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如何選擇適合自已的助聽器

2022-01-11 22:26:39 字數 1004 閱讀 1996

1樓:大招哥時尚日記

1、品牌。因為助聽器是需要定期進行除錯的,助聽器的售後服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品牌的助聽器會有專業的員工為您進行調配,幫患者選取最適合他的助聽器,如果是直接隨意購買無品牌的助聽器,很有可能根本沒有效果。

所以在選擇助聽器時至少要選擇有點品牌的,這樣一旦出了問題可以找到商家進行售後處理,比較穩妥可靠。

2、聽力的損傷程度。每個人的聽力損傷程度都是不同的,所以對聽力補償的要求也是不同的。如果選擇了不合適的助聽器,就有可能無法為患者提供足夠的聽力補償,如果助聽器發出的聲音過大,可能會進一步加重聽力損失程度。

所以在購買助聽器之前一定要先做聽力測試,根據聽力測試圖來選擇。充分了解就聽力的受損程度能有效提高選擇正確助聽器的機率。

3、驗配。驗配其實是選擇助聽器過程中最需要注重的一點。其實助聽器的驗配和眼鏡的驗配是乙個道理,驗配都是必不可少的。

有些店員缺乏聽力學的常識,只根據銷售經驗來推薦,這樣患者很難買到適合自己的助聽器,導致很多患者買了結果還是不用。其實中高等的助聽器並不是簡單地放大聲音,它有很多方面都是需要進行調製的。

4、合理的期望值。助聽器將進入患者耳朵的聲音放大或是進行調節,並不能讓患者恢復到正常的聽力。如果患者對助聽器有過高的期望值,很有可能導致患者剛佩戴的時候會覺得「沒效果」從而排斥繼續使用助聽器。

所以助聽器的適應需要乙個過程,剛開始的時候,患者可以在有需要的時候戴一下,然後每天適當延長一點時間,調整好心態,慢慢適應。

2樓:願景

需要根據聽力的損失程度,到驗配中心測試,然後聽取服務人員的建議,然後選取乙個自己喜愛的品牌。畢竟乙個助聽器要陪伴我們很長時間的,所以選擇的時候也要慎重。

3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首先就是要選擇合適的大小,這樣佩戴起來才會非常的舒適,另外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才能夠準確的知道選擇怎樣的助聽器。

4樓:王志順順順

在相關配檢中心,經過專業人員的檢測,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助聽器,後面還要經過除錯和保養等等服務。

零基礎成年人學什麼樂器好?成年人適合自學哪種樂器?

沒有了吧 吉他可謂是最不用花費很大的樂器了 其實有沒有基礎倒沒什麼特別大的關係 唱歌你總會吧 會唱歌也就相當於乙個基礎了 所以儘管去學就好了的 好玩就學吉他,成本小學習快。要是學好專業點竹笛或長笛 簡單是葫蘆絲,肺活量是邊學鍛鍊。葫蘆絲比較好學,巴烏,竹笛都可以。架子鼓,但你不能買,在琴行練。貝斯可...

成年人學畫畫,該如何入門,成年人零基礎如何學畫畫?

美術學科太多bai,如果只是興趣du,沒必要一樣zhi一樣學,不然時間很長,dao 學的都是基礎。可以報班 內學,速度會很容快,學完之後可以畫一些自已的想畫的成品。上戰手繪,就是有教 手繪,學完時候可以畫一些插畫,裝裱也很不錯。成年人零基礎如何學畫畫?零基礎學繪畫,可以按照 透視 素描 靜物 人體 ...

成年人是什麼定義,成年人的定義是什麼

中國 民法通則 規定 18週歲以上的公民是成年人。凡是滿18週歲的公民,不論其性別 精神健康狀況如何,均視為成年人。達到成年且精神健全的人具有完全的民事行為能力是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各國根據本國公民的生理 智力發育 習慣和社會要求,對成年人的年齡規定各不相同。如奧地利 義大利等國為21週歲,日本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