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汽修怎麼樣,現在學汽修就業前景怎麼樣?

2022-01-11 16:11:25 字數 5413 閱讀 7422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勢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公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這個專業還是非常不錯的,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對汽車的需求量越來越大,汽車技術也越來越高階,所以在汽車行業高技能性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並且汽車行業的發展方向也是比較多的

其次呢就是自己是否對汽車感興趣,如果非常喜歡,那選擇這個專業就很好了

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的人沒以前多了。但是車越來越多,還是比較有前景的。特別是新能源人才很缺,謝謝。麻煩採納!

現在學汽修怎麼樣?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1.

現在市面上的小汽車越來越多,相應的需要維修的車子也越來越多,所以汽車後市場會很火爆的,學汽修技術前途不可限量。

2.學汽修技術前途很好,可是只學皮毛還是不行,需要學得精,不但會修,還要懂得原理為何這樣修,這樣將來工作才好找,遇到各種汽修問題就可以迎刃而解。所以建議還是去專業的汽修培訓學校學習,靠譜些。

3.學習汽修要多久,這個主要是看每個人學習時的領悟能力,還有不同的汽修專業的課程課時安排也不同。

4.長期的專業安排學習時間有2、3年的,短期的幾個月的都有。

5.現在找工作,很多都是需要文憑這個門檻,選擇學技術建議還是去可以拿文憑的學校。這樣畢業不但學到了技術,還有學歷可拿。乙份努力,兩份收穫。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汽修行業不會被淘汰

汽車作為人們的生活需求,不會被淘汰,有汽車就一定得有汽修人,所以,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汽車行業不會被淘汰,尤其是優秀的汽修人,在行業中會越來越受到歡迎。

二,學汽修門檻相對較低

學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後在行業中慢慢嶄露頭角。

三,汽修行業發展空間大

目前,汽修行業發展空間非常大,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檢測,汽車新能源等等,行業發展越來越細緻,同時也成為行業發展提供了越來越多的機會。

四,汽修工資待遇水平高

汽修好找工作,隨著汽修行業的快速發展,汽修已經成為眾所周知的高薪職業,行業空間一片大好,技能嫻熟的汽修非常受歡迎,工資更是水漲船高。

無論什麼時候選擇學汽修,都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汽修屬於一輩子的技能 ,只要踏實努力 ,用心學習,一定可以成就屬於自己的一番事業。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是乙個集大成的行業,目前汽車維修行業正在大洗牌,技術的快速迭代,對從業人員也提出了較高的要求,需要具有較強的學習和探索能力。

很多人覺得汽修就乙個專業,但細分下來可以延伸出二三十個職業來。

汽車智慧型網聯工程師:智慧型網聯車(無人駕駛汽車)是未來的發展方向,這是乙個上萬億的市場,是乙個新的時代,所有的汽車廠家都在做或者關注汽車智慧型網聯。未來十年左右,智慧型網聯車(無人駕駛汽車)將逐步實現商業化,走入我們的生活!

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未來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具有以下三個重要的趨勢:(1)純電動車和混合動力車齊頭並進,共同繁榮;(2)未來將形成多層次細分市場。

未來新能源汽車市場上,不同動力系統的新能源車將形成多個層次,相容幷蓄。(3)兩種動力系統發展速度存在差異。

不管是哪個趨勢,都需要相對於的技術人才。

汽車商務會計:現在的汽車4s店不缺汽車銷售人才,缺的是能銷售又懂汽車技術的人才,更缺能銷售懂技術還會幫客戶算賬的人才。

汽車美容裝潢技師:現在汽車這個市場在四五線城市的發展很快,因為四五線城市在吸引鄉鎮人口,仍然在快速地擴充套件,隨著城鎮化的程序,將來很多城鎮,甚至農村的人都需要買車,今後的發展趨勢應該是家家戶戶都有汽車。

還有很多的方向,比如鈑金噴漆、二手車評估師、高階車檢測維修技師等等,一名專業的汽修技術人員,工資可以與白領的工資媲美,甚至高於白領。高薪的前提條件,是擁有專業的汽修技能,否則一切都是浮雲。想擁有專業的技術,最關鍵的是要選擇一所好的汽修學校,接受系統專業的培訓,掌握專業的汽修知識技能,才可在畢業後贏得高薪!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時代應該是汽車比較興盛的時代,而且汽車一直會是社會的必需品,不要為汽車行業的前景擔憂,有汽車就有汽車維修這個行業。前景一片大好,望採納

