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農行卡密碼輸入三次錯誤被鎖住了,保險公司還能不能從裡面扣錢了

2021-03-20 18:17:48 字數 3217 閱讀 7306

1樓:212火槍手

不可以了,卡密碼鎖定以後就不能辦理業務了,訪問代扣都不行了

密碼錯誤銀行卡被鎖住保險公司還能從裡面提現嗎

2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卡,開通自動代扣之後,密碼錯誤次數超限,是不影響自動代扣的。

3樓:大童北分黃雪梅

保險公司扣保費,不需要密碼;

農行卡輸入三次錯誤密碼被鎖,還能打錢進去嗎

4樓:奧斯卡

農行卡輸入三次錯誤密碼被鎖,是還能打錢進去的。

農行銀行卡相關規定:

1、乙個企業事業單位只能在一家銀行開立乙個基本存款賬戶。存款人的工資、獎金等現金的支取只能通過基本賬戶辦理。

2、對其特定用途資金進行專項管理和使用而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專用存款賬戶用於辦理各項專用資金的收付,允許支取現金的專用存款賬戶,

須經批准同意。基本建設資金、更新改造資金、財政預算外資金、糧、棉、油收購資金、單位銀行卡備用金、**交易結算資金、**交易保證金、金融機構存放同業資金、收入彙繳資金和業務支出資金、黨、團、工會設在單位的組織機構經費及其他按規定需要專項管理和使用的資金可以申請開立專用存款賬戶。

3、辦理臨時機構以及存款人臨時經營活動發生的資金收付。臨時存款賬戶支取現金,應按照國家現金管理的規定辦理。開立臨時存款賬戶的範圍:設立臨時機構、異地臨時經營活動、註冊驗資。

4、存款人日常經營活動的資金收付及其工資、獎金和現金的支取,應通過該賬戶辦理。 一般存款賬戶用於辦理存款人借款轉存、借款歸還和其它結算的資金收付。該賬戶可以辦理現金繳存,但不得辦理現金支取。

因此農行卡輸入三次錯誤密碼被鎖,是還能打錢進去的。

5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打錢進去,付款受限制,收款應該沒問題。

一、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明天再輸錯1次即密碼鎖死,一旦鎖死資金即凍結無法訪問;

二、每張銀行卡的密碼錯誤次數只有3次,第三次即鎖定,除非三次內正確一次後才能重新計算;

三、如果密碼鎖死,密碼鎖死包括**密碼,取款密碼它們一共只有3次機會輸入正確,只能在銀行櫃面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

四、你的情況必須是你本人持卡和身份證,當地任意同行網點人工辦理掛失即可,密碼掛失5到10分鐘業務時間,不用知道初始密碼,沒有費用。

銀行卡密碼次數錯誤過多然後給鎖了,還能不能正常扣保險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取款密碼連續錯誤導致賬戶被鎖

銀行為了安全起見

會暫停該賬戶的取款和轉賬功能

沒法對外扣款支付的

請問下,農行卡輸了三次錯誤密碼,被鎖住了,現在又想起來了,現在怎麼辦

7樓:潘家錦

只能帶好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解鎖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什麼地方輸錯的密碼?當然要到銀行櫃檯解鎖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還是借記卡(即普通儲蓄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好像是24小時可自動恢復。

11樓:長了毛的格格

只能帶身份證去銀行解鎖

保險公司在扣除授權的銀行卡裡的保費時,如果該卡片因輸錯密碼三次而被凍結,問,保險公司還能扣款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下唄,記得告訴我結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給你問了給你回答哈

農行卡密碼怎樣輸入錯誤3次會被鎖

14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錯誤次數一天之內是累計的,所有途徑都包括進去。看樣子,你的卡密碼已經鎖了。

但,你輸錯的有可能是查詢密碼,而不是支付密碼,所以,你鎖住的也有可能只是「查詢密碼」而已。

農行的卡,查詢密碼和支付密碼是分開的。

查詢密碼,你改過沒有?如果沒有,你可以打95599按0,人工服務諮詢一下,查詢密碼的初始密碼是不是身份證後6位,(因為我有點記不住了,所以沒辦法確定地告訴你)

