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在一起十年了,為什麼還是沒有愛她他的感覺

2022-01-11 10:59:22 字數 3892 閱讀 5021

1樓:遠方攝影師

因為你們過的比較平淡

2樓:克麗絲佳

那當初是怎麼在一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乙個女人能夠決定父母晚年的幸福,能左右兒女的童年快樂,也會影響隔代人的未來,而乙個男人的命運可能取決於三個女人,乙個女人卻能影響三代人的幸福,可見乙個女人在家庭中充當的角色至關重要,乙個家庭的幸福指數大多數取決於女主人。

以前也有人說男人的生活品質取決於娶乙個怎樣的女人,有一種女人嫁給誰都幸福,並不是漂亮的女人就會嫁得好,真正嫁得好的女人是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既能讓丈夫享受到家庭的溫馨,也是丈夫事業上的參謀長。之前網友熱議乙個35歲的女人,中等姿色,學歷也不高,卻嫁了個氣宇軒昂的好老公,她老公據說是碩士,後來做家具生意發了家,結婚10年,有乙個粉雕玉鐲的小女兒,聽到這裡,很多女人有木有各種羨慕嫉妒恨,為什麼她的婚姻如此幸福美滿,下面我們就來扒一扒她的「幸福秘籍」。

幸福能力一: 會做菜,會煲湯,會踏實過日子幸福能力二: 對婚姻別期望太高,少抱怨,少糾結於小事幸福能力三:

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照顧好自己在前,不冷落家庭在後曾經,有位幸福的女友人,她說:「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家庭生活一定會黯然失色。無論有多忙,週末我都會抽空多陪陪家人。

」也許對於女人來說,進入婚姻,生活重心發生了變化,那些還在為生活瑣事煩惱的女性朋友們,幸福的生活是靠自己營造的, 學著自己給自己製造快樂和幸福,因為你幸福了,你的家庭也會幸福!

乙個已婚女人結婚十年了,她老公對她也還可以,為什麼她就是不喜歡她老公?和他老公沒話說,在一起時不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她老公bai

對她還可

du以,是站在她老公的角zhi度說的,不如問問dao那女人的閨蜜或內親近容的人?(不要只聽自己想聽的話,問清楚比較好)或許因為工作原因分開住很久?

兩人之間沒有話題,也沒有人願意花心思創造話題?試試一起去旅行找找新鮮話題?

她曾經被他老公傷害過,心結一直沒有解開?

她老公只是維持表面上的和平,實際上沒有照顧好她,沒體諒她的壓力,沒安慰她?

以上都不是的話,或許,她真的厭倦了,要麼給她點個人空間,要麼重新追求她一次。

5樓:黎培林

這是因為這個女人心裡有其他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親情了,而不是愛情的那種了

7樓:風格

老公不愛,老婆也不愛

8樓:杭鍋股份

這還用問,出軌了 喜歡別的了唄

十年過去了,我還是很思念他,為什麼我總是忘不了他?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是 乙個重感情的人,你曾經,現在,將來也會愛著這個人,只是生活是現實的,有些人,哪怕是都深愛著對方也可能無法在一起,這沒有原因,也永遠無法說清,所以你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想他時就一次想個夠, 然後回到真正屬於你的生活當作,朋友,把過去當作寶貴的回憶,好好生活吧,加油哦

10樓:文玩大咖就是我

也許一輩子也忘不了吧!想到她,會心痛,會心疼,其實這十年她已經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心,和靈魂!現在的我就是一副沒有靈魂,沒有心的傀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但我可以堅強的告訴自己:得到未必意味著幸福,失去等於另一種擁有。

你能做到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份愛太深刻了,忘不掉是理所應當的!!!既然忘不掉,就不要去刻意遺忘。往往越想忘記,偏偏記得越深刻~~~當偶爾想起的時候,你也會很開心的啊!!!畢竟曾經擁有過啊~~~

13樓:鈴聲領袖啊孟

我也是,十年了,時時刻刻心如刀割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 十年了 一直在我的心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十年了、沒那麼恨了!

16樓:winter歡兒

是啊,為什麼忘不了呢...

我和老公在一起十一年啦!為什麼還得不到他的信任呢!怎樣才能讓她信任我呢?

