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3屍塊一次戰鬥最多能打幾個

2022-01-11 10:27:49 字數 2016 閱讀 2645

1樓:如係絲者

打出屍塊的機率是看你的人所用的仙術的屬性值是多少 還有技能的等級是多少

打個比方——假如景天用 罡風驚天 他的衣服配飾帶風屬性的話 最高應該風為6或者更多 就比風是3 4 5之類的打出屍塊的機率要高

還有罡風驚天是4級的比 是1 2 3級的打出屍塊的機率要高

滿足以上兩個條件就好辦一大半兒了 如果能吃個行運丸 或者帶加運的配飾就能很好打出屍塊了

一定是用特定技能法術最後一下把怪打死才能得到屍塊 如果血量高 可以先用其他技能打 最後用特定技能把它打死

屍塊要看你打的怪有多少 比如對方有5只怪會掉落屍塊 你最多可以打到5個 最少1個 運不好 或者沒有達到前兩個要求的話可能什麼都打不到

2樓:

我最多一次打到過2個 猩魔角出過兩個、幻想花蕊出過兩個 其他都是打到乙個得多

也有些加運啊 屬性啊 什麼的

其實還是靠機率。也不是運很高 屬性很高 就一定出屍塊的。

多用技能打打就有了。

3樓:獨品

最多能打兩個,不過你如果沒有學技能的話最多只能打乙個。

4樓:鬱金香

屍塊:――――船海――――屍塊:璇龜甲*1 璇龜 飛岩術(雪見5級學會)(一次機會,立即打) ――――蓬萊迷宮――――屍塊:

碎如意*1 如意仙童 三昧真火(景天14級學會)(立即打)――――九頂山―――― 屍塊:魔狼齒*2 利齒狼 天雷空破(龍葵25級學會) (以後打)――――古藤林―――― 屍塊:雪蛇筋*1 蛇女 風捲塵生(景天20級學會)(立即打)屍塊:

妖樹刺*1 古藤精 煉獄火海(景天32級學會)(立即打)屍塊:幻香花蕊*2+琥珀*2=封神結*2 花精 天雷空破(雪見、龍葵25級學會)全體佩戴 風 防+10 神恢復15%(較難打但必打,要耐心,立即打)――――蜀山故道―――― 屍塊:逍遙草*1 柳仙人 流星火雨(景天22級學會)(立即打)屍塊:

1、仙蝶蛻*1 蝴蝶仙 傾國銀波彈(景天特技58級學會)(以後打)

2、碎流星*1 赤腳大仙 風雪冰天(景天30級學會)(立即打)

3、綠玉骨*1 刑天 雷動九天(雪見、龍葵35級學會)(以後打) ――――神魔之井――――屍塊:1、魔鼎銘文*1 魔鼎 雨恨雲愁(景天20級學會)(一次立即打)

2、魔觸手*1 魔眼 泰山壓頂(景天、雪見32級學會)(一次立即打)

3、死靈骨*1 魔爪 幻鬼三疊殺(龍葵特技15級學會)(一次立即打)――――神樹―――― 屍塊:玄女血石*1 散花天女 舉火燎天(景天48級學會)(一次立即打)屍塊:殘牛角*1 敖耶神牛 天靈千裂破(雪見特技50級學會)(一次立即打)――――鎖妖塔―――― 屍塊:

1、靈蛇蛻*1 半人蛇 星沉地動(景天50級學會)(立即打)

2、鬼蛛網*1 人形蛛 舉火燎天(景天48級學會)(立即打)

3、白虎皮*1 白虎 萬盅蝕天(紫萱特技58級學會)(以後打)

4、魔鳥翼*1 羽民 傾國銀波彈(景天特技58級學會)(以後打)

5、攝魂眼*1 五帝之首劍 傾國銀波彈 同上

6、冰魂晶*1 冰晶女 傾國銀波彈 同上 ――――靈山仙人洞―――― 屍