8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隨著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長,汽車行業人才需求量也越來越大,建議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了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去學習,選擇實訓裝置先進,實訓課多,口碑好的學校學習,創就業有保障。

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11樓:乘鴻禧

現在學汽修肯定是吃香的,很吃香的。現在汽車多,維修也多,肯定學汽修的很吃香了,將來將來很是乙個很好的。

12樓:

現在去學汽修,還是可以的呀。是乙個很好的職業。汽車的需求量將會越來越大。所以汽修這個行業也很是吃香的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並不是乙個單一的專業,它包含的專業比較多,比如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新能源技術、汽車美容快保、汽車電子電控等專業,每個專業涉及的學期和耗材都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學期長、實訓量大、耗材多的專業學費也相對貴些。所以關於學汽修學費問題,根據學校和專業設定的不同,不會有乙個定數的。其實學費多少關鍵還是看和技術學校的內容相不相符,建議多到學校去參觀了解,直觀了解哪個學費更加合

現在學汽修就業前景怎麼樣?

1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乙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實訓課程,汽修技術要學好,真車實訓不能少!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專業,想成為職業的經理人,到大的酒店工作,可以選擇專業為酒店企業定向培養的學校進行學習,不僅可以那到學歷,而且還可以高薪就業。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現在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學汽車技術很有市場,前景不錯的!

18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現在的汽車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緊缺人才,學一門汽修技術還是不錯的選擇,建議來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技能+學歷,雙收穫,以後的職業道路走的更遠。希望我的回答幫助到你!

19樓:心想事成

非常好,因為現在買車的人越來越多了,有了車維護保養是必備的,業務學好了學精了,無論是給別人打工還是自己開店都是非常賺錢的。

20樓:盤元

現在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目前很多家庭都有私家車,公家用車也很多,雖然私家車多,但是很多人都不會修,必須找修理廠去維修。而且配件都很貴,修理費隨便要價。

所以學會了修汽車有了一技之長,就有了立足之本,成為百萬元戶不是夢。祝你成功!供你參考。

21樓:喻珠星

現在學汽車修理,就業前景看好,中國現在是汽車王國,到處是汽車,新能源汽車被大眾看好,修理這塊從目前都非常搶手,學好這技術很有必要,為大眾服務,解決大眾的需求。

2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新能源是當前比較火熱的專業,就業方向也是比較寬的,很多汽修學校都有這個專業,如果基礎比較紮實的話可以去做新能源教師,也可以去比較高階的汽修店和連鎖店,當然有經濟基礎還可以自主創業

現在學汽修前景怎麼樣?

2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我國汽車保有量排名世界前列已是不爭的事實,而汽修行業早已是我國的朝陽行業。汽修行業目前嚴重缺乏機電人才,人才缺口巨大,擁有紮實的機電維修理論知識、機電維修技術功底的高階機電人才更是十分緊缺,因此學習汽車機電技術的前景十分樂觀。只要努力肯學,不難的,祝您學業順利。

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俗話說:「寧做創業狼,不當打工狗」。初高中生有了強大的汽修技術做後盾,創業起來自然是一路暢通,既可以順利擺脫打工道路,又能實現自己當老闆的事業夢。

學汽修怎麼樣,現在學汽修怎麼樣?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物質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對汽車的保養就越來越高,行業發展也越來越廣闊,學汽修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那現在學汽修還吃香嗎?學汽修到底好不好,學汽修有哪些優勢呢?一,汽修行業不會被淘汰汽車作為人們的生活需求,不會被淘汰,有汽車就一定得有汽修人,所以,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

學汽修怎麼樣,現在學汽修怎麼樣?

前景非常不錯哦,汽修還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有車的人是越來越多了,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汽車出了問題就要拿去維修,這麼看汽車維修行業前景好,現在汽車維修市場還緊缺汽修技師,學汽車維修技術還是很不錯的。汽修現在還是非常熱門的。傳統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而新能源汽車又在逐步發展。汽修還是很吃香...

學汽修怎麼樣,現在學汽修怎麼樣?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