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娛樂圈的哪對夫妻看起來很不像夫妻

2022-01-12 04:46:27 字數 5950 閱讀 5482

1樓:半暖暖小時光

目前來看,是最熱的h&h了。但娛樂圈是個圈子,做為圈子外的人很難接觸的到,僅憑一點娛樂新聞就去判斷是不是夫妻,像不像夫妻,就有些霧裡看花了。

2樓:我是山寨歌手

青年演員王雷李小萌就是一對恩愛夫妻,不過兩人真的很低調,雖然同在娛樂圈中,但從不拿彼此說事。王雷李小萌大學時期就談了戀愛,兩人都畢業於**藝術學院,在李小萌畢業典禮發表感言的時候,王雷現場求婚,兩人結束了7年的戀愛,現在兩人還有了自己的寶寶。演戲事業也算紅火,《平凡的世界》、《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等作品好評如潮。

一直以來我們對劉德華的老婆朱麗倩都有太多的疑惑;劉德華將朱麗倩雪藏了二十幾年不僅是為了演藝事業,同時也是出於對朱麗倩的愛和保護。我們都知道劉德華作為四大天王之首,無論是作為歌手還是演員,劉德華的成就可以說都是殿堂級了;劉德華不僅是幾代人的偶像,更是有不老男神的稱號。

夏雨和袁泉也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兩人只要不拍戲基本等於人間蒸發,低調到**根本拍不到兩人行蹤。也是大學時期就開始的戀愛,夏雨在十幾歲的時候就憑藉電影《陽光燦爛的日子》獲得影帝,袁泉在表演上也有不錯成績。2023年兩人因為高圓圓介入分手,後破鏡重圓走向婚姻。

結婚後的兩人更加低調,不僅從不秀恩愛,也不秀女兒。

朱亞文被叫做行走的荷爾蒙,這個男人簡直太有魅力,作為一線男演員資源、人氣都很強。但是生活上的朱亞文也相當低調,老婆藏得特別好,基本上**沒有拍到過朱亞文老婆沈佳妮的私照。螢幕上的朱亞文瀟灑多情,私下裡卻相當自律,和女明星們保持關係,活動上任何可能和女性的親密舉動全部拒絕。

唯一的高調就是在微博上晒老婆和女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情侶——范瑋琪、陳建州

在沒結婚前,他們兩位的口碑還都不錯,一位是實力唱將小天后,另一位就是綜藝搞笑大咖王,由於膚色的差距,因而也被人稱之為“黑白情侶”。不過前段時間爆出的“形婚”可是讓網友們驚掉了下巴!夫妻雙方都是同性戀,在一起只是為了遮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的很多,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離婚率那麼高。

5樓:心跳思密達

北京愛情故事的佟麗婭和陳思成!

6樓:匿名使用者

謝霆鋒和王菲,不像夫妻但是過著夫妻生活

7樓:祖硯齋主人

我覺馮小剛與徐帆有點不像夫妻。

8樓:全醉昳

徐帆馮小剛,梁朝偉王菲,劉嘉玲謝霆鋒。

你覺得娛樂圈中哪對夫妻最有夫妻相?

9樓:95電玩大大

我覺得謝娜和張傑很有夫妻相啊,以前不怎麼覺得,現在越來越覺得他們有夫妻相,他們也很恩愛,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

10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當然是鄧超和孫儷最有夫妻相了,相處久了,就會和對方長的越來越像,說明他們兩個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11樓:熊大的貼身保鏢

鄧超和孫儷吧,兩個很有實力的演員,一起合作電影,一起生活,有愛的結晶,有共同語言。

12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我覺得是鄧超和孫儷,兩人在一起多年也算的上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了,兩個人的長相也真的越來越像,希望兩個人可以白頭偕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晉和蔡少芬最有夫妻相吧,一個帥氣一個漂亮,而且互相成就,兩個人都很幽默風趣,比較好親近很好說話很會說話的那種人。

14樓:阿裕

我覺得是鄧超和孫儷,我曾看過鄧超發的一條微博,他們的換臉**,那張**竟然沒有絲毫的違和感,可謂是:夫妻臉的最高境界,完全分不出彼此。我超級喜歡這對搞怪又可愛的夫妻兩。

15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在娛樂圈當中,孫儷和鄧超這一對兒夫婦是最有夫妻相的。兩個人會經常發他們的合照,我覺得在一起時間久了,兩個人長得越來越像。

16樓:

我覺得娛樂圈中的孫儷和鄧超夫妻也很有夫妻相,不久之前鄧超跟孫儷在微博發個換臉的合照!網友粉絲都覺得分不清誰是誰。

17樓:

我覺得是鄧超孫儷,他們家庭和睦,一兒一女,又恩愛,事業也發展的好,簡直人生贏家了,羨慕,希望一直好好的

18樓:娛樂遊戲盤點

娛樂圈中恩愛夫妻很多,而很多夫妻也很有夫妻相。

一、鄧超和孫儷鄧超曾經發的一條微博,是他們的換臉**,那張**竟然沒有絲毫的違和感,夫妻臉的最高境界,大概就是這樣完全分不出彼此了吧。而平時二人的合照中,也可以看出兩個人長相有很多相似之處,可以說是很有夫妻相的一對夫妻,兩人平時也會互黑。而他們家庭和睦,一兒一女,又恩愛,事業也發展的好,簡直人生贏家了。

