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也拍了很多爛片,為什麼沒人會討厭他

2022-01-11 10:59:22 字數 1260 閱讀 4389

1樓:淡淡的丹丹啊

因為他演技好非常的有實力呀,而且還熱衷於做公益。出道多年的他,捐了好多所希望小學。古校長的名聲就是這樣由來的。

你喜歡古天樂嗎?古天樂的演技如何?古天樂最近有拍戲嗎?

這個我不太清楚,但是以他現在的咖位。我想不是合適的作品,他可能不會去接了吧。畢竟大大小小的角色,他都演過很多種。

而且都還取得過好成績。在我看來。現在的古天樂一不缺資源,而不缺流量,所以更多的時候,會更加愛惜自己的羽毛。

不適合他的角色,沒有挑戰性的肯定不會去接的。而且到他這個地位了,每年出一兩部精品就好了。

2樓:朝九晚五

古天樂演技好非常的有實力,而且還熱衷於做公益。出道多年的他,捐了好多所希望小學。所以人們會親切的稱他古校長。

古天樂給大眾留下的印象就是勤奮 低調 熱愛公益。所以說可能也就只有太陽才能黑古天樂

3樓:可愛的冰露

因為他之前說過,出來拍戲也只是因為沒有錢繼續做慈善才會選擇拍戲,而這樣的做法得到了很多人的尊敬。

4樓:你真的好嘛

因為他有很多的粉絲,而他長得特別的好看,所以能夠接受這樣的爛片,而且他在大陸的知名度沒有那麼高。

5樓:小丑哈哈

我個人覺得這種情況的發生可能和古天樂的性格和為人有關係。因為古天樂的性格比較低調,為人也比較謙遜有禮,特別的有原則,他幾乎沒有什麼負面訊息傳出來過,所以即使拍了很多爛片,也有很多人會理解她,不會去討厭她。

6樓:琦琛

因為古天樂本身顏值很高,再加上他掙的片酬,多半都用於慈善事業。而且他這個人非常低調,所以許多人都非常喜歡她,不討厭他。

7樓:愛小樹苗

這是因為古天樂是乙個人品非常好的人,而且他之前也參加了很多的公益活動,在圈內的口碑也非常不錯,所以沒有人會討厭他。

8樓:大樹苗

雖然很多影片不是讓觀眾很滿意,但是古天樂本人是乙個很善良的人,所以沒人會討厭古天樂。

9樓:白珍全全全

因為古天樂是乙個非常熱心做慈善的人,他賺了很多的錢都投在了慈善事業裡,所以根本沒有人會討厭他。

10樓:大樹苗

因為古天樂身上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即便拍了很多爛片,也不會有人討厭,反而更加喜歡。

為什麼王晶總拍爛片,卻還有很多大牌明星願意接

你嘴裡的爛片也許在別人眼裡不是,或者票房收入也高。明星接戲不是咱們能理解的,有可能是因為片酬或者是人物角色恰恰是他喜歡的型別。片雖然爛,但總是出現,有成名機會啊。因為王晶拍的爛片票房好啊,為什麼票房好呢?因為王晶拍的爛片裡面女的都只能穿比基尼 人家拍得起碼比大陸大部分的好多了 因為王晶產出量大。十部...

為什麼沒人聽課大學老師也能講的下去??為什麼啊

因為他們都是為上課而上課,用我們教授的話說,那是教書匠。就好像泥水匠那樣,只會砌牆,不會想辦法讓建築變得更有吸引力 我們以前也是這樣,全部趴下 他還卟停的講,這是他的職責,大學沒有九年義務教育了 他沒必要來管你 了 所以他盡職就行了 習慣啦!老師已經看破紅塵了。因為他講他的課,別人聽不聽不影響他拿工...

為什麼很多女博士長得漂亮也單身,為什麼很多女博士長得漂亮,卻也是單身

在愛情食物鏈的理論中,有一個a男配b女的概念,完美的解釋了為什麼女博士大多單身的狀態。男士更願意找比自己稍微差一點的女性作為配偶,這樣可以滿足男性在心理上的優越感。而女博士已經處在戀愛食物鏈的最頂端,這讓很多男性望而生畏,不敢輕易靠近,而女博士則希望找到比自己更優秀的男性,不願意輕易降低自己的要求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