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銀行如果輸入密碼3次錯誤是不會吞卡的,如果你繼續的話就會被吞卡,所以輸入三次以後一定不要繼續嘗試,因為3次過後你的卡已經鎖定了。

所以可在被吞的地方找該行工作人員取出磁卡,當然會核對你的身份時候正確,需要身份證,可能還要輸入正確密碼。

解鎖的話,持本人有效證件去任意支行辦理,去時可以先諮詢大堂經理,基本半小時可以搞定。銀行卡被鎖住了,帶著身份證到銀行解鎖, 密碼輸錯鎖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理睬怎麼累計的錯誤密碼次數,總之,無論是網上查詢、**查詢、還是提款機查詢,一般來說都是3次輸入密碼的機會,如果3次都錯了,那麼要等到24小時以後才可以進行第二次操作。舉個例子,假如你是今天晚上17:00進行的操作,3次都是錯誤的密碼,那麼你只能等到明天的17:

00以後才可以再次進行查詢。

17樓:美少年粽

網銀的密碼是網銀的密碼 卡的密碼是卡的密碼啊 兩者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兩個的密碼都設定的一樣的 那我說的就是廢話了)

網銀登陸密碼錯三次的話 登陸密碼會鎖住 你可以隔天在試一下 實在記不起來

到櫃檯上去重置 。這個密碼是登陸網銀用的。

銀行卡的密碼 拿錢用的 如果在atm上使用的話 如果輸入密碼錯誤 也會被鎖住的 這個要到櫃檯上進行解鎖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了保護你的密碼,需要拿你的身份證改密碼。

農行卡支付密碼輸入錯誤被凍結還可以往裡面匯款嗎??

19樓:somnus林林

可以往裡面匯款,沒有影響。

解凍方法:

1如果是忘記密碼,輸入三次之後被鎖定,你需要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櫃檯進行辦理。銀行工作人員會為你解鎖。

2如果是登陸網上銀行,密碼輸入錯誤,導致被鎖定,可選擇第二天再次操作,如果忘記密碼,可以進行密碼掛失辦理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被凍結,.不能從卡上取錢,包括匯出.但是往卡上存錢和匯進沒有問題.

可到任意網點解凍.

農行卡輸入三次錯誤密碼被鎖,還能打錢進去嗎

農行卡輸入三次錯誤密碼被鎖,是還能打錢進去的。農行銀行卡相關規定 1 乙個企業事業單位只能在一家銀行開立乙個基本存款賬戶。存款人的工資 獎金等現金的支取只能通過基本賬戶辦理。2 對其特定用途資金進行專項管理和使用而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專用存款賬戶用於辦理各項專用資金的收付,允許支取現金的專用存款賬戶...

郵政銀行卡前兩次密碼輸入錯誤後,第三次輸入正確,那以後再取錢時是否仍然擁有三次機會,還是說只剩一次

對了後,就恢復了,以後就是3次機會 我的理解是24小時之內,如果輸錯三次密碼,就會被鎖卡。銀行卡密碼輸入兩次,錯誤,怎麼辦?1 如果連續兩次輸錯密碼,並且忘記了密碼,可以拿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櫃檯重新設定密碼,然後再取錢。2 但是在pos機上面,如果銀行卡密碼輸入兩次錯誤,可以再嘗試一次輸入,但是如果...

銀行卡密碼輸入3次錯誤被鎖了怎麼辦

戶主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儲蓄卡至全國所屬銀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解鎖 重置 不可代辦 以建設銀行為例,建行龍 理財卡取款密碼連續輸錯三次,將暫停電子渠道和自助裝置使用,僅能持 過建行網點櫃面交易。如連續輸錯六次則會被鎖定且不會自動解鎖,將暫停儲蓄卡在所有渠道 含電子渠道 自助裝置 建行網點等 使用,請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