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的恩愛夫妻,你覺得都有哪幾對

2022-01-11 20:44:49 字數 1815 閱讀 5755

1樓:小歐海燕呀

1、永遠的金童玉女——孫儷鄧超

第乙個想到的就是甄嬛娘娘和超哥,兩個人從戀情被爆出開始,就成為了娛樂圈裡面被人羨慕的一對,一直到如今有了一兒一女,度過了七年之癢,不僅沒有影響兩人的感情,還讓他們愈加恩愛,成了分不開的彼此。

兩人第一次合作是在電視劇集《幸福像花兒一樣》,出色的演技和超高的顏值讓兩人獲封「金童玉女」的稱號。隨後幾年接二連三的合作讓他們因戲結緣,漸生情愫。

戀愛關係正式**在2023年,兩人去海邊度假的**被**爆出,慌張的兩人趕緊聯絡了當時的經紀人尋求意見,真心相愛又不想過分炒作的他們選擇了順其自然,不做回應。

2.只為你變成「繞指柔」——-陳小春應采兒

相差16歲,結婚7年仍然甜蜜如初戀,她叫他「陳先生」,他喚她「大人」,當年刷《古惑仔》的我們大概永遠也不會想到霸氣側露的山雞哥陳小春會露出那麼溫柔的眼光。

還記得三年前陳小春和應采兒一起上《快樂大本營》,何炅問起陳小春為什麼會選擇應采兒?他說:「我喜歡愛笑的女生,我不太常笑,也沒那麼多話,她太多話,笑得很有希望,站在她後面,一直在笑。

婚後他更是很少出去喝酒應酬,化身24孝模範老公,只為多陪伴她。一切的一切都為你而改變,再剛烈的硬漢子也願為你變成繞指柔。

陳小春說,他被應采兒吃得死死的。這句話從古惑仔山雞哥嘴裡說出來,竟是莫名的令人感動。其實不是應采兒真的能制住陳小春,而是他願意被她管,被她制住。

3願與你戀愛一輩子———劉嘉玲梁朝偉

劉嘉玲和梁朝偉算得上是一代人心目中的女神和男神了,結婚十年,卻已經攜手走過了30年的歲月,一路走來風風雨雨、人來人往,世事變遷,他們從沒有放棄過,即使因為一些事情分開過一段時間,但是愛情還是將分開的兩個人重新粘在一起,最終修成正果,走進婚姻的殿堂。

劉嘉玲在形容兩個人的關係的時候說「我們一直像在初戀一樣。」

4.沙溢和胡可

沙溢和胡可是在一次訪談節目中認識的,當時胡可是主持人,沙溢是嘉賓,兩人互生好感,攜手走入婚姻殿堂。

他們現在有了兩個可愛的兒子:安吉和小魚兒,一家人的日子,就像喜劇片,每天都是喜氣洋洋的。

2樓:東土大唐塘

我覺得有陸毅夫婦,郭京飛夫婦,郭曉東夫婦,陳小春夫婦。

3樓:娛大妹

娛樂圈的恩愛夫妻有張國立和鄧婕、陳小春和應采兒、孫儷和鄧超、沙溢和胡可、梁朝偉和劉嘉玲、張杰和謝娜等。

4樓:姐姐憂雜貨鋪

孫儷和鄧超,杜江和霍思燕,唐藝昕和張若昀,張杰和謝娜等等,不得不說娛樂圈裡還是有很多恩愛夫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和張杰,劉詩詩和吳奇隆,黃磊和孫莉,高圓圓和趙又廷,鄧超和孫儷,周杰倫和昆凌,唐嫣和羅晉。

6樓:時子昀

張若昀和唐藝昕真的是用實力演繹了什麼是愛情真正的樣子了,不僅是情侶名,還能夠在張若昀的微博上見到唐藝昕很多的小事。唐嫣和羅晉合作了很多部劇,終於從戲裡走到戲外,也是羨慕了很多人。霍思燕和杜江,杜江真的是把老婆寵成了小姑娘。

張杰和謝娜,謝娜是任何場合都會提起張杰。

7樓:小籠包

張杰和謝娜,杜江跟霍思燕,沙溢跟胡可,趙麗穎跟馮紹峰,鄭愷跟苗苗,鄧超跟孫儷,奚夢瑤跟何猷君,黃曉明angelababy

娛樂圈羨煞旁人的六對恩愛夫妻,你最看好哪一對

都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特別是娛樂圈裡,要是女星嫁錯人,輕則被騙財騙色例如孟廣美,重則被渣男傷害患上抑鬱症跳樓自殺例如陳琳,但是也是有被老公疼愛活的像個公主的,咱們一起看看都有哪六位吧 應采兒陳小春在舞台上唱歌的時候,應采兒在台下是搞怪獻吻,這兩人 撒的,亮瞎觀眾的眼,據說陳小春當年為了娶到應采...

你覺得娛樂圈的哪對夫妻看起來很不像夫妻

目前來看,是最熱的h h了。但娛樂圈是個圈子,做為圈子外的人很難接觸的到,僅憑一點娛樂新聞就去判斷是不是夫妻,像不像夫妻,就有些霧裡看花了。青年演員王雷李小萌就是一對恩愛夫妻,不過兩人真的很低調,雖然同在娛樂圈中,但從不拿彼此說事。王雷李小萌大學時期就談了戀愛,兩人都畢業於 藝術學院,在李小萌畢業典...

你覺得情商低的明星都有誰,你覺得娛樂圈情商最低的明星是誰呢?

娛樂圈中難免會有一些人品好情商卻很低的明星,你認識他們嗎?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些情商比較低的明星。楊冪1986年9月12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流行樂歌手 影視製片人。說實話,是那種自作聰明的人,大智慧型沒有,小心機一大堆。還總操 高情商 人設。真正的情商是潤物細無聲,不是她這樣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