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空調開機後製冷約五分鐘就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2022-01-11 18:57:57 字數 1868 閱讀 8620

1樓:**座九夏失溫

海爾空調自動關機的原因如下:

檢視空調遙控器上的定時開關選項是否處於開啟狀態,若是,則把它調至關閉狀態。或者看遙控器上是否處於睡眠模式,它會在溫度達到所調的溫度時自動關機,把這種模式轉換成普通模式就可以了。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嘗試過了,但仍然不能解決問題,那麼要檢視一下是不是手動開關的問題,具體如下:建議你看一下空調的應急開關(手動開關),(有的在內機的面板上、有的需要開啟內機面板才能看見),把電源拔下來、用手來回的摳摳它、可能是它不復位造成的。

還可能是由於空調線的插銷與插座之間接觸不良造成的,可以試著把空調開關拔下來,插在別的插銷上試試,看是否還會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

海爾空調自動關機還有種可能是電網電壓造成的:

因為空調都設有過欠壓自動保護功能,所以當電網電壓不穩定超出允許範圍時就會自動停機。如果電網經常這樣,就不能使用空調了。只能找供電部門解決。

要加裝穩壓器也不現實,能帶動空調的穩壓器**很高(要5-10千伏安的),另外穩壓器本身也有自己的適應範圍,電網波動太大時,它也調不過來,從而出現了海爾空調自動關機的情況。

最後當自己不能再解決這個故障時,要找專業的維修人員來檢查一下空調的內部電路看是否是某個執行引數不正常,只有現場的檢測才最有針對性,也才最權威。

2樓:匿名使用者

應急就是自動檔,試運轉有可能限定幾分鐘停機,先查下感溫和電壓,還有高低壓

3樓:匿名使用者

查查內機管溫阻值是不是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板上有沒有出現任何**?

5樓:巴卓君

直接撥打4006999999

海爾空調開機幾分鐘後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6樓:海爾社群

首先檢查一下主機板上的微處理器晶元供

電腳電壓是否正常《正常為5v》。

檢查微處理器晶元復位端電壓是否正常

《正常為5v》。

檢查微處理器晶元所接的晶振是否正常

【必要時應考率更換即可。】此答案適用於任何海爾空調

7樓:成就家修

1、可能是室內機的溫度控制器損壞。開啟室內機的外殼,在裡面的銅管盤管上有乙個3-4釐公尺長的銅套,裡面卡著的就是管溫感溫頭。空調維修店都有買,幾元錢乙個。

2、室外機安裝在格柵內,或周圍有阻擋,通風不良,造成保護停機。

3、室外機散熱風扇的啟動電容損壞,風扇不轉,溫度過高而保護停機。可以用肉眼觀察得到。風扇不轉時,需更換風扇啟動電容。

4、製冷濟洩漏掉大半,空調製冷能力大幅下降,且機器易過熱。製冷濟洩漏掉的空調,雜訊明顯比以往要大許多,容易判別。讓修理空調的師傅來新增製冷濟,並檢一下漏。

詳情可**諮詢。

8樓:滑歡欣

回答空調自動關機的原因有很多,具體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視空調遙控器上的定時開關選項是否處於開啟狀態,若是,則把它調至關閉狀態。

2、看遙控器上是否處於睡眠模式,它會在溫度達到所調的溫度時自動關機,把這種模式轉換成普通模式就可以了。

3、看一下空調的應急開關(手動開關),(有的在內機的面板上、有的需要開啟內機面板才能看見),把電源拔下來、你用手來回的摳摳它、可能是它不復位造成的。

4、空調線的插銷與插座之間接觸不良造成的:可以試著把空調開關拔下來,插在別的插銷上試試,看是否還會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

5、電網電壓造成的: 因為空調都設有過欠壓自動保護功能,所以當電網電壓不穩定超出允許範圍時就會自動停機。

如果自己不能解決空調自動關機的情況,就需要找維修服務了,讓專業的維修人員來檢查一下空調的內部電路看是否是某個執行引數不正常。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6條

空調開機10分鐘就不製冷,是什麼情況

雖然開了10分鐘,但是空調壓縮機沒有工作,所以不製冷。這個要檢查空調的壓力了,基本上都是缺氟,需要根據壓力來新增氟利昂即可。室外機冷凝器積塵太多通風不良,造成壓機熱負荷高,自動保護停機 缺製冷劑或者冷凝器散熱不好引起的過熱保護,還有一種情況是遙控器帶人機對話功能的,感溫元件故障 小的毛病可能是你的空...

格力空調開機時製冷十幾分鍾後就不製冷了為什麼

空調不製冷和製冷差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製冷劑不足。當製冷系統中迴圈制冷劑不足時,高 低壓側的壓力值均會比正常時低,且從觀察窗內可看到氣泡流動。此時,在檢查空調不製冷系統無洩漏後,應新增適量的製冷劑。2.製冷劑過多。如充注的製冷劑量超過製冷系統的正常容量,必然使冷凝器內液體製冷劑增加,從而減少了散熱...

春蘭空調,開機正常啟動,用幾分鐘後,執行燈閃五次停機,過一兩分鐘又自動開機,是什麼問題,請幫助,幫

空調出故障了?以我修過7年的空調經驗告訴你怎麼解決這些故障,應該能讓你少走不少彎路。第一 遇到空調出現故障 時你可以去 空調故障 網 查詢,細到空調品牌和型號。萬能搖控器 查詢可以去萬能搖控器專區查詢。在碰到空調有故障的時候必須嚴格遵循科學的程式辦事,切忌在情況不清 故障不明 心中無數時就盲目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