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7年結婚4周年說說,結婚7周年紀念日說說怎麼寫

2021-03-03 22:19:09 字數 3153 閱讀 7570

1樓:朱永奎

愛情已經經歷11年

應該是和諧美滿的

結婚7周年紀念日說說怎麼寫

2樓:肥

寶貝謝謝你陪我走過這7年。後面的經歷自己寫點重要就可以了,再加工一張**ok

結婚七年紀念日心情說說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7年,我們一起走過,有煩惱,也有歡樂,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相濡以沫,唇齒相依,共創美好的明天。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結婚四周年是什麼婚 結婚四周年發表心情該怎

4樓:匿名使用者

花果婚 我點心情還bai是當年那du種甜蜜開心快和有點zhi膩有時候還會dao一點小事吵架

這是只有經歷

專過的人才能感屬覺到,它就像房間突然黑了,你不會去找燈而是要去找他。「知道婚姻是什麼呢?」 「婚姻就是兩個吵架衝出門以後,回來時候而是帶了他喜歡吃的菜哈哈

愛她❤❤

結婚七年紀念日心情說說

5樓:冷色杳然啾

1.喜歡那種被抱的很緊,就像,要把自己融進他生命裡的感覺。

2.個人對幸福的全部感覺,就蘊藏在乙個吻和一次散步,就在對晚餐和讀一本書的期待之中。

3.所謂的幸福就是,談一場你媽知道,我媽願意的戀愛!、

4.每天認真洗臉,多讀書,按時睡,少食多餐。變得溫柔,大度,繼續善良,保持愛心。

5.幸福就是你有愛人的能力,我也有被愛的運氣。

6.我要的幸福很簡單,早安睜眼能窩進你的懷裡,晚安閉眼有吻落進我眉間。

7.愛人乙個,知己倆三,我過得不錯,忙碌中還有感動。

8.總有一天,你會在我懷裡醒來,我憑著對你熱愛到地久不分開的無比熱忱,定要光明正大的在你臉上畫只小烏龜。

9.小確幸在做好的飯菜裡,在減輕的體重裡,在親人的信任裡,在愛人的重視裡。

10.幸福就是我回頭想吻你的時候,你恰好閉上眼。幸福就是我在想你的時候,你恰好出現我身邊。

6樓:中牧遠達

7年了,我們共同走過。7年了,我們風雨同舟。7年了,我們榮辱與共。

7年了,我只想對你說一句話。老婆我愛你!老婆,我也用這7年的時間換你句話。

你願意和我再走10個7年的紀念日嗎?i love you。

7樓:宛宜蘭

一路走來不容易,要珍惜現在!另外要注意不要發生「七年之癢」

8樓:匿名使用者

1、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2、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乙個沒有愛情溫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3、於千萬人之中/與你遇見,與千萬年之中,在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我們,剛巧遇上。

4、陪你笑,陪你累,我們相依偎,陪你走完一生有何不可。

5、我的腦海中除了你那迷人的微笑甚至什麼都沒有。

6、愛你是前世彌留之際情感的延續,是今生輪迴前不變的諾言.

7、親愛的,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

8、 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9、真愛永恆,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你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你,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10、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11、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12、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嚐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後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13、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14、得到了乙個完美的你,乙個真實的你,乙個無以倫比的你,乙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1. 人生中最美的故事,莫過於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5、戀愛就像燒魚,先放入蔥薑小料,戀愛便有了插曲,再用熱油炸鍋,戀愛便有了激情,然後放入鯉魚,戀愛正式入戲,之後慢火烹製,巧施妙計,戀愛便基本成型,最後,勾芡出盤,兩人如糖似蜜、如膠似漆,共赴美滿婚姻。別忘了發給朋友,讓他們也來從中受益。

結婚七年紀念日心情說說

9樓:東裡無憂

7年了,我們共同走過。7年了,我們風雨同舟。7年了,我們榮辱與共。

7年了,我只想對你說一句話。老婆我愛你!老婆,我也用這7年的時間換你句話。

你願意和我再走10個7年的紀念日嗎?i love you。

10樓:咬牙紙紙

1、同聲若鼓瑟,合韻似鳴琴。

2、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3、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4、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5、親卿愛卿,是以卿卿,我不卿卿,誰當卿卿。

6、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7、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8、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9、取第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10、星辰在一剎那閃耀在天際,清晰得像恆河的水,古老的齒輪轉動的痕跡,悠久的生靈哭泣的聲音,隨同輪迴一起隱沒離去。

11、星星帶走他們的誓言,飛向宇宙的一角,月亮收藏他們的約定,走向了黎明。

12、嗟餘只影系人間,如何同生不同死?

11樓:wo逝去的美

再回首恍然如夢,再回首我心依舊,今日不同往日。

結婚七年紀念日心情說說

12樓:綿陽源鼎咖啡

我那個號上有,但現在沒法傳,不過還是祝福你們,走過每乙個七年。

結婚七周年的心情說說

13樓:蘇嘉琪寶貝

從相識相知到走入婚姻,

已經有七年之久。

感謝生命中有你的陪伴。

我能想到這麼浪漫的事,

就是陪著你一起慢慢變老。

父母結婚20周年怎樣慶祝,父母結婚20周年怎樣慶祝

重新安排一場現在的婚禮 讓他們也照一次結婚 要那種很大的掛在家中最明顯的地方 你最好去親戚家 讓他們兩個自己浪漫吧 讓他們去重溫蜜月啊!你最好就不要在旁邊當電燈泡了。父母結婚20周年紀念日的祝福語 謝謝二十年來親愛的爸爸媽媽給予我的呵護,永遠愛您們!此刻已沒有任何語言能表達對父母愛情的語句 我們只有...

結婚10周年祝福語,求 結婚10周年祝福語

1 十年相愛到錫婚,二老恩愛感情深,攜手修得同船度,甥祝二老到百年。2 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 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3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 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你們幸福美滿!4 今天...

結婚3周年送什麼綠植,朋友結婚一週年,送什麼禮物好?

蝴蝶蘭花 形似彩蝶,花姿優美動人,極富裝飾性。蝴蝶蘭代表我愛你,也是新娘捧花中的重要花材。公司成立3周年,給員工發些禮品,有什麼好推薦的 公司給員工發禮物的話,可以選擇靠墊 坐墊 靠枕 折疊床等禮物,這對上回班族而言,都是答很實用的禮物,還很貼心。另外,像u盤等電子產品也不錯。正好工作中也用得到。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