二、黃渤夫婦在娛樂圈中還有一對非常有夫妻相又非常低調的一對, 那就是黃渤夫婦,倆人一看就是兩口子,因為長得實在是太像了。如果說是親姐弟估計都有人信吧。更有網友和粉絲們說:

“黃渤老婆長得簡直比黃渤還要黃渤”。

三、陸毅和鮑蕾兩人結婚7年,也是娛樂圈有名的恩愛模範夫妻。因為鮑蕾留著短髮的緣故,還被很多人稱為”男版陸毅“。更神奇的是一家四口長得都很像。

只能說明這家人的基因過於強大了。而這張**中,兩個人長得簡直是一模一樣。

19樓:一個****

我覺得可能是鄧超和孫儷吧,兩個人在一起這麼多年了依然是那麼恩愛,家庭也是非常的幸福就連粉絲都說他們兩個人越來越像了。

你覺得娛樂圈中有哪對夫妻是真的恩愛而不是作秀的?

20樓:足球**專家

娛樂圈中的夫婦很多都是相互炒作,之後一言不合就會分手!因此娛樂圈裡面真正的恩愛夫妻並不是很多,大多數都是作秀給大家看。當然娛樂圈裡面也有少見的恩愛夫妻,數量真實少之又少,其中張家輝和關詠荷這對模範夫妻,可以說是娛樂圈的另類。

一、張家輝和關詠荷結婚十八年,沒有緋聞!

張家輝和關詠荷結婚已經十八年了,但是他們之間沒有任何的緋聞傳出,兩個人都是娛樂圈的當紅明星,都是大家十分喜歡的明星!可是他們兩人生活的很多細節,從來不會拿出來宣傳,反而是十分的低調,兩人相互之間保護家庭的隱私,這就是對於婚姻的認真負責,所以張家輝和關詠荷確實是沒有作秀的真正恩愛夫妻!

二、張家輝和關詠荷,相互擁有默契!

很多娛樂圈的明星總是喜歡拿自己的家庭炒作,比如妻子、孩子、老人!可是他們一旦翻臉的話,那麼就變成了六親不認!可是張家輝和關詠荷卻不是如此,他們二人出鏡率很高,可是從來不吹噓自己的婚姻。

但是他們有一些鏡頭,就流露出彼此的恩愛和默契,有一場兩人拍電視劇一起合作,張家輝一個笑容,立即迎來的關詠荷目光!

三、張家輝和關詠荷屬於歡喜夫妻!

只要關注張家輝和關詠荷的人就能看到一些端倪,雖然他們很低調,也不會顯露夫妻的恩愛!可是他們確實是一對歡喜夫妻!根據張家輝和關詠荷的朋友們透露,張家輝總能給關詠荷帶來快樂,妻子則能夠給愛人帶來溫馨!

21樓:生活達人小盧

真的恩愛的,我覺得有很多孫儷和鄧超就是其中一對。

22樓:魁囖牟

徐崢跟陶紅夫婦,兩個人就很少傳出緋聞,非常的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孫儷和鄧超就是真的恩愛,真的非常羨慕他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家輝和關永和他們就是真的很愛,而不是作秀。

25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夫妻,佟大為夫妻,王磊夫妻,有很多對的夫妻是恩愛了。

26樓:一目瞭然老師

我感覺最幸福的,應該是孫儷鄧超二位了。

27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我覺得鄧超和孫儷就是真的恩愛,而不是作秀。

2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鄧超和孫儷是真恩愛,不是作秀,感覺他們兩個真的很幸福。

29樓:

鄧超和孫儷他們的感情就非常的真摯,也不是作秀的。

30樓:秋白同學

據說張家輝和關詠荷就是這樣的一對夫妻啊。

娛樂圈有哪對夫妻是真恩愛的?

31樓:

正處於事業上升期的,或者積累了鉅額財富的,一結婚就相當於和對方分享財富,分手財產就會損失一大塊,還會被人看笑話,連累自己的事業。何況,演藝圈裡不婚、遲婚的多得是,保持戀人關係到四五十歲,也能被公眾接受。所以,能下定決心結婚的,至少其中有一方(通常是優勢方)是真愛。

只不過,知名藝人,假如離婚影響實在太大。所以,感情破裂之後,仍然假裝恩愛夫妻,貌合神離的比較多。

郭晶晶和他的丈夫霍啟剛真的很喜歡這對cp,這是非常真實的,不是強迫的。當霍啟剛介紹自己時,他說:“我是郭晶晶的丈夫霍啟剛。

”郭晶晶在被問嫁入豪門時說:“豪門有很多,而冠軍並不多。”真的配一臉。

還有梁家輝和他老婆江嘉年,梁家輝在事業最輝煌的時候老婆生病,不離不棄,一直很恩愛。如今他老婆已經60歲,狼叔平時很低調,但他是出名的愛家愛老婆,經常在網上發自己和老婆的**,冷不防的秀個恩愛。

