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人壽保險靠得住嗎

2022-01-11 19:51:19 字數 5030 閱讀 6894

1樓:薄荷保

建信人壽保險是銀保監會批准成立的正規保險公司,其2023年的服務評級為bb,2023年第一季度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23%,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54%,可以看出不管是服務還是償付能力,建信人壽保險都是比較靠譜的。並且從盈利情況來看,建信人壽已經連續多年保持盈利狀態。

建信人壽在中國建設銀行網點的自助終端、網上銀行、手機銀行同步推出了保單查詢和投保服務,成為首家同時入駐銀行網點、網銀、移動三個渠道的保險公司。

保險公司那麼多,到底該選哪個來買保險呢?薄荷保幫大家梳理了十大保險公司排行,教你如何選公司:中國保險公司排行榜!

買保險選哪個公司好?

中國建設銀行客戶只需持建行借記卡便可在建行自助終端機上投保建信人壽「龍行無憂」保險保障計畫,並可實現保單查詢。

保單查詢資訊全面,覆蓋保費額度、繳費方式、保險年期、投保人、被保人等資訊,使客戶隨時隨地、清晰準確獲知保單的權益,享受方便快捷的保險自助服務。

為減少消費者誤操作,自助終端還提供了撤單功能。客戶在購買日20:00前,可自行在自助終端上撤銷當日購買的「龍行無憂」保障計畫的保單。

目前這一服務已在北京、上海、江蘇、山東、河南、湖北、廣東、四川等地開通。

想要購買合適的保險可以找薄荷保,薄荷保由業內資深人士團隊打造,搭建保險理念、保險誤區、產品測評、方案配置、實操攻略等完善的專業內容體系,循序漸進,提公升保險認知。

2樓:王者歸來黑龍

金富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發行公司是建信人壽保險****,該保險是一款分紅險,適合出生滿30天-70周歲人群,繳費期限有3年、5年、10年,對應保險期限10年、15年、20年,保障人身意外傷害身故,最高可達4倍基本保額的各類意外保障賠償。

去建行存款,被大堂人員叫住,說建信人壽金富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比銀行定期存款利息高,每年還有分紅,還能得到人身保障,就辦理了。每年交5000元,交5年,合同期10年。我想知道可以在第六年取回本金嗎?

每年分紅可能有多少,是否可以中途取出來?十年之後連本帶利息總共可以拿多少?

金富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發行公司是建信人壽保險****,該保險是一款分紅險,適合出生滿30天-70周歲人群,繳費期限有3年、5年、10年,對應保險期限10年、15年、20年,保障人身意外傷害身故,最高可達4倍基本保額的各類意外保障賠償。可以擁有按年複利累積生息的紅利,但是紅利是不確定的。

想6年取回本金可以,但是要承擔退保的本金損失的風險,就是說你6年取回本金就相當於退保,保險公司會在你本金裡扣除一部分,非常不划算。每年的分紅是可以取回,但是分紅收益不確定,所以你每年的分紅也可能是零,並且不如按年複利累積生息划算。

你要知道你買的是保險,保險的功能在於保障,收益往往都會很低。問理財專業理財師提醒,保險公司分紅並不是確定的,好的話可以基本等同於一年定期,差點的話可能會更低,甚至可能為零。所以你十年之後連本帶利息最可能在32500元左右,目前銀行定期存款5年利率在4.

75%,存10年都比這個收益高的多。

公司簡介

編輯建信人壽保險****(以下簡稱「建信人壽」)是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控股的專業化人壽保險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公司其它股東包括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台灣)、全國社會保障**理事會、中國建銀投資有限責任公司、上海錦江國際投資管理****和上海華旭投資****。

公司前身太平洋安泰人壽保險****成立於 1998 年。多年來,公司始終堅持穩健經營,推進價值管理,贏利能力在國內同類壽險公司中名列前茅。公司一貫致力於持續提公升客戶滿意度,自開業起即提出「一朝牽手,關愛永久」的服務理念,並建立了「關懷天使」、「關懷媽媽」等一系列知名的關懷服務品牌。

