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劍和仙劍柔情版(98版)一樣麼

2022-01-11 10:27:49 字數 3621 閱讀 9560

1樓:論壇遊蕩者

新仙劍和仙劍98柔情版的劇情都是仙劍一,劇情基本一樣,但是新增了一些小劇情,結尾還多出了靈兒、月如結局。

新仙劍迷宮的難度大幅度增加,比98版難

新仙劍的畫面是仙劍一中最好的,但是有bug,玩著玩著會突然自動退出...所以要多多存檔。

新仙劍的人物頭像更豐富了,不過李逍遙的頭像醜化了(個人覺得)。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大部分一樣,劇情不一樣的部分有:

1、遊戲開始前的幻境及與羅剎鬼婆的戰鬥。

2、阿奴提前出場,在盛漁村和鬼陰壇出現。

3、隱龍窟裡有乙隻小狐狸(仙2女主角蘇媚)。

4、回魂仙夢時與石長老、羅剎鬼婆和幻影林月如的戰鬥。

5、回魂仙夢時遇見小時候的林月如。

6、打敗拜月教主後再次進入水底迷宮,並與拜月水魔獸合體戰鬥7、增加隱藏結局:靈兒結局、月如結局。

其他不一樣的地方有:

1、增加煉蠱皿煉化系統

2、白河村時需單獨控制林月如穿過隱龍窟回家去藥材3、增加與毒娘子人形態的戰鬥

4、鎖妖塔內與蜀山前輩的戰鬥為必打

5、增加鎖妖塔內逍遙與姜婉兒的對話內容

6、大理城增加一npc向玩家兜售「仙劍」

3樓:嫚蔓

新仙劍是仙劍1的劇情重新製作的版本,畫面相對前兩個要漂亮很多,遊戲內容上稍稍與前兩個有點不同,如增多了前面做夢時在羅剎洞走迷宮的場景,之後又在有這個迷宮出現,最後還有隱藏結局,這些都是之前的舊版仙劍沒有的,故命名為新仙劍

4樓:西瓜ban公尺飯

大體的情節是一樣的,但是加了一些小情節,結局也多了靈兒結局,月如結局,畫面質量更好了,裡面一些98一帶而過的情節新仙劍中都詳細一些,例如幫靈兒取藥的時候,就多了月如回家拿藥,而98的只有逍遙釣魚,拿鹿角之類的

仙劍1和仙劍98柔情版有什麼區別?

5樓:穆軒雍語蝶

區別不是太大,就是多了物品說明

如果你說的是新仙劍和98版的區別:

1。開頭劇情不一樣

夢中被改為戰鬥模式

2。多了「逍遙神劍」一招

3。畫面解析度提高

4。人物對白有改動

5。過場畫面不一樣

變的更加精細

6。招式效果3d化色彩較重

7。物品有3d化配圖

8。戰鬥**增加(好象)??

9。操作八方向

有別於老《仙劍》的四方向

10。購買物品可調

(老《仙劍》可望而不可及的)

11。敵人有合擊

會自己加血(嘻嘻

這一點使新《仙劍》戰鬥難度增加了:))

12。戰鬥時有鏡頭縮放

13。招式屬性標明了

14。換**後人物手持母**相映變化

15。酒劍仙使用劍術後

地面劍痕保留

16。姥姥變為蛇妖時變了兩次

17。有3結局

有兩個是隱藏的

新仙劍3種結局的區別:結局後的劇情不同。前面的故事跟98、新仙劍版一樣,普通結局看完動畫(靈兒與水魔獸同歸於盡,阿奴送別逍遙,逍遙幻想中見到月如抱嬰兒),玩家操作王小虎玩一段無聊的劇情,都是找人的,沒意思,當作2代預告。

觸發靈兒隱藏結局的,結局動畫改了,阿奴送別逍遙後,沒播逍遙幻想中見到月如抱嬰兒,而是夢中的逍遙、靈兒對望,之後進入附加的「幻想中的劇情」(官方說法),操作憶如,玩捉迷藏,仙靈島上見到靈兒。月如隱藏結局的,水底大戰水魔獸拜月合體前,月如出場,4人打最終決戰。結局動畫跟普通結局一樣。

附加的劇情是蜀山掌門李逍遙8年後去林家探月如、憶如,聽聞憶如被捉,逍遙走一趟隱龍窟,發現憶如、月如扮山賊氣逍遙。

6樓:嫚蔓

仙一共有以下版本:

