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出公司多少錢

2022-01-11 15:58:48 字數 5650 閱讀 2518

1樓:企好名官方

登出公司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一般都是6000元起步,貴的都是幾萬元甚至幾十萬元否則根本沒有辦法去登出乙個公司。

先來看看為什麼登出公司比註冊公司難了!

一、登出公司流程非常複雜繁瑣

工商局先備案 → 登報 → 國稅局申請登出 → 地稅局申請登出 → 工商局遞交登出資料 →**登出 → 銀行登出

整個登出公司流程下來一般都是5至7個月左右,分公司登出時間為4-5個月左右。如果公司出現一些嚴重問題,甚至要花費一年時間才能登出。

二、登出來回跑的次數多,且資料要求多

登出公司的時間光國稅局登出一般平均要10趟,地稅局10趟,工商局也要4-5趟,銀行3-4趟,這還是工商**機構辦理的時間,如果不懂流程的小白去辦理,估計來回跑的次數會更多,浪費的時間也更多。

另外,需要整理企業所有的賬本、憑證、財務報表,上傳國稅地稅報表,如果企業以前的賬務沒有整理或者沒有做,那麼還需要補齊全。其次,稅局還會核查企業所有的稅務問題,看看是否有納稅異常或者抽逃稅款的情況。

三、登出的補稅情況或者罰款較多

一般公司登出往往是因為公司出了一些問題才去登出,但登出的時候也會查出一些問題。比如:企業的租金發票開了沒有,是否還在那裡經營了,企業的租賃合同都找不到,前幾年企業的稅收偏低等等情況。

登出的手續又要增加,費用自然又要增加了。這就是為什麼登出公司比註冊公司還貴的原因。

2樓:巨集有莘

自己去工商局登出不用錢,但是會很麻煩,找工商**的話一般也就一兩千吧

3樓:成都企業之家

這個需要根據公司具體情況才定。

公司登出費用大概是多少?

4樓:清溪看世界

截止到2023年1月7日,登出公司費用在3千元到8千元不等(根據公司經營情況和登出難易程度而定)。公司登出費用因公司的運營情況不同、當地**政策的差異、代辦的收費標準差異,不能完全統一而論。

登出公司相對於註冊公司來說,是比較繁瑣、費時、費力的一件事情,登出公司流程需要辦理的事宜比較多,如果涉及到稅務工商異常處理就更繁雜。

擴充套件資料:

登出公司步驟流程:

1、公司需要成立清算小組,開展清算工作,清算組自成立之日起接管公司,開展以下業務:接管公司財產、了結公司未了業務、收取債權、清理債務、分餘財產,辦理登出登報。

2、通知債權人申報債權。

3、提出清算方案。

4、清算完成,才可以去稅務局辦理稅務清算,實際經營期所得稅申報,登出稅務。

5、稅務登出完結,才可以進行工商登出流程。

6、登出公司基本戶和一般戶。

7、登出公司社保戶。

8、登出其他相關證件等等。

5樓:華律網

說起公司登出,問到最多的沒莫過於就是收費多少錢,其實這類問題真的不好回答,要看具體情況,在成都登出公司主要是兩個方面或出現費用。一、全面自己走公司登出流程自己在登出時候在登報和銀行登出時候會存在費用,這些費用是固定的,可能在幾百到一千左右,和登報報紙有關,是不是很便宜?實際上並不是這個樣子的,公司登出走到稅務登出的時候是需要徹底查賬,此時才是花錢的地方,例如沒有賬本,要求補賬,查賬發現少繳稅,偷稅、漏稅以及存在稅務異常需要處理,此時需要補賬、補稅、罰款等這是一筆不小的開支,企業不一樣,費用也就不一樣,當然可以走正常流程,但是就單單罰款就是乙個不小的開支,更重要的是,耗時耗力。

二、託代辦公司登出成都代辦公司登出費用主要由服務費和罰款構成,一些代辦了解公司情況後直接打包定價,主要依據也是根據公司處理難度而**,如果稅務異常很久,或者很久長時間沒有記賬等,處理越麻煩,費用就越高。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一百八十八條公司清算結束後,清算組應當製作清算報告,報股東會、股東大會或者人民法院確認,並報送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出公司登記,公告公司終止。