2011 年,因股權變更,經監管部門批准,公司更名為建信人壽保險****。

建信人壽作為***批准的國內首批銀行控股的保險公司之一,將依託建設銀行業已打造完成的綜合性財富管理平台,充分借鑑股東方豐富的技術和經驗,深入了解廣大個人客戶及公司客戶的保障及財務需求,在機構拓展、產品研發、服務體系等各方面創新思維、勇於開拓,力求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公司發展成為國內一流的全國性人壽保險公司,為客戶提供全面優質的保險產品和金融理財服務。[1]

2企業大事記

編輯安徽省分公司現正在籌建,預計規模將超過5,000人

2013-3-18建信人壽四川分公司正式開業。

四川分公司是建信人壽揭牌後開設的第8家分公司。截至2023年3月建信人壽已擁有上海總部和廣東、江蘇、北京、山東、深圳、蘇州、青島七家分公司,初步完成了長三角、珠三角、環渤海經濟區三個經濟區布點。四川分公司的設立是建信人壽由東向西實現全國性布局的重要部署。

2012-8建信人壽為公司一名投保「貸無憂」意外傷害保險的出險客戶賠付 500 萬元,創下了國內意外險單人單筆賠付金額的最高紀錄。[2]

2012-7-27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覆建信人壽保險****註冊資本變更為 45 億元人民幣。

2012-6-15建信人壽青島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2-6-5建信人壽保險****工會成立。

2012-4-6建信人壽保險****黨委成立。

2012-3-15建信人壽蘇州中心支公司正式成立。( 2012 年 8 月 17 日,改建為蘇州分公司)

2023年

1月15日,上海保監局召開「上海保險業雙十佳表彰會」。建信人壽上海業務總部客戶服務團隊憑藉其獨特而溫馨的全方位專業服務在評選中脫穎而出,榮獲上海保險行業「壽險優質服務視窗」榮譽。

2023年

12月18日,由解放**主辦、上海復旦大學金融研究中心協辦的「第八屆上海優秀服務保險公司評選」結果揭曉。建信人壽獲得「卓越服務獎」。

11月21日,建信人壽榮獲由和訊網發起、中國**市場研究設計中心(seec)等機構聯合主辦的「第十屆中國財經風雲榜-保險業戰略發展峰會」中的「最具成長力保險公司」獎項。

11月5日,由國內主流財經**《理財週報》發起主辦的第五屆中國保險業權威評選活動「中國百萬中產家庭首選保險品牌榜」頒獎典禮在北京召開,建信人壽榮獲「最佳成長性保險公司」獎。

3社會責任

建信人壽為4·20雅安**捐款200萬元

2023年4月20日8時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發生後,建信人壽立即啟動重大自然災害應急預案,採取了一系列應急救災措施,並決定向災區捐款200萬元用於賑災,同時向參與救災的新聞工作者、醫務人員贈送每人保額為50萬元的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上海業務總部為「人身保險牽手你我」慈善專項**捐款

2012 年 7 月 28 日,由上海保監局、上海市保險同業公會、上海市慈善**會共同組織召開的「上海市慈善**會『人身保險牽手你我』慈善專項**」捐贈活動中,上海業務總部近 2000 名**人向該慈善專項**捐款 7.4 萬元。[4]

公司設立建信人壽慈善專項** 扶助弱勢兒童

2011 年 7 月 22 日,建信人壽揭牌儀式一切從簡,總裁趙富高代表公司將節約下來的經費十萬元人民幣注入上海市慈善**會建信人壽慈善專項**,用於扶助弱勢兒童

4股權變更

建信人壽保險****前身太平洋安泰人壽保險****(簡稱「太平洋安泰」)於2023年10月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設立[5],於2023年10月12日起對外營業。太平洋安泰是改革開放後第一家在中國內地設立的中美合資的保險公司,註冊資本為2億元人民幣,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與美國安泰保險公司各持有該公司50%的股權。2023年,荷蘭國際集團因收購美國安泰保險公司金融服務和國際業務子公司,成為太平洋安泰新股東。

2023年,太平洋安泰資本金增至5億元人民幣,2023年增至7億元人民幣,2023年增至8億元人民幣。

2023年12月29日,荷蘭國際集團簽署《股權轉讓協議》,向中國建設銀行股份****轉讓其所持有的太平洋安泰50%的股權。2023年12月27日,太平洋保險集團簽署《產權交易協議》,向中國建設銀行及共同投資者**太平洋安泰50%的股權,中國建設銀行獲得太平洋安泰1%的股權。經過兩次交易,中國建設銀行成為太平洋安泰控股股東。