應採兒是陳小春當初主動追求的物件,而且他這樣說道:“她是一個美麗的女孩子。她很野蠻。

對我說話很大聲,會很直接地要求我,可我就是被她吃得死死的。”這大概就是愛情幸福的樣子吧。2023年,陳小春迎娶應採兒,並且雙方在這場婚姻中都在努力的成長、付出著,而“你在鬧,他在笑”也成了婚姻中最美的模樣,就像應採兒說的“他要和我走一輩子的,婚姻要妥協,要磨合,要經營”。

陳奕迅和徐濠縈算是娛樂圈很典型,讓人羨慕的一對夫妻了,陳奕迅有時間就會陪老婆出去玩, 明明是那麼懶的人,卻願意為了徐濠縈陪她跑步,很多人說徐濠縈敗家,但是徐濠縈自己也掙錢啊。

32樓:戚甜恬

鄧超和孫儷,他們這麼久了,關係特好,沒傳緋聞,事業愛情雙豐收,真是很典犯的一對呀!

劉德華和朱麗倩,劉德華人品好,夫妻關係也十分和諧。

周潤發和發嫂,他們雖然沒有孩子,但還是能白頭偕老,關係非常要好,娛樂圈夫妻真恩愛的很多,在此就不一一列舉了。

33樓:老實人

葛優在娛樂圈裡算是比較另類的了,從來不參與任何炒作,也幾乎從未出現過什麼負面新聞,做人低調,平易近人。他剃個光頭,長的不帥,卻憑著過人的演技和令人捧腹的幽默風趣在圈內紅了。自己和妻子賀聰的認識是靠別人介紹的,因為自己的性格根本不會約女孩。

他和妻子認識之後便開始了相處,沒有太多浪漫的橋段,有沒有什麼海誓山盟,他們便從相識走到了相愛,共同步入了婚姻殿堂。轉眼之間這麼多年過去了,他們依舊相親相愛,就像一對普通夫妻一樣,風風雨雨走過了這麼多年。不得不說他們真的稱得上是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妻了,從不進入公眾的視野秀恩愛,就這麼安安靜靜的生活。

34樓:羅羅

劉燁和他老婆“安娜”最恩愛,沒有之一。

當我們看到劉燁這個說話有點小結巴、表達能力不太強的大男孩,一次又一次在訪談裡說安娜是怎麼像個太陽一樣照亮有抑鬱症的他的時候,他多麼愛她多麼感謝她的時候,眼裡都是光芒和溫柔,真的是心都化了。

當年劉燁安娜結婚,劉燁班裡女同學一個也沒請,常莉老師問他幹嘛呢。劉燁說:“其他女同學來了就沒有人看我老婆了。”這麼孩子氣的話,這麼體貼溫柔。

劉燁在爸爸去哪兒裡閒談的時候說過:“我媳婦兒有很多缺點,但在優點面前那都不是事兒。”(配一臉的驕傲)

在花樣爺爺裡劉燁也說,安娜每次見他都把自己收拾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可是安娜每次看到他早上醒來眼屎腳臭頭髮亂的樣子,會超級真誠星星眼地說“你太好看了,我太愛你了~”

特別希望我以後也可以遇到這樣的愛情和婚姻,互相欣賞,照亮彼此的人生,在你身邊不需要任何的壓力~

其實看諾一和霓娜這麼可愛優秀對世界充滿愛,就知道劉燁和安娜有多麼相愛啦

娛樂圈中的恩愛夫妻,你覺得都有哪幾對

1 永遠的金童玉女 孫儷鄧超 第乙個想到的就是甄嬛娘娘和超哥,兩個人從戀情被爆出開始,就成為了娛樂圈裡面被人羨慕的一對,一直到如今有了一兒一女,度過了七年之癢,不僅沒有影響兩人的感情,還讓他們愈加恩愛,成了分不開的彼此。兩人第一次合作是在電視劇集 幸福像花兒一樣 出色的演技和超高的顏值讓兩人獲封 金...

熊梓淇性格看起來不錯,在娛樂圈有哪些知心朋友

娛樂圈是乙個大江湖,像熊梓淇這樣年輕知名的藝人,做人是沒問題的,知心朋友也應該不少。但是從路人來看,我們很難通過表面的東西來認為誰是誰的好朋友,交朋友這個事誰好誰不好,如魚飲水,冷暖自知。娛樂圈也是乙個擁擠的大染缸,身處其中的人都是為了自己希望得到的東西不肯離開。可能有人說熊梓淇和譚松韻是好朋友,甚...

娛樂圈中有哪些明星明明是同齡人,卻看起來相差很大的呢?

都有郭德綱和林志穎,說實話,林志穎真的是能夠嫩得掐出水了,怎麼一點也不老,還跟年輕的時候差不多。還有王俊凱和王源。比如張韶涵和林俊傑。我個人覺得是林俊傑更年輕一點,還有林心如和賈靜雯。林心如臉上有很多的皺紋,但是賈靜雯很年輕。比如馬天宇,還有楊迪以及宋小寶和汪東城,果真是年齡一樣,但氣質和樣貌完全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