6樓:企鳴網

座標 :蘇州

登出公司

一、蘇州公司登出流程

1.清算

清算主要是了解公司經營活動、事務,解決債權債務以及財產分配等問題,要成立清算組開展清算工作,通知債權人申報債權,提出清算方案。

2.登出備案

營業執照登出在最後一步,但在此之前先要去工商局辦理登出備案。同時登報公示登出,或是在企業資訊公示系統上公示登出資訊

3.稅務登出

去公司所在地的稅務局辦理稅務登出,帶上未用完的發票,繳清稅款,登出國稅和地稅,領取清稅文書。

4.登出銀行對公賬戶、基本賬戶等等,將公司資產轉移出來,即可登出銀行賬戶。

5.登出公司醫社保賬戶,核查是否有未繳清的社保費用,然後登出醫社保賬戶。

6.去工商局登出公司的營業執照,然後公司就可以正式退出市場。

二、蘇州公司登出費用

公司登出需要支付的費用主要是登報費用、清算費用、稅務局繳清稅費、繳清欠繳社保費,其他地方並不需要花太多的錢,不過公司登出辦理流程十分複雜,建議你找代辦公司,公司登出進展更順利,更快。

7樓:快創通

一、公司登出材料

1、登出申請

2、登出承諾書

3、理賬、清稅

4、出具登出稅務報告

5、登出國稅

6、登出地稅

7、登出營業執照

8、登出組織機構**

9、登出海關、外匯登記

10、登出分公司社保登記

11、登出銀行賬號

12、登出分公司公章

二、登出流程

1、登報

2、在登出稅務(一般公司有國稅地稅)之前,繳清所有稅款,如有逾期繳稅情況,應補繳稅款及罰款滯、納金,必須繳清以前年度殘疾人保障金(如在登出稅務之後發現以上款項未繳納,登出程式就變得麻煩和複雜)

3、繳清所有款項之後先去營業稅所在稅務所登出稅務(一般的公司在國稅) 然後去另乙個稅務局登出(一般為地稅)

4、國地稅登出完之後, 去登出工商營業執照5、最後登出組織機構**證

三、登出費用

登出**費2000,登出時間最快兩個月(登報45天後方可辦理登出手續)

8樓:廣州公司註冊瑞訊財務

找人代公司登出費用大概三千元左右,

具體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出稅務:

如果自己的公司不運營了,需要去稅局進行登出稅務,如果有稅務逾期方面的,需要先補稅,把所有稅務問題解決才能進行下一步的登出稅務;

第二步:登報及清算備案:

按照相關的規定,公司登報登出至少要公示45天,做清算組備案時需要用法人股東的u盾,審核通過後才能進行下一步的登報。

第三步:銀行登出:

開戶核准通知書,開戶合同,印簽卡片,開戶申請書,經辦人身份證,法人身份證原件,剩餘的支票等所有銀行的資料,攜帶公章、財務章、法人章到開戶行辦理銷戶手續。

第四步:工商登出:

公司登出公式登報45天沒有人提出異議,就可以去當地的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登出了。根據工商局**的登出操作提示進行操作,然後把填寫好的表單以及以下材料帶去工商局就能登出營業執照了。

第五步:登出公司所有的章:

以上所有步驟完成後,最後一步是進行銷章,拿到銷章回執後登出流程方可結束

9樓:

**一般都是3500-6000起步,登出公司為什麼那麼貴?

1、登出公司流程非常複雜繁瑣

2、公司如果有各種稅務工商異常那就更難,

3、登出來回跑的次數多,且資料要求多

4、登出的補稅情況或者罰款較多

公司不論是何性質的清算,均應依下列步驟:

1、成立清算組。

2、清算工作。

清算組自成立之日起接管公司,開展以下業務: 接管公司財產、了結公司未了業務、收取債權、清理債務、分配剩餘財產、登出公司法人資格並吊銷營業執照。

3、通知債權人申報債權。

4、提出清算方案。

清算組在清理公司財產、編制資產負債表和財產清單後,擬定提出清算方案,報股東會討論通過或者主管機關確認。 清算方案的主要內容有:清算費用、應支付的職工工資和勞動保險費、應繳納的稅款、清償公司債務、分配剩餘財產、終結清算工作。

在清算進行完以後,才能進行登出的步驟:

1、登出公司國、地稅登記證

2、到公司主管工商局辦理《公司登出備案》

所需資料有: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公司股東會決議(內容就是登出公司,成立清算小組)、公司原始檔案、到工商局領取**。