17樓:

如果你想重新信任你的老公,你必須發自內心的原諒他,原諒他的錯誤,如果你無法原諒他,那麼你永遠都不會信任他。

18樓:疼痛

可能是所作所為吧。加上你是家庭外來的人員。需要熟悉一下。感覺你可能沒有小孩子才這樣的。很多時候自己的瞎想也可能是(疑心生暗鬼)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在乎了,這樣不好,無論是快樂還是痛苦都要分享。這樣感情才能更加堅固。

20樓:席光熙

為這個家庭著想一點。

我跟我老公在一起十年了,但是他還是忘不掉前女友,揹著我跟她出軌了。

21樓:

或許有,但並不是全部,不然也不會出軌,對你更好也有愧疚自責的原因吧

我和我老公結婚近二十年了,感情一直很好,一直像談戀愛一樣。我是在他最困難的時候嫁給她的,他說這輩

22樓:混血妖

理智來的和他就這件事好好

源談談,問問他是什麼原因,兩個人溝通最重要了,表面的恩愛不叫恩愛。如果發現情有可原,那就修補關係,一定要溝通問他是什麼原因讓他不滿足還出去偷吃的?是沒玩夠,又遇到春天了還是只是自己**沒做好讓他精神或者肉體不滿足。

如果他只是個花言巧語愛尋歡的人,趁早結束吧有一次就有第二次。這幾年安分了,以後再出現這種事,你也就年紀一大把只能守著孩子過日子了。出了軌的男人就是掉進屎裡的錢,不撿可惜,撿了又噁心。

看看他是不是真心悔過了。如果決定原諒他,就一定要大度,不要因為這次就變得敏感多疑給他各種壓力負擔負罪感之類的,那樣他就更有理由再次出軌了。

23樓:n終點

男人出來軌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你對他

源雙親這麼好 他真是

bai不應該du 這樣的男人你不該zhi慣著他 感情?不dao當飯吃 在他沒錢時只能陪他 等他有錢那天 他不會顧及你們的感情 我曾經也傻過 等受傷之後 你就會明白感情一文不值 也有好男人 只是曾經沒遇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你遲早都會離婚,

25樓:過山車乘客

好好談談 說開了 原諒他 在人性上男人就是個男孩 總會犯錯誤 結婚二十多年了 你應該認清自己的角色了 你即是他的妻子 也是他的媽媽

26樓:梁欣華小姐

那你就也找個情人!這才公平呀!

27樓:百度使用者

《失戀33天》裡那個老奶奶說過,機器也有出現故障的時候,何況是人。修理修理就好了嘛,若是離婚倒真如了小三的意了。不過這件事三人必須當面說清楚!

不然以後還會藕斷絲連。解決之後。若是再犯,絕不輕饒就對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啊都時鬼東西!你問我們沒有用!決定權在你自己!就算你原諒他,你們還會回到從前的愛嗎?問問你自己吧

29樓:百度使用者

畢竟二十多年感情,試著原諒他一次。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已經變心,你沒有值得挽留的了,你不離的話,他以後還會這麼做

31樓:青島柴油大全

你應該找到那個女的和你丈夫坐一起,讓他跟那個女的說我只是和你玩玩而已,我在乎的是我老婆,以後我們不在聯絡了

32樓:百度使用者

給他一次機會 看他能不能珍惜

為什麼我和我老公在一起快十年了我們做什麼都失敗現在有房也有車和小店可也有十多萬的

這很正常,畢竟現在消費水平高。錢只好慢慢攢,減少一些娛樂性消費。為了攢錢,沒辦法,總得付出 我覺得也不算失敗啊,起碼有個小店,好好經營吧 你們的財運未到,順其自然不要為錢煩惱,到時候自然就會扭轉!越追求越沒有,當你倆看淡了你有煩惱心平靜下來後好運就來了!別信那什麼命合不合的老思想。主要你們是沒經驗,...

為什麼許許多多情侶在一起了十年最終還是選擇了分手?

的確如此,很多情侶在一起10年的時間,最終還是選擇了分手,我覺得主要原因可以歸咎為以下兩點 1.長時間戀愛消耗了熱情,感情變淡了。兩個人相處久了,戀愛的新鮮感會消失,熱情會消退,不會再像當初那樣親密,當初的轟轟烈烈也會變成生活的茶公尺油鹽。沒有任何一段感情可以永遠保持熱情,感情終究會歸於平淡,走向細...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都十年了有孩子我們是介紹的沒有月就在一起了我現在感覺我們一點感情都沒有都是

我認為你老公做複得非常好,在這種制金錢社會能夠一拖四已經是非常了不起了,盡到了乙個做父親的責任了,至於你的個人問題我也無法去幫你叫冤叫屈,其實你們的幸福都是由於家庭的壓力所造成的,如果夫妻雙方沒有感情也下會生下這麼多孩子。現在你感覺到幸福離你很遠這種想法是錯誤的,要想想你的祖輩是在什麼條件下培養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