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200 深圳龍華學車哪家比較好,價錢如何,課程時間安排,詳細點

2022-01-11 19:11:07 字數 1157 閱讀 392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好啊!

我回答你問題,不是要拿分,也不是要你採納,我只是把我的經驗告訴你!

俺是在2023年3月報名的,現在才考完蝴蝶樁。

我報的駕校在深圳不是排第一就是排第二。具體就不說了!

正是因為他們駕校知名度高,所以學習乙個月才排課一次,難啊!

我的建議,你找一家正規駕校就行,人越少的約好,這樣你學習的機會多,拿駕照就越快。

考試都是在車管所考。與駕校並無關係。

有些駕校你可以分期付款,等拿到駕校了再付完。對你***。

還有就是你要考慮你的周圍的學車地點,不能離住的地方太遠,也不方便。不是說報名的地方,是練車的場所。你問問你樓下的駕校的場所就知道了。

教練練車時不必給紅包,買包菸買瓶水或者帶個盒飯就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可以去綜安駕校學車哦,在龍觀路天虹商場有點的。

經濟班 原價:3980 **價:3480

1、實行不限時計時學車,一對一教學,如超時80元一小時。

2、補考費自理,含1次長訓費(中途餐費自理);

3、雙方自由約車,方便學員練習,正常四個月左右拿證。5-6拿證

4、定點接送,練車時間週一到週日的8:00--21:00,每次學車時間1.5小時。

質量班 原價:4180 **價:3680

1、含理論、倒樁和九選三補考費,含1次長訓費(中途餐費自理);

2、實行不限學時,一對一教學,考試通過有保障,雙方自由約車,正常四個月左右拿證。3、定點接送,練車時間週一到週日的8:00--21:00,每次學車時間1.5小時。

全包班 原價:4380 **價:3880

1、含理論,倒樁,九選三,路考補考費;含1次長訓費(中途餐費自理);

2、實行46學時學車,一對一教學,雙方自由約車,正常四個月左右拿證。

3、定點接送,練車時間週一到週日的8:00--21:00,每次學車時間1.5小時。

希望能幫助到你。還可以去一起學車網看看。裡面資料也挺齊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話,需找熟人。

這樣問不靠譜,建議你問你朋友,你朋友不知道的話,就問朋友的朋友

4樓:來自青雲塔天香國豔的檸檬

粵港.4000不到/.合理安排 .

深圳學習英語的話,選擇哪家比較好呢

你這種需求的話,你去i b s看看。很多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從小接觸原汁原味的英語,以此說一口標準又流利的口語,這也使得深圳英語學習班變得炙手可熱,這也使得家長們挑花了眼。不管是少兒還是 選擇英語學習班的標準都是一樣,都是師資 課程 教材 等這四點標準,師資就是看外教是否有證,是否有教學經驗等,...

我想做個體系認證,深圳哪家比較好

我們有在做。在廣州 現在做iso認證一般可以委託有企業管理諮詢資質的公司辦理,iso認證是全國性的,只要是合法合規的諮詢公司,一般都是沒有問題的,也不一定要找當地的公司辦理。望採納 國衡認證,老機構,值得信賴!點我頭像,就可以獲取 了。請問深圳有哪幾家正規體系認證諮詢公司?依據2008年度客戶滿意度...

公寓房裝修深圳哪家公司做得比較好?

先來看看本案的戶型,通過戶型圖可以看到戶型非常方正,不僅有獨立的臥室和衛生間,居然還有獨立的衣帽間,沙發直接擺在陽台,巧妙的空間布局加上時尚高階的設計效果,提公升了家居生活的舒適性。進門左手邊的牆面定製了滿牆的儲物櫃,更大的收納空間能夠讓家裡變得更加整潔。原本的客廳被設計成餐廳和廚房,反正是乙個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