華麗,但是一樣的不會丟面子,低調的隆重 求助 結婚當天不穿婚紗還能穿什麼 禮服類的也可以的不想穿婚紗其實敬酒服跟晚禮服也都是可以代替婚紗的,只要隆重點的服飾都是可以的 詳細請看 結婚不穿婚紗,那穿什麼?各位給點提示吧 跟男朋友談了兩年多了,慢慢的長跑線走到了一起,結...

結婚喜宴怎麼準備,婚禮當天都要準備什麼?

可以看看網上的結婚平台的一些結婚攻略,如樂喜網裡面的百科,有很多關於結婚的文章可以參考。我個人覺得如果請了婚慶公司的,也可以給一些個人意見,如自己喜歡的主題,加一些什麼元素代表你們兩個人的,創造獨一無二的婚禮 操辦婚禮前期應該如何去準備 結婚,對於每乙個年輕人來說都是頭等大事,疏忽不得。當下結婚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