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汽車維修有沒有錢途,現在學汽修好嗎?有前途嗎?

2021-10-15 04:24:13 字數 4878 閱讀 3499

1樓:夠朋友吧

深圳汽車維修網

汽車互連

惠聰汽車保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因為學修車好有錢賺,因為開車的沒有多少人會修車,所以有前途.看你怎麼把握了.

3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學汽修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現在學汽修好嗎?有前途嗎?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具體分析如下:

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30多萬。本專業培養適應現代汽車行業發展,掌握汽車構造與原理、汽車電器裝置、汽車檢測裝置使用、汽車故障診斷等多方面的汽車基礎知識,熟練掌握各種汽車檢測裝置的使用及整車的檢測流程,具備汽車檢測專業較高的操作技能和技術指導技師層次,具有一定汽修企業管理的高階知識技能複合型行業金領。

就業前景分析:

據相關資料顯示在“2010-2023年中國汽車行業投資分析及前景**報告”分析:經過近30年的努力,特別是過去10多年國家汽車生產和消費政策的調整,我國汽車產業呈現爆發式增長,產銷規模在1998-2023年的10年間保持了20%以上的年均增幅。

目前我國已躍居世界第二大汽車消費國和第三大汽車生產國。2023年,受國際金融危機的影響,我國汽車產銷量分別為934.5萬輛和938.

1萬輛,增幅低於2023年。而2023年以來,汽車市場回暖,從2023年3月起我國汽車產銷已連續9個月超過百萬輛水平,創歷史記錄。2023年1-11月,我國汽車產銷分別為1226.

58萬輛和1223.04萬輛,同比增長41.59%和42.

39%。中國****總體發展趨好。

中國汽車行業前景廣闊,到2023年,中國本土汽車產量將達到2000萬輛左右,其中兩成產品將進入國際市場。

目前****的增長為汽車服務業帶來了極大的機遇與挑戰。目前已經呈現落後狀態的汽車服務業能否在未來二十年與****的發展同步,不僅關係到汽車服務業自身的發展,更會對****的發展帶來巨大影響。而制約汽車服務業發展步伐的最大障礙是缺乏專業人才。

總結:總的來說汽修行業還是有一定發發展空間的,不過這個行業在學習階段比較辛苦以及當你學習畢業之後的實習和學徒階段很辛苦,只要堅持學習,最後結果是可以證明的。

5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學汽車技術比較好入門,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永遠有前途,現在汽修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汽修很有前途

6樓:龍生浪子心

每天都是換機油,挺著急的

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車越來越多,新能源是國家趨勢,所以汽修後市場需要的人才越來越多,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越來越多,尤其新能源是國家趨勢,找個專業的學校!以後一定會很好!望採納

9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比較找,而且工作環境也都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美容修店也是不錯的。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一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11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學校實訓為止,畢業不發愁就業,創業不錯的

1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汽修還是很好就業的,學好汽修技術可以做的崗位很多,現在汽車技術人才缺口大,只要你技術過硬就業方面肯定是沒問題的!建議認真學學習!

現在越來越多的汽修站、汽修廠出現,那學汽修就業前景怎麼樣?學汽修畢業工作好嗎?現在討論一下學汽修的就業前景。

行業情況

汽車維修市場的新變化 在人們的傳統觀念中,汽車維修這一行業即髒又累,很少有人願意從事這一職業。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我國的汽車維修企業近年來迅猛發展,並已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企業不斷向大規模、高檔次、高水平發展。

一些新企業投資幾百萬、幾千萬,建造現代化廠房、辦公樓、職業宿舍、衛生間和豪華的業務室,購置美、德等國家生產的先進維修裝置和檢測儀器,老企業也紛紛裝修、增添裝置。

在重視“硬體”投資的同時,也注重“軟體”上的水平,技術工人必須經培訓持證上崗,同時重視汽車維修新技術培訓。各維修企業都在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道路。

傳統維修方式的改變 由於現代轎車從結構到控制技術已經高科技化,再採用過去“手藝修車”的方式已行不通,單靠經驗大拆大卸的解體方法已不適應現代汽車維修。現代汽車科技含量高,必須採取不解體方法,用檢測儀進行診斷,正確地尋找出故障及產生故障的原因,制訂排除故障方案。這是規範化的修車方法。

當前從業人員素質調查 目前,國內維修企業的從業人員技術素質普遍偏低,總體的技術水平不能適應汽車新技術的發展需要。現有維修企業的從業人員中大部分都是高中、初中甚至小學畢業生,少數來自各類技術學校。

市場情況

我國的汽車行業一枝獨秀,處在快速增長狀態。一方面,汽車越來越便宜,國內大多數人都有汽車夢;一方面,國內擁有龐大的汽車需求市場,這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我國汽修產業的逆市上揚。

汽修界經常會聽到某技師或技術總監跳槽的訊息,這些都傳遞了一個訊號:汽修人才逐漸吃香,昔日的“修車工”如今身價將一路高漲。

一個好的汽修、保養師傅待遇相當不錯,鈑金技師月薪更是高,如果是高階技師,月收入想想都多。假若是懂得更多專業知識和新技術、擅長維修新型車和進口車的技師,那工資會是多少。

當越來越多的汽車企業向四位一體(整車銷售、零配件銷售、售後服務和維修)方面發展時,那些具有銷售、管理和維修經驗的綜合型汽修人才便成了汽車企業之間相互“挖角”的物件。據本市一些經銷商反映,目前在汽修行業,高階汽修技師普遍告缺。

學汽修不再是以前的傳統拜師學藝的時候,現在是既要有技能又有要有學歷的時代。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學汽修技術學好了,當然是有前途的,任何一門技術都這樣,但前提要學好,這就要求無論是技術,學歷,還是實訓經驗都要有的。

1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現在學什麼有錢途(關於電腦方面的)

看你所在的城市了,如果是大城市的好學校學軟體,以後去google,微軟這些大公司 如果城市 學校都一般學修電腦比較來錢 學設計方面的,比較有發展前途,還有你認為學會計怎麼樣,現在也是乙個熱門吧!我也想學。如果有設計方面的天賦,還是學設計比較好。我是這樣認為的。但必需要符合你自己的愛好,對它感興趣才會...

現在學汽修有沒有前途?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1 前景很好,現在學汽車維修很吃香的,只要你的技術好到哪個汽車廠或維修公司他們都會要,而且工資也很高,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來學汽修,這樣可以系統學習汽修和汽車檢測。2 找工作難是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只要找準了求職中企業的需要,達到了用人單位的要求,求職就可以變得很簡單。眾所周知,企業需要的人才就...

學技術,現在學技術學哪個好,哪個有前途(錢途)本人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