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平安福16和百萬任我行合適麼

2022-01-11 19:51:17 字數 4083 閱讀 3520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市面上的意外險產品多得讓人眼花繚亂,選到一款合適的不容易。這裡有乙份《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限時免費放送!

平安福16已經停售了,至於百萬任我行,我就給你簡單的分析一下吧。

平安百萬任我行是兩全保險,即「出事保障,沒事返錢」,相信很多保險小白都很喜歡這種型別的保險吧,買了百萬任我行,就像找了個不掏錢的保鏢,沒事不花錢,出了事有百萬賠償,多好的事啊!事實當真如此?建議你先看看這篇文章:

《為什麼我勸你別買長期返還型意外險》

那麼「百萬任我行」到底行不行?我們一起扒一扒~直接看圖↓

1.較完善的保障內容:海陸空所有常規的交通出行方式,大致都有保障。

2.槓桿比高:特定意外保險金是基本保額的20倍。

3.能返本:保障期間沒發生意外,還有滿期金可以領。

這款產品真的這麼好?我看未必!缺點如下:

1.保障內容有歧義:百萬任我行意外傷害只保障全殘與身故,即因意外導致的傷或殘不包含在保障範圍內!

2.意外險部分核心缺失:一款好的意外險常常由意外身故、意外傷殘和意外醫療這幾部分組成。而平安百萬任我行這款產品缺失了意外醫療這一部分!額外附加還需要加錢!

3.看似能返本,實際不划算:如果保障期內不發生意外,能退回保費的1.

3倍,也就2萬多,交了30年錢,最後利息才2萬多,還不如拿這些年的保費去投資理財呢。如果不幸發生意外,理賠後就不會返還保費,而每年所交的保費比消費型意外險貴了不要太多!還有前面說到的保障缺失,難道不是虧大了嗎?

內容有點多,我就不過多描述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右邊這篇文章,講得非常詳細:《網上都說平安的「百萬任我行」不好,是真的嗎?》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16已經停售 ,不符合保監要求,現在銷售的是17版的建議看一下千萬護航這個產品,很實惠的。還有健康人生,或者恆久健康平安啥都好,就是太貴,保險都成了奢侈品了

花了賓士的價,買的車功能也就是一輛大眾

業務員肯定會說,一分價錢一分貨,關鍵你值不值這個價

平安福賠付和百萬任我行的賠付是可以一起賠的還是賠了平安福,百萬任我行就不

3樓:金玉滿堂

平安福的意外傷害是自駕車意外和公共運輸意外雙倍,百萬任我行的意外是自駕車意外和公共運輸意外100萬保額,兩者都是給付型的,就是買多少賠多少。可以累積賠付,就是同時賠付。

平安福終身壽險,百萬任我行,平安萬能險。與鴻運隨行經典版的比較,鴻運的優劣質

4樓:太極雙魚

這根本都不是乙個型別的產品,一點可比性都沒有。

而且,鴻運是銀保產品,其餘全是個險產品,也沒有可比性。

單純的比較產品,其實真的沒意義。

客戶考慮的出發點,是當下,可是保險,是買給未來的,所以,有些問題需要抽象而又長遠的考慮。

不同險種的型別,沒有可比性,這是乙個誤區。

客戶主要考慮自身的需求,這點很重要,大眾式的保險消費,看似正確,其實本身就是乙個錯誤。

保險本身,是對未來風險的規避和未來生活的預期,真的屬於私人定製的模式,明確自身需求而不是盲目從眾,真的很重要,可以避免很多誤區。

要了解產品形態,而不是單純的羅列這些資訊,不同的產品模式都有自身的特性,產品無所謂好壞,因為對所有客戶都一致。

主要是產品如何規劃的,是客戶的未來利益能夠相對最優,是個關鍵。

保險產品,除了產品本身之外,客戶還需要考慮**人誠信、專業因素。

平安福18和百萬任我行怎麼樣 10

5樓:金融圈圈

平安福重疾種類不多,而且是單此賠付,只有輕症是多次賠付的;目前主流的健康險都是重症100種以上,多次賠付;輕中症也是多次賠付,而且自帶輕症保費豁免;

百萬任我行保障還是比較全面的,可以考慮。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市面上的意外險產品多得讓人眼花繚亂,選到一款合適的不容易。這裡有乙份《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限時免費放送!