1.仙劍奇俠傳dos版

2.仙劍奇俠傳win95版

3.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

4.新仙劍奇俠傳

5.新仙劍奇俠傳電視劇集紀念xp版

第乙個是仙劍最原始的版本,也就是dos版

第二個是根據修正了dos版的win95版(兩個都是繁體的),劇情內容上基本與第乙個一樣,只是增加了物品和修正了一些程式

第三個是把win95版改簡體的98柔情版,也就是大陸普遍玩家玩過的版本,除字型其他與win95版一模一樣

第三個是根據仙劍1的劇情重新製作的版本,畫面相對前兩個要漂亮很多,遊戲內容上稍稍與前兩個有點不同,如增多了前面做夢時在羅剎洞走迷宮的場景,之後又在有這個迷宮出現,最後還有隱藏結局,這些都是之前的舊版仙劍沒有的,故命名為新仙劍,但遊戲要在98系統玩

第四個等於是和第三個一模一樣的,只是修正了一些程式和bug,且讓新仙劍可以在xp系統玩,當時也播電視劇集,就把紀念電視劇集的名也套上去了,但是裡面是純遊戲沒有電視劇集的內容,但包裝封面也是電視劇集的主角

親玩的98柔情版之所以沒能看到動畫是缺少了補丁,如果親想看到結局建議給我郵箱,我發給你能看動畫的98柔情版,親把存檔放入遊戲安裝目錄下即可讀檔去看結局

親如果想玩的話,也可以再試試新仙劍

7樓:匿名使用者

仙一有5個版本:

1.dos版(最原始的版本)

2.win95版(修正了dos版的win95版,劇情內容一樣,增加了物品和修正了一些程式)

3.98柔情版(win95版改簡體的98柔情版,也就是大陸玩家玩過的版本,除字型其他與win95版一樣)

4.新仙劍奇俠傳(根據仙劍1的劇情重製版,畫面相對前兩個要漂亮很多,遊戲內容上增多了前面做夢時在羅剎洞走迷宮的場景,還有隱藏結局,這些都是之前的舊版仙劍沒有的,故命名為新仙劍,但遊戲要在98系統玩)

5.新仙劍奇俠傳電視劇集紀念xp版(同4,只是修正了一些程式和bug,可以在xp系統玩,包裝封面是電視劇集的主角)

8樓:飄渺火舞

建議你下 新仙劍奇俠傳,這個比較全,結局有靈兒版和月如版

9樓:拜拜

其實仙劍一是指仙劍dos(原版) 仙劍95 仙劍98 新仙劍的

我建議玩新仙劍 他多加了幾個 劇情 而且有3個結局 打完拜月還有的哦

10樓:心羅棋布

仙劍一有幾個版本:

95dos版

98柔情版

新仙劍盜版98最後沒動畫的

你還想玩一遍的話,建議你玩dos版的吧,這才是仙劍的始祖dos版和98差別不大,就是物品沒有註釋,**稍微有點不同新仙劍畫面不咋樣,劇情還有改動,不建議你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電視劇集版增加了劇情

老闆98最好玩我覺得

12樓:

玩win95的吧 這是原版

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和仙劍奇俠傳1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仙一有很多版本 以98版最為經典 劇情都一樣 只是畫面和**不同而已 畢竟是科技水平進步了

14樓:黑暗

還不簡單,仙劍奇俠傳98只有乙個結局,仙劍奇俠傳1有兩個結局。

15樓:史珍香

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就是仙劍奇俠傳1啊··沒什麼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劇情走勢都差不多 只不過畫面好些

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問題

1全部從聖姑家出來的第1個洞,你走進去,那裡看到一根斷了的樹枝 表面上看是斷了 但你往那兒一走就能走到一片草地.然後繼續走,就可以走到大理找阿奴的母親.在西北方,好像要切換兩次場景吧,樓下還有很多人的乙個地方。往上走知道看到乙個大房子 還有個樓梯,樓梯前站著乙個人。上去那人就會攔你,然後 自然發展下...

仙劍奇俠傳95版,98柔情版,新仙劍奇俠傳這三者有什麼區別

仙一共有以下版本 1.仙劍奇俠傳dos版 2.仙劍奇俠傳win95版 3.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 4.新仙劍奇俠傳 5.新仙劍奇俠傳電視劇紀念xp版 第一個是仙劍最原始的版本,也就是dos版 第二個是根據修正了dos版的win95版 兩個都是繁體的 劇情內容上基本與第一個一樣,只是增加了物品和修正了一...

仙劍95與98柔情版有什麼區別?那dos版那

仙劍奇俠傳dos版 仙劍奇俠傳 1995年出品 故常被稱作 仙劍95 由大宇資訊狂徒創作群製作,是影響了整整一代玩家的遊戲著作。遊戲感人的劇情,動情的 還有遊戲中那優雅的詩詞至今仍讓老一輩的玩家難以忘懷。而這三點,在後來成為了仙劍系列延續的傳統。遊戲的主角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阿奴,也成了遊戲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