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健康保險怎麼買,成年人買哪種健康保險好

2022-01-03 12:01:33 字數 4824 閱讀 54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應該先上重大疾病險,因為目前重大疾病發病率越來越高,**費用也越來越貴。然後上意外傷害險,防止意外傷害給家庭帶來的收入損失。然後再上個補充醫療險,對平時的**費用進行報銷。

重大疾病險,目前我們太平人壽有福利健康c,是市面上同類產品中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

補充醫療險方面,我們有康悅醫療,分四個檔位,從低到高,覆蓋比較全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險,新華的健康無憂,低保費,高保障

75種以上疾病……

終身保障

意外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成年人大多來說單位都會為其繳納社保,那麼你的選擇保險時,首先要了解當地的醫療費用以及單位有沒有補充醫療。再根據所差的金額做保障。有事可以可以聯絡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

您質詢的健康險,是很實用的保險保障

平安的平安福很吻合是您想找的

特點:24小時生效

磕磕碰碰,貓爪狗咬,燒傷燙傷,發燒感冒,

門診100%報銷

24小時生效

意外傷害,

普通意外身故20萬

交通意外身故60萬

公共運輸,乘坐飛機,輪船,等帶票的,60萬重大疾病90天生效

初次患病,重大疾病的提前給付18萬

疾病住院醫療30天生效

大手術小手術4500

門診 100~

100%報銷。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新華的健康無憂,低保費,高保障,讓您一生無憂!

7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養老嗎?如果考慮的保障加養老的就是智悅人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健康險

9樓:匿名使用者

富德生命人壽的福相隨,一定讓您滿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健康險,平安公司有好多種,可以根據你的年齡為自己量身定做一款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了解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和防癌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諮詢太平洋保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買保障主要看公司的實力,網點啦,買保險當然是平安,平安的平安福是一款非常好的產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華夏常青樹保障最全,保110種疾病,當屬首選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保險預算。私聊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是一款很好的險種

成年人的健康保險哪種好,求介紹

17樓:平安健康保險

成年人投保目前的保障思路是這樣的:

1、投保的一般原則:先大人,後小孩;先保障,後理財;

2、投保順序一般為:意外 醫療 壽險 重疾 教育金 養老金(投資理財);

3、家庭年保費支出為年收入的10-20%。

保險的主要功能可以分為基本功能和派生功能兩種。

保險的基本功能:就是的轉移風險和分攤損失的功能,以及經濟補償功能和保險金給付功能。它符合人們應對風險的最初動機,是保險最主要的功能。

保險的派生功能:是投融資投資功能和防災防功能。

18樓:評定機構

是的,現在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還有空氣汙染,食品安全等問題,導致我們出現重大疾病的可能性增加;另外國內醫療很不發達,**費用十分高昂,很多療效好的都是進口藥,進口儀器,醫保社保又不報銷;要是標準的421家庭,年輕子女是要負擔多個老人,萬一父母年齡增長有個疾病,因病致貧,影響到孩子和家人。再說用保險公司的錢**也比用自己的錢好受。所以考慮疾病保險還是很有必要的。

19樓:小內田

一般上個健康大病保險就很好,還有,純消費型的保險,看您自己選擇,經濟能力強的也可以上個大病+分紅的,養老險也不錯的。主要是選個靠譜一點的保險公司,購買時細看保險條款和免賠條款。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吧。

成年人買健康險買哪種好

20樓:奶爸保測評

投保者在購買健康保險之前,應先了解健康險種類有哪些,目前市場上的健康保險一般分為:醫療保險、重疾險、收入保障保險,以及長期護理保險。

醫療保險,指以約定的醫療費用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保險,即提供醫療費用支出保障的保險,此類險種保障的是病人為了治病在醫院裡發生的各種費用。

重疾險,指以發生疾病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保險。重大疾病保險是目前國內最常見的疾病保險,因為所保險的疾病往往會給被保險人帶來高額的費用支出,所以一般要求投保時的保障額度較高。疾病保險的給付方式通常是在疾病確診之後立即一次性支付保險金額。

收入保障保險,指以因意外傷害或疾病導致收入減少或中斷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保險。此類保險主要是為被保險人因無法工作導致沒有收入**所提供經濟上的保障,但是不負責被保險人因疾病或意外傷害所產生的醫療費用。比如我們常見的住院津貼類的保險。

長期護理保險,是指以因殘疾,年老需要護理產生護理費用為賠償保險金條件,為被保險人的護理支出提供保障的保險。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考慮四大基礎保障險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奶爸這裡有份健康保險的投保攻略,可以點選領取:《健康險的投保攻略,這幾招一定要收藏》

21樓:平安健康保險

成年人投保目前的保障思路是這樣的:

1、投保的一般原則:先大人,後小孩;先保障,後理財;

2、投保順序一般為:意外 醫療 壽險 重疾 教育金 養老金(投資理財);

3、家庭年保費支出為年收入的10-20%。

保險的主要功能可以分為基本功能和派生功能兩種。

保險的基本功能:就是的轉移風險和分攤損失的功能,以及經濟補償功能和保險金給付功能。它符合人們應對風險的最初動機,是保險最主要的功能。

保險的派生功能:是投融資投資功能和防災防功能。

成年人買健康保險買哪種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需要根據您的需求,年齡,職業等資訊來為您定製,期待與您合作,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不僅保障高,還有雙豁免。

2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一家靠譜的保險公司,然後再根據需要選擇險種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康寧終身是首選產品。微我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型的,建議您可以了解一下平安的產品。買保險就選平安!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選擇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金佑人生,健康帶分紅,加養老

28樓:匿名使用者

富德生命人壽「福相隨」2016公升級版,目前是市面保障比較全面,收益穩健的健康保障計畫。順祝金安!

成年人買什麼保險,成年人買哪種保險比較好求答案

說起保險大部分的人只知道保險其中乙個作用 規避風險,除了規避風險這個最主要的作用外,保險的好處還在於能夠幫助我們補償損失或者管理財富。想詳細了解各類保險的作用是什麼,可以直接看這篇文章 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 壽險有什麼區別?功用是什麼 人的一輩子總歸會遭遇小病小痛,若不幸確診重疾,在一二線城市,各...

成年人是什麼定義,成年人的定義是什麼

中國 民法通則 規定 18週歲以上的公民是成年人。凡是滿18週歲的公民,不論其性別 精神健康狀況如何,均視為成年人。達到成年且精神健全的人具有完全的民事行為能力是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各國根據本國公民的生理 智力發育 習慣和社會要求,對成年人的年齡規定各不相同。如奧地利 義大利等國為21週歲,日本 瑞...

成年人總是愛嚇著怎麼辦好,成年人經常愛嚇著,有一點驚嚇就頭疼,而且一收就好了,有沒有懂局的

從中醫角度講,這是心虛膽怯的表象。心中空虛,容易恐懼的一種症候。多因心血不足 心氣衰弱所致。與精神因素也有一定關係。可見於某些虛弱症 貧血 神經官能症等。注意休息,避免精神上過於疲乏。進行中醫調養。從另一角度講,謂 魂不守舍 意念分散 精神恍惚 心無寄託。如可以的話,學佛修禪,或練瑜珈。成年人總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