(這兩步可同時辦理)

3、登報公告(登報45日後在去登出公司)

所需資料有: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公告內容(**公司,準備登出請各債權債務人自見報45日內到我公司清算小組辦理債權債務事宜)

4、登報45日後,再次到工商局辦理登出申請

所需資料有:公司營業執照原件(正副本)、稅務登出證明檔案、公司股東會決議、公司清算報告、工商局領取的**、公司原始檔案

5、到質監局登出**證

所需資料有:營業執照登出證明檔案、**證原件(正副本)

至此,公司登出完畢。

10樓:中財企航集團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相信你肯定知道登出收費高。因為註冊是一張白紙流程相對簡單,登出是把你已經畫的亂七八糟那張草稿紙再整成白紙。還要經過各部門的審核通過才允許。

登出公司之所以花費不菲,**公司收取的服務費是一方面,還有各種補稅、罰款等著你。首先,登出公司肯定要先把國、地稅登出掉(所得稅在國稅的,先登出地稅;所得稅在地稅的,先登出國稅)。在進行稅務登出的時候,要清算公司的增值稅、企業所得稅、增值稅附加稅、印花稅等。

如果從來沒有報過稅,那就是每個稅種2000以內的罰款(具體多少和逾期時間有關)。而地稅方面,還會特別收取租賃合同印花稅,賬本印花稅、實收資本印花稅等等…所以導致登出費用比較高!!當然了,想要知道登出公司具體多少錢,還得看你的公司的情況。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可以隨時問我。

11樓:中企開元事務所

大概需要1500元左右

一、登出公司流程非常複雜繁瑣

工商局先備案 → 登報 → 國稅局申請登出 → 地稅局申請登出 → 工商局遞交登出資料 →**登出 → 銀行登出

整個登出公司流程下來一般都是5至7個月左右,分公司登出時間為4-5個月左右。如果公司出現一些嚴重問題,甚至要花費一年時間才能登出。

二、登出來回跑的次數多,且登出資料要求多

登出公司的時間光國稅局登出一般平均要10趟,地稅局10趟,工商局也要4-5趟,銀行3-4趟,這還是工商**機構辦理的時間,如果不懂流程的小白去辦理,估計來回跑的次數會更多,浪費的時間也更多。

另外,需要整理企業所有的賬本、憑證、財務報表,上傳國稅地稅報表,如果企業以前的賬務沒有整理或者沒有做,那麼還需要補齊全。其次,稅局還會核查企業所有的稅務問題,看看是否有納稅異常或者抽逃稅款的情況。

三、登出的補稅情況或者罰款較多

一般公司登出往往是因為公司出了一些問題才去登出,但登出的時候也會查出一些問題。

比如:企業的租金發票開了沒有,是否還在那裡經營了,企業的租賃合同都找不到,前幾年企業的稅收偏低等等情況。登出的手續又要增加,費用自然又要增加了。

這就是為什麼登出公司比註冊公司還貴的原因

公司登出需要多少錢,公司登出費用大概是多少?

說起公司登出,問到最多的沒莫過於就是收費多少錢,其實這類問題真的不好回答,要看具體情況,在成都登出公司主要是兩個方面或出現費用。一 全面自己走公司登出流程自己在登出時候在登報和銀行登出時候會存在費用,這些費用是固定的,可能在幾百到一千左右,和登報報紙有關,是不是很便宜?實際上並不是這個樣子的,公司登...

公司多少錢註冊,註冊公司多少錢

開公司需要註冊資金如下 1 一人 最低註冊資金為10萬元人民幣 2 二人及以上 最低註冊資金為3萬元人民幣,可以分期出資,首批出資不低於20 其餘註冊資金可在2年內到位 3 股份 最低註冊資金為500萬元人民幣 4 股東可以以貨幣或經評估過的無形資產等作為註冊資金出資,其中,貨幣資本不低於公司註冊資...

公司登出費用,公司登出費用大概是多少?

公司登出完整流程如下 一 登報 在公司清算期間即可登報公示,需要在當地工商局認可的報紙進行登報,內資企業只需登報一次,外資企業需要登報3次。最好選擇 進行公示,登出公告至少需要公示45天。二 登出社保 社保局會核查公司是否存在欠繳情況。通過後領取 社保登出通知單 三 登出國 地稅 自公司宣告終止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