平安福18已經停售了,至於百萬任我行,我來給你簡單的說一下吧。

平安百萬任我行是兩全保險,即「出事保障,沒事返錢」,相信很多保險小白都很喜歡這種型別的保險吧,買了百萬任我行,就像找了個不掏錢的保鏢,沒事不花錢,出了事有百萬賠償,多好的事啊!天上真的會掉餡餅嗎?建議你先看看這篇文章:

《為什麼我勸你別買長期返還型意外險》

「百萬任我行」到底行不行?光說是不行的,我們得有證據~廢話不多說,看圖:

1.保障比較全面:基本覆蓋海陸空所有常規的交通出行方式。

2.槓桿比高:特定意外保險金是基本保額的20倍。

3.到期後返錢:沒有發生意外的前提下,能領取到120%的保費。

且慢,別著急入手,你必須知道它隱藏在背後的不足:

1.保障責任混淆視聽:百萬任我行意外傷害只保障全殘與身故,其實就是保障範圍不包含意外導致的傷或殘。

2.意外險部分核心缺失:一款好的意外險常常由意外身故、意外傷殘和意外醫療這幾部分組成。而平安百萬任我行這款產品缺失了意外醫療這一部分!額外附加還需要加錢!

3.看似能返本,實際不划算:如果保障期內不發生意外,能退回保費的1.

3倍,也就2萬多,說句老實話,過了30年,那2萬多元還能有多大的實際價值?如果不幸發生意外,理賠後就不會返還保費,而每年所交的保費比消費型意外險貴了不要太多!保障又不是特別全面,不覺得虧嗎?

望採納!

7樓:郭某某律師

都不怎麼好,保險看清楚合同,考慮好需求,算好價效比再買

先生35歲,我全職媽媽。2孩。單位有基本社保。已買了百萬任我行,平安福20萬,萬能險66千哪個合適

8樓:斯鴻才

這要看你們的年收入和年消費,通常購買的錢,不會超過年收入的15%,購買的額度是年收入5——10倍,意外險已有百萬行,那麼不建議購買平安福,建議做萬能險,記得一定補加乙份e生保,因為大病帶來的通常是住院消費,乙份一年400多的e生保能解決300萬的醫療費用,咱們要買大病險的原因通常因為養病期間沒有收入,擔心孩子沒錢讀書,沒錢消費。購買的額度只要能夠保障你先生能夠好好養病,養好病就行,至少能夠醫療報銷迴圈利用。

9樓:懷念昨晚的時刻

平安福和萬能險66都不合適,百萬任我行是給誰買的呢?

我先給兒子買了百萬任我行和防癌險現在想買平安福自核

10樓:金吉円

自核不通過?確認是不是風險保額超限。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自己是業務?

被保險人乘坐無牌照電單車,與貨車相撞意外死亡,他買的意外險是否理賠?平安的百萬任我行,跟平安福!

12樓:濃香杯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屬於普通交通意外,「百萬任我行」賠10萬。「平安福」賠付主險保額加上長期意外保額。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被保險人乘坐無牌照電單車,與貨車相撞意外死亡,他買的意外險是否理賠?平安的百萬任我行,跟平安福

13樓:abc保險網

意外險一般涵蓋交通意外、普通意外和意外醫療保障,相應的意外傷害會根據對應的保障內容以及保額進行賠付。

首先,該被保人是在騎電單車的過程中發生意外死亡,但是該被保人在開車時又沒有電單車行駛證,實屬非法駕駛,那麼他在交通意外這一項是不能進行理賠的。

但是該被保人在該事故中死亡,可以在普通意外中進行理賠。死亡可賠得普通意外的最高保額。

同時,意外死亡理賠時需提供如下資料:

1.投保人證明及保險單或其他保險憑證;

2.受益人戶籍證明及身份證明;

3.公安部門或本公司認可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被保險人死亡證明書;

4.如被保險人為宣告死亡,受益人須提供法院出具的宣告死亡證明檔案;

5.被保險人戶籍登出證明;

6.受益人所能提供的與確認保險事故的性質、原因等有關的其他證明和資料。

平安百萬任我行是什麼險種,平安百萬任我行兩全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挑選一款合適的意外險,難免要經過多家比對。這裡有乙份 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 限時免費放送!平安百萬任我行是一款返還型的保險,很多普通人可能會覺得,又有保障,沒出事還能返錢,何樂而不為呢?買了百萬任我行,就像找了個不掏錢的保鏢,沒事不花錢,出了事有百萬賠償,多好的事啊!...

平安的百萬任我行值得購買嗎,平安百萬任我行兩全保險怎麼樣?

平安百萬任我行的一般意外保額10萬,公共運輸和自駕車100萬。雖然說百萬,只是個噱頭,價值並不是那麼高。作為意外險,短期消費型的,槓桿高的比較划算。意外險的投保跟年齡和身體關係不大,每年都可以投保。選擇1年期的,第二年可能會出現更有競爭力的產品。平安財險有一款常青樹2017,1年期,消費型的,很划算...

平安保險百萬任我行一人能買幾份,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的百萬任我行可以買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保險需要三思而後行,貨比三家才知道哪家更好。這裡有乙份 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 限時免費放送!這款產品是一人只能買乙份的。如果你是準備購買這款產品的話,建議你看看下面的產品測評分析。平安百萬任我行是一款返還型保險,主要用來滿足那些希望 出事保障 沒事返錢 的使用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