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身邊好多朋友家裡裝了淨水機,喝了這麼多年自來水,花幾千塊錢裝個淨水機有必要嗎

2022-01-11 20:44:50 字數 2934 閱讀 5746

1樓:吃蘑菇的葉子

有用啊~畢竟是改善生活質量嘛。喝的水放心了,生活質量也高了。幾千塊錢能買來放心,也值了。

掙來錢就是花的嘛,讓生活水平高一點,幸福感也會高了。如果覺得這個錢可以出,不會影響正常花費,可以出,畢竟可以用好多年。

2樓:小艾和小冰

有啊,畢竟飲用水和自來水不一樣,自來水不能直接喝,要煮過才可以,飲用水可以直接喝,更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必要,安裝淨水器解決了自來水二次汙染的問題。自來水經氯氣消毒後,可以殺滅病毒、細菌,但無法去除重金屬、揮發性物質等;自來水經管道長途運送後,易受二次汙染,所以自來水基本都會選擇燒開了再喝,但燒開只能解決細菌問題,無法解決泥沙、鐵鏽、重金屬、揮發性物質和細菌屍體等問題,而且自來水中的餘氯經過高溫燒煮之後會產生三氯甲烷,三氯甲烷又是標準的致癌物質,所以只是燒開,飲用水的水質不會得到根本改善,而且對身體健康造成嚴重隱患。淨水器可以有效的分離去除各類汙染物,如細菌、餘氯、重金屬、揮發性物質、鐵鏽、泥沙等水中雜質及有害物質,且成本相對桶裝水來說要低很多,出水口感好,純天然生態礦泉水,水質弱鹼性、小分子、活性強、可以直接飲用,無需燒開,所以是家庭最理想的飲用水解決方案。

目前市面上淨水器種類繁多,選擇的時候要多留意。珠江三角洲,美的、安吉爾等國內知名品牌為代表,國外的進口淨水器品牌以美國怡口、加拿大蘭澤、美國康麗根等品牌為代表。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必要的,因為目前水源汙染太嚴重。難免我們攝入的水源會是受過汙染的水,水中的餘氯會進入體內變成三氯甲烷,這個化學物質是強致癌的化學物質。

自來水:大水源汙染,自來水管道汙染,沒保障。

桶裝水:水源如何,沒去了解不可靠?送水工個衛生,飲水機不。清理細菌超標。

社群淨化:到自己家之後又管道二次汙染。

所以綜述自己家裝淨化機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必要,我家四五年之前就裝了,現在的環境越來越嚴重,自來水也不像以前那麼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必要的,現在自來水汙染那麼大,僅僅燒開水只能去除掉部分的細菌病毒,還有很多其他的汙染物質會被我們喝進去。買個淨水器全家人都能喝到乾淨的水,而且又不是用一年兩年,這個東西遲早都要普及的,晚用還不如早用,為了健康嘛

7樓:

非常有必要,因為人體重的百分之七十五以上都是水分,若果每天喝的是好水,體內血流量運轉加快,精力充沛,否則執行緩慢,沉澱在血管中的垃圾跑不了,日久會慢慢堵塞。

8樓:唏噓之愛

什麼都沒有健康的身體重要,如果家裡有條件,最好裝乙個

我們喝了這麼多年的自來水,真的需要安裝淨水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還是可以安乙個的,可以讓水更乾淨一點,但是會過濾掉有些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有時人體還是需要的,可以換自來水和純淨水換著來喝,用純淨水燒水不會有太多水垢。

10樓:師聞海

一般不需要,水裡有對人有益的元素,如果安裝了淨水機就會把這些元素也會給淨化掉,但如果附近有汙染嚴重的工廠還是建議裝乙個。

家裡安裝了這種淨水器後,自來水可以直接喝嗎?

11樓:東方健康天地

裝了淨水器,自來水就能直接喝了嗎?看專家的表情沒那麼簡單

12樓:兩分

前段時間,翠花小姐姐買了個濾水壺,總覺得的裝水太少、過濾時間太長、濾芯又貴。然後就有小夥伴給她推薦了個龍頭淨水器,說是既能快速高效淨水直接喝,還能監測當前水質,那真有這麼厲害嗎?小姐姐這就來體驗看看~

13樓:追凨

家裡安裝的這種淨水器後,自來水可以直接喝嗎?當然可以,教你安裝這種淨水器之後自來水當然可以直接喝。

14樓:呂珠雪明遠

這需要看淨水器的過濾精度,一般過濾精度在0.01微公尺以下的(普通過濾器)不可直飲,在0.01微公尺至0.

001微公尺之間(超濾淨水器)建議燒開之後再飲用,在0.0001微公尺左右的(純水機)可以直飲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按的淨化水器如果是好的產品,自來水應該可以直接喝,如果不是品牌的就不要直接喝,那樣會鬧肚子。

16樓:lololo豬

說是說可以而已,建議還是不要這樣做,因為國內的自來水管道還是和國外的不一樣的。

即使經過了淨水器也不會達到百分百安全健康,再者就是身體適應了煮開的溫水,和和直接喝的冷水可能會不適應。望採納

17樓:香雪紅艷

你好!家裡裝淨水器了,自來水就不要喝了,喝淨水器的水乾淨些。

18樓:鎖飛進易巧

別相信這些淨水器,雖然有點淨水作用,但如果長期使用,淨水器本身也就被汙染了。

家裡安裝了這種淨水器後,自來水可以直接喝嗎

19樓:井璞蔡巧香

這需要看淨水器的過濾精度,一般過濾精度在0.01微公尺以下的(普通過濾器)不可直飲,在0.01微公尺至0.

001微公尺之間(超濾淨水器)建議燒開之後再飲用,在0.0001微公尺左右的(純水機)可以直飲

20樓:太宗招手

別相信這些淨水器,雖然有點淨水作用,但如果長期使用,淨水器本身也就被汙染了。

21樓:狼涯部落

安裝了淨水器後 自來水都被淨化了 都可以直接飲用的

22樓:越1寶1兒

看說明書或是裝置廠家對你的說法了,應該是能夠直飲的。

23樓:熊俊邁

這種淨水器只是簡單過濾自來水,不能直飲的。

24樓:家居課

淨水器的水能不能直接飲用

32歲最近發現身上長了好多黑點和斑點怎麼辦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

最近家裡發現好多這種小黑蟲,請問是什麼蟲有什麼害處嗎

這看著像蟑螂幼崽,慢慢就會變大,而且繁殖的很快,倒沒啥危害,就是很噁心人,網上有賣殺蟑螂藥的 最近家裡來了好多這種蟲,這是什麼蟲,有沒有害處?當然,也有可能是中華婪步甲等步甲類昆蟲。不過他們習性都差不多,這種狀態的成蟲一點也不可怕,基本上不吃什麼,交配產卵然後歸西。可怕的是幼蟲,有時候會肯不是很硬的...

最近幾天家裡發現好多這種蟲咬人捏死手上有股難聞的味道特別小深紅色的

紅火蟻 學抄名 solenopsis invicta buren 的拉丁 襲名意指 無敵的 螞蟻,難以防治而得名。其通用名,火蟻,則指被其蜇傷後會出現火灼感。紅火蟻分布廣泛,為極具破壞力入侵生物之一。在中國紅火蟻是入侵生物。紅火蟻是螞蟻的一種,屬於社會性昆蟲,有多個品級,具有生殖能力的雌蟻 雄蟻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