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不能上網了是怎麼回事,我的聯想手機怎麼不能上網了

2021-12-30 07:20:32 字數 2625 閱讀 6721

1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2樓:

一、環境問題

若在公共場合(如商場等),同時使用同個wlan人數較多,可能導致wlan使用異常(無法連線、網速慢),請使用其他wlan熱點或使用移動資料上網;

若手機上網時距離wlan熱點太遠或阻礙物太多造成wlan訊號弱導致網路使用異常,請靠近wlan熱點位置使用手機;

二、系統軟體問題

1.若因安裝非官方的rom或者手機root造成手機wlan上網異常,請重新公升級為官方rom;

2.若您的手機系統有新版本更新,請公升級到官方最新的系統版本。

三、硬體問題

若手機有擠壓、摔跌等外力作用導致手機wlan上網異常,建議您送到➢聯想手機服務站檢測維修。

我的聯想手機怎麼不能上網了

3樓:愛卡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資料關閉了!安全軟體限制了,網路有問題。關機重開試-下

5樓:手機使用者

設定出了問題,要不是手機沒訊號又或者沒話費了

聯想手機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資料連線不上 是怎麼回事? 也有流量

6樓:愛卡

您好,建議您關機,重啟一下手機測試;

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您備份手機內重要內容,恢復出廠設定。

我的聯想手機怎麼不能上網了?

7樓:鈺

恢復出廠設定,我的手機以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我就恢復出廠設定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系統嗎??重新設定一下上網引數試試。

主選單-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menu-新apn。

cmwap設定方法

名稱:cmwap;

apn:cmwap;

**:10.0.0.172

埠:80

使用者名稱:空

密碼:空

伺服器:空

mmsc:空

彩信**:空

彩信埠:空

mcc:460

mnc:00

apn型別:default完成

聯想手機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9樓:

你的gprs功能有沒有關掉,手機中的資料流量開關是否開啟

3.嘗試使用系統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接入點中的其他選項。

以上法均無效時,請您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一下或者到附近聯想維修站點檢測一下具體原因。

10樓:中國移動

聯想手機無法上網解決方法:1、重啟手機;2、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或從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wlan」為關閉狀態;3、進入【設定】-【蜂窩流動網路】-【接入點(apn)】-雙卡狀態時需選擇【卡1、卡2】-,長按左下角「方框」菜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即可; 4、設定後仍無法上網,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uc的問題,先看手機能不能上網,可以打10086問,然後版本問題,現在官網主要推薦使用綠色穩定版,比新版好用,或者手機問題,有些使用不了或者使用不正常只能使用低一點的版本,或者重灌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

12樓:陳雄軍

手機上不了網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檢查一下手機卡是否欠費的情況,如果沒有的話,在檢查一下是不是手機設定的問題,排除以上問題還是不行,只能把手機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13樓:敏敏情感答疑

手機上不了網,我們可以先檢查一下網路訊號,看一下手機的移動資料、wifi有沒有開啟等等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一下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自己的上網的個人帳號設定了嗎? 個人帳號出問題了。

電腦不能上網是為何?電腦不能上網怎麼回事,為什麼?

電腦上不了網,可能原因有下面幾種情況。第一,軟體伺服器故障導致軟體無法聯網,這種情況只能等官方修復完畢,軟體才可以正常聯網。第二,可能是本地網路不太穩定導致的,試試斷電重啟下光貓和路由器,裝置經常不關機導致宕機也是有可能的。第三,可能是系統的網路配置有問題,可以嘗試通過命令方式修復。netsh in...

wifi能連上,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

華為手機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