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女人寧願湊合過,也不願離婚

2021-03-04 09:00:31 字數 4351 閱讀 153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成本bai和收益兩方面來du看

成本:女人青春過了之zhi後再找到乙個恰如dao其分的專男人共度餘生屬的概率是極低的,況且還會有感情創傷,如果再有孩子,問題就更加複雜。而且婚姻本來就不可能一直常鮮,消失的激情往往會轉變為親情,這個過程失敗,往往就會陷入困境,但也沒到要離婚的地步。

收益:離婚之後,如果老公有錢,比如王寶強,女方能有一大筆現金流湧入,但這只是少數。另外就是能重獲自由,讓自己從一成不變的生活中解放出來,在本該做飯洗衣服的時間去喝咖啡泡酒吧,但有這心情的也只是少數。

女人是極其複雜的機器,不會做虧本的買賣,所以寧願湊合,也不要離婚。

如果滿意,請給個贊哦,筆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女人有相好的情況下,你再來問為什麼寧願湊合過!有時候那個人的離開,不是因為妥協,而是因為沒有遇見。

3樓:demon灬

很多女人願意湊活過也不願意離婚是因為喜歡了喜歡真的是蠻可怕的習慣了之後就湊活也不願意去離婚

為什麼我寧願離婚,也不願意湊合過日子

4樓:詹小小冰冰

感情不好還有就是生活在一起很枯燥沒有樂趣、、、、

5樓:愛喝粥

如果雙方感情破裂,可以選擇離婚

對方配合,無爭就離的快,雙方協議後民政局*****手續,當天下證。

對方不配合並且有爭議,就需要經法院訴訟判決的方式解除夫妻關係,整體訴訟期六個月內,期間沒有法律規定時間,一般情況下四個月左右會下達判決書。

6樓:龍運機械

說明您實在是過不下去了

為什麼很多夫妻寧願各過各的也不願離婚?

7樓:還是我比較幸福

婚姻牽扯的東西太多,附加了太多其他屬性。旁觀者指點江山可能很容易,但事情不真到了自己頭上,可能永遠無法體會其中的艱難。

1.顧及子女撫育和心理健康。很多人不離婚是擔心孩子的成長,不放心讓孩子在單親的家庭裡長大。所以寧可自己委屈。

2.涉及複雜財產分割。也有些人不離婚,是因為財產分割太複雜,或者離婚會導致家族生意的傷筋動骨。

3.沒有激烈的、不可調和的矛盾。如果婚姻還能湊合,一定沒有激烈的不可調和的矛盾,比如說家暴。否則肯定是湊合不下去。

4.沒有現愛,但仍有舊情。即使現狀不那麼令人滿意,但割捨一段婚姻就是完全同過去告別,手起刀落的勇氣也不是人人都有。

5.溫水煮青蛙,大家都跳不動了。婚姻在不經意間慢慢走向死水微瀾,兩個人都成了困在溫水裡的青蛙。等到發現時已晚,大家都折騰不動了。

6.沒有其他感情歸屬,離婚也是空窗。縱使現在的婚姻已經只剩下形式,但是兩人都沒有其它他感情歸屬,離婚了卻也不知道何去何從,不如就先湊合著。

7.擔心社會影響,流言蜚語。現在社會觀念越來越開放,為了別人的眼光,而委屈自己湊合婚姻的人應該是越來越少了。

畢竟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但也不排除有一些特殊公務崗位,考慮的因素比較多,不能隨心所欲地離婚。

8、在婚姻中武功全廢,缺乏乙個人面對生活的勇氣。就如《我的前半生》中的羅子君面對離婚時的狀態。在影視劇裡,羅子君們走向了重生,然而生活中卻並非個個都是羅子君。

離婚並不能解決所有問題,有時問題並不是出在婚姻,而是出在我們個人本身。

換一段婚姻是否就能解決所有問題?離婚以後是否要再婚?再婚所面對的成員和問題只會更複雜,不可能更簡單。這些都是很多想要離婚的人需要思考的問題。

既然猶豫不決就是還心有餘溫,不如用經營下乙份感情的決心來重新經營一下這段感情,試試看,也許會有轉機呢?

8樓:孫小悟空

首先離婚帶來的名聲不好。

如果是名人的話,會對演藝生涯有所影響。

離婚是非常傷財的。

離婚後財產會被分割。

9樓:

必經中國受儒家思想的影響很大,儒家思想倡導的思想婚姻最好不能解除,另乙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孩子,怕影響孩子成長,湊合著在一起生活,還有的人認為既使離婚了,不一定能找到乙個比現在更好的人,對婚姻不抱什麼希望了,為了孩子湊和著在一起繼續過下去,所以,現在許多夫妻寧願分居也不願意離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夫妻都是這樣。確實沒有感情了。但是為了孩子。他們寧願各過各的。也不願意離婚。怕孩子受傷害。缺少父愛母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國的古老傳統,主要是年紀大了也沒多少蹦躂頭了,如果離婚的話涉及到兒女以及財產分配等問題,很貧雜,同時離婚在外人看來也不好聽,因此分開過,別人不說什麼,再者互相留點機會,如果合適再到一起。離婚這件事最大傷害是未成年的子女,不管他們歸誰撫養,都是單親家危,對他的性格影響非常大,對其以後的人生發展都有重大影響,因此能不離都不離,實在不行也等到幾女長大,成家立業以後再做打算,情況就這樣,反正不合適是不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當兩個人出現事情的時候,兩方的家人就趕緊勸和,幾乎沒有勸離的!因為古人說: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所以,兩個人在雙方的勸和之下,幾乎就慢慢地接受了現狀。

其次,就是因為有孩子。每乙個家人都愛自己的孩子,沒有乙個別人會比你更愛你的孩子!所以,為了不讓自己的孩子受罪,那也要維持現狀!

