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裝備大全,lol裝備大全有什麼?

2021-09-16 20:04:25 字數 1624 閱讀 8815

1樓:

20分想讓人家全告訴你?那要浪費多少時間?

lol裝備大全有什麼?

2樓:愛我淘氣

多蘭之刃、多蘭之戒、多蘭之盾、仙女護符、梅吉墜飾、**寶珠、再生墜飾、賢者之石、英勇徽章、御魔之器、、艾麗莎的奇蹟、靈魂法衣、舒瑞亞的火焰王冠、斯塔克的狂熱、紅水晶、巨人腰帶、藍水晶、布甲、鎖子甲、抗魔斗篷、維坦之甲、**之心、女神之淚、催化神石、燃燒寶石、冰川護甲、守望者鎧甲、狂徒鎧甲、日炎斗篷、蘭頓之兆、冰霜之心、荊棘之甲、守護天使、聖杯、振奮盔甲、水銀飾帶、女妖面紗、自然之力、速度之靴、輕靈之靴、法師之靴、忍者足具、水銀之靴、疾行之靴、增幅典籍、無用大棒、梅賈的竊魂卷、凱奇的幸運手、惡魔法典、海克斯科技手槍、幽魂面具、耀光、滅世者的死亡之帽、瑞萊的冰晶節杖、深淵權杖、虛空之杖、時光之杖、冥火之擁、遠古意志、中婭的沙漏、、莫雷洛的邪術秘典、雅典娜的**聖杯、月之魔刃、巫妖之禍、腐蝕之刃、納什之牙、鬼索的狂暴之刃、三相之力短劍、長劍、暴風之劍、格鬥手套、靈巧披風、吸血鬼權杖、蜂刺、斗篷與短刀、離子火花、狂熱、幻影之舞、神秘之劍、貪婪之刃、殘暴之力、麥瑞德之爪、淨蝕、海克斯飲魔刀、比爾吉沃特彎刀、提亞馬特、幽夢之靈、冰霜之鎚、魔宗利刃、提莫瑪烏斯之噬、瑞格之燈、麥瑞德裂血手套、最後的輕語、黑色切割者。

lol小技巧

一、血瓶使用。英雄聯盟最bug的乙個道具,攻擊不能被打斷,前期尤其強勢。

1、如果你走雙人路又是鞋子出門 不妨多等幾秒再帶乙個血 效果非常好。

2、如果對面和你在草叢相遇了 點乙個血瓶再上 可能活下來拿到fb的就是你。

3、5級之前點燃傷害=血瓶加血。

二、速度。這裡指的是移動速度。

1、你買一雙鞋子就是增加50移動速度,如果是二級的鞋子,70 **90 五級130 (木有四級)。

2、移動速度百分比增效:按照基本移動速度的百分比增加英雄的當前移動速度。而移動速度直接增效類的物品將會在百分比增效計算完成之後直接增加,意味著鞋類物品不會受到這項屬性的百分比加成。

3、當英雄的移動速度超出400時,所有增加移動速度的效果將會減少20%。當英雄的速度超出475時候,所有增加英雄移動速度的效果會減少50% (一般沒人注意吧)。

三、buff。就是狀態。

1、紅buff 持續150s 打人有減速和一點傷害的效果(傷害滯後)藍buff 也是150s 有減少技能cd和回藍%的效果。

2、baron buff(男爵):5分鐘。

四、重新整理時間。

1、中路:小兵從基地到達高地塔需要6秒,到達內塔需要12秒,到達外塔需要18秒。

2、邊路:小兵從基地到達高地塔需要6秒,到達內塔需要15秒,到達外塔需要25秒。

3、小兵:每30秒刷新一波兵線。

4、野怪:每100秒重新整理一次(說下個版本要改了具體不知道)。

5、buff怪:每5分鐘(buff持續時間的一倍,300秒)重新整理一次。

6、小龍:每6分鐘重新整理一次。

7、男爵:每10分鐘重新整理一次(第乙個是15min)。

3樓:是你的小田心

網頁鏈結上面有您要的答案。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lol裝備大全_lol裝備大全及用法介紹

lol買錯裝備怎麼撤銷,英雄聯盟買錯裝備怎麼撤銷

商店頁面的中間的下面,比較靠左邊,有個勾勾。你滑鼠放在上面他說出很多文字,是介紹這個勾勾的作用的。那個就是撤銷,但只能撤銷最近一次的購買 在商店購買裝備是,左下角有裝備欄,在它右邊有2個鈕,那個黃色的小勾勾就是 很多在買東西的時候滑鼠抖一下或者沒有看清楚,會買錯東西,甚至乙個東西買兩樣,比如兩個鞋子...

英雄聯盟LOL裝備附加的「重傷」是什麼效果

打個比方,對面有奶媽之類的加血英雄,如果你出個重傷效果裝備,奶媽給被你打了的人加血 加血效果減半 就是你a了對面之後,對面有一段時間的 減半效果 lol重傷效果是 重傷效果會使目標英雄的生命恢復,效果 包括生命偷取,法術吸血,奶媽回血,自身技能回血 減半。求採納謝謝 lol重傷效果是什麼?是 重傷效...

英雄聯盟中,金身是哪個裝備,lol金身是什麼裝備

中婭的沙漏 780 總價 3100 100法術強度,50護甲。主動特效 唯一 讓你的英雄陷入凝滯狀態,持續2.5秒,持續時間內你的英雄不受任何傷害並且不會被選為目標,但是也無法做任何改動。冷卻時間90秒。使用這個裝備會無敵2.5秒,畫面特效是英雄模型變成乙個金光閃閃的雕塑一樣。估計這樣你們喊了個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