2023年7月6日,太平洋安泰人壽保險****更名為建信人壽保險****(簡稱「建信人壽」)。2023年7月22日,建信人壽舉行揭牌儀式,宣告更名。

5公司綜合排名

在保險行業遭遇寒潮之際,銀行系保險公司異軍突起。作為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控股專業化人壽保險公司。建信人壽保險****與中信上海分行成功簽署總對總戰略合作協議,成為中信上海分行牽手的首個銀行系保險公司的總行級戰略合作夥伴。

建信人壽於2023年成為市場份額增長最多的前五大壽險公司之一,綜合排名也一躍公升至市場第九位。[6]

6社會公益

2023年4月20日8時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發生後,建信人壽立即啟動重大自然災害應急預案,採取了一系列應急救災措施,並向雅安**災區捐款200萬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想算計在保險上得到錢的,最後反被保險算計了!保險公司僱傭大量的精算師幹嘛?就是算計客戶的錢,他們算出了除去保險公司所賺的錢《保險公司也說了:

保險公司不是慈善機構,他們也是為了賺錢,不是給你贊助錢的》,剩下的一點點寥寥無幾的錢(所謂的現金價值)才是你的錢!不管是30年還是40年,都是除去保險公司所賺的錢,剩下的(現金價值)才是你的錢!記住,買保險就是您為未來不可預知的風險花錢,是消費,沒有賺錢一說,切記!

切記!保險公司每天開會(所謂保險公司的晨會)就是講一些忽悠人的辦法,就是講這個分紅幾十年多少多,那個紅利幾十年多少多,哎吆,你一看好多數字,把你忽悠的就眼紅了,簡直就把保險說的是神乎其神,利用利益誘導客戶上當受騙! 其實保險了解了就很簡單,就是,保險出險(發生合同上所列明的責任)時看你的《保障》,不出險看你保單的《現金價值》,不管是多少年都是看《現金價值》,因為壽險都是終身險,不到終老取錢,那就視同退保(也就是給你的現金價值),所以你理解了這兩個數字,你就不會被賣保險的忽悠,他所說的那些眼花繚亂的數字,是不會忽悠你上當受騙的。

保險,只談現金價值,不談本金和分紅,保險發生合同責任,他才有現金價值和分紅,不發生合同責任他只談現金價值,而那個現金價值保險合同上面就有現金價值表,多少年是多少錢,你看了就會明白的。那個錢遠遠要比本金要少的多,不管是取錢、退保,還有所謂的轉換養老金,都是看那個現金價值表。保險業務員他們就沒把保單的現金價值給你說明,說明之後客戶看了就不買了,所以他們忽悠你保費交清就拿錢。

保險若干年取錢都是虧損的,其實若干年就算拿到本金,你的本金的貨幣貶值也是虧損了很多。以後要記住!所謂「保險」就是用來抵禦風險的,不是用來理財的,更不能想用保險來賺錢。

想理財賺錢或想抵禦貨幣貶值,可以做**和國債(不是很好的選擇)。所以,分紅型保險是以保險的名義騙客戶的錢。

公司掛靠 「靠」得住嗎?

掛靠人可以利用被掛靠企業的信譽 信用或經營資格謀求更多的訂約機會 作為出借企業名義的對價,被掛靠企業往往會從掛靠人的經營活動中取得一定利益,或是收取固定的管理費用,或是按照一定的比例提取利潤。表面上看來,採用掛靠經營方式對雙方都是有利的,但仔細分析便會發現其實雙方享受的權利與承擔的風險是不對等的。一...

新加坡啟元投資靠得住嗎?

啟元投資管理私人 於2006年4月成立,由6位合夥人組成,總部設於新加坡。投資者應該充分認識投資風險,謹慎投資,充分了解並清楚知曉本理財產品蘊含風險的基礎上,通過自身判斷自主參與交易,並自願承擔相關風險。麥克森資本投資集團怎麼樣?會騙人嗎?靠得住嗎 是洗錢的,會把你的錢一分不少的吸走,我已經上當受騙...

建信人壽是理財產品嗎,建信人壽保險可靠嗎?它是保險還是理財產品啊!

建信人壽是保險產品,不是理財產品。保險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當被保險人死亡 傷殘 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 期限等條件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保險行為。從經濟角度看,保險是分攤意外事故損失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