第三,就是還是打算過著試一試,畢竟一夜夫妻百日恩嘛。雖然有時因為性格不合或者理念不一,還是要維持乙個家庭的運轉,再找乙個,萬一還不如現在這個呢?

所以,很多的家庭就這樣一點一點的維持下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生魂很複雜,離婚不單單是兩個人的事情了,有的人考慮到有孩子,怕孩子以後受影響,寧可這樣維持著,其實早已經沒有什麼幸福了,不過各過各的。省的麻煩。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雖然容易厭倦平淡的婚姻生活,可能他已經看膩了枕邊人,所以他會偶爾給自己的心放個假,去看看外面的女人。外面的**總是豐富多彩的,男人很輕易就會陷入其他女人的溫柔中。可是,很多男人就算變心了,他也還是不願意離婚,因為婚姻的變動會造成雙方的不穩定,離婚了很多事情都會發生改變,男人不想有這樣的變動,他想的其實是穩定的生活,可以省去不少麻煩,所以他不會提出要離婚。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對很多人來講感覺就是失敗,為了孩子老人的感受,各過各也是無奈的選擇。

16樓:男king丶

首先大家都覺得離婚也未必能找到好的,總不能不合適就離婚吧,湊合著過,很多時間是為了孩子,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給孩子乙個好的成長環境,讓孩子能夠陽光,快樂的長大,對孩子的人生負責,這個是明智之舉,相信大部分夫婦愛孩子勝過愛自己!

17樓:love小鋼炮

絕大多數都是為了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帶來的後果很嚴重,不是一般人能承受,來自社會**,家庭,孩子的壓力,足矣壓垮乙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是為了孩子,想讓孩子有乙個溫暖的家。還有就是不想讓對方如願。最後也許是為了錢財不被分割來來,那樣子傷害會很大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為了孩子,跟家庭的責任!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婚姻失去了信心,湊合著過吧!

22樓:小神婆

男人在婚姻裡要學會先低頭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般都是為了孩子,男人大概是為了利益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是為了孩子,就算再婚能不一定找到更好的

25樓:碨yea靈溜舊

因為對現段婚姻的恐懼,支配著對將來再次婚姻的恐懼,所以採取原地無為策略,更多可以新增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重要原

因可能是為了孩子;另乙個原因可能是怕再婚找不到比前任更好的。二婚的半路夫妻,有過得好的,也有過得不好的,很多人因為怕二婚找不到更好的,也就湊合過日子;另外我發現現在有一類「aa夫妻」。平時的時候花錢各花各的,互不干涉。

為什麼夫妻在結婚久了,慢慢忘記相愛感覺了 想過沒有激情感覺湊合過日子,想離婚也捨不得拋棄另一半?

27樓:秀蘭至金

夫妻感情需要經營嗎?沒有激情,你去創造激情啊!一成不變的生活,肯定會讓人覺得沒意思,你去改變呢?你都懶得改變了,那就湊合著過唄。

為什麼很多夫妻寧願各過各的也不願離婚

婚姻牽扯的東西太多,附加了太多其他屬性。旁觀者指點江山可能很容易,但事情不真到了自己頭上,可能永遠無法體會其中的艱難。1.顧及子女撫育和心理健康。很多人不離婚是擔心孩子的成長,不放心讓孩子在單親的家庭裡長大。所以寧可自己委屈。2.涉及複雜財產分割。也有些人不離婚,是因為財產分割太複雜,或者離婚會導致...

為什麼很多人寧願選擇單身,也不願將就愛情和結婚

因為愛情不是必需品,有些一生錯失愛情的人生活得也很精彩,對社會作出很大貢獻。愛情和婚姻不允許將就,不然離婚是結局 因為沒有真心的愛的話,你就算結婚了也不會幸福,寧可自己單身一輩子,這樣子那種愛情呢,是根本就感覺還是單身比較好,那種愛情根本就對自己的感覺是毫無價值的,只是混混日子,多了乙個人罷了,就是...

為什麼很多人寧願窮,也不願意給親戚打工

有一句來俗話,是親不圖財 自,圖財兩不來,說的就是這種現象,因為親戚關係,多付出些,他認為你是拿了工錢應該的,有事時,連你一塊批評你就受不了,所以不正這份錢也不給親戚幹,是大多數人的看法,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要看什麼親戚,是抄否大方,bai 是否有眼光,很多家族式企業du也辦的可以。家族式zhi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