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鑫福年年存款十萬一年多少利

2022-01-11 19:51:18 字數 6758 閱讀 907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概是每年是左右,,這個只是個大概數字,晚安年齡算的話就會比較準確了,, 國壽鑫福年年,年交保費10萬,保險公司給你開乙個200萬活期存款賬戶,如果是老客戶,開400萬活期存款賬戶,以後400萬以內的閒錢可以靈活往保險公司訪問,利率目前是%5.05而且安全,活期利率又高於銀行好幾倍,不會凍結、不用於抵債、免稅,還屬於私人財產,誰的名字就是誰的,不參與財產。 [太陽]曾經20年前瀟灑明天保險的預定利率8%,而當年銀行一年期利率10.

98%;20年後,銀行利率已降到今天的1.5%,而瀟灑明天給客戶依然還是8%;現在」鑫福年年」保險的預定利率是4.025%+目前結算利率為5.

05%鑫帳戶!如果眼光放遠一點,當未來與世界接軌,銀行利率接近0甚至負的時候,你會怎麼看這個集教育、理財、養老為一體的保險理財產品?本月底,十年期也將退市了!

目前已經進入倒計時只有7天!我想為你服務,請給個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十年交的,你可以網查要看你如何交

中國人壽鑫福一生fabe話術,中國人壽鑫福一生FABE話術?

中國人壽鑫福一生fabe話術1000字模壓 我正在努力的寫 寫到結尾卡殼了 上來尋找答案 其實按照費比句式不是很難 這是 寫公司背景什麼情況下出來的這款險種 它可以 就是條款 這款險種的特點 詳細寫尊享版賬戶對你而言 它對您的功能 各個年齡段所需要的功能 用途您看 例證就可以 其實我這卡了 我在寫1...

買中國人壽是十萬保額的國壽福病了已拿了十萬死後還能拿本金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國壽福是中國人壽公司的老牌重疾險產品,由於旗下 人眾多,所以這款產品知名度大 銷量高,但是市面上對它的評價五花八門。所以當國壽福公升級的訊息一傳出來,我馬上就對產品進行了從測評,但是經過...

中國人壽鑫帳戶可靠嗎?有沒有風險

所謂鑫賬戶就是一款附加萬能險,就是主險返還的生存金 分紅等收益不領取,進入萬能賬戶複利計息。如果你年年領取收益,這個萬能賬戶就沒有任何作用和意義了。不領取進入萬能賬戶會按萬能險利率複利計息。萬能險有保底利率,基本都會比銀行利率高,所以不會有任何風險。你好,保底利率2.5 現執行5.05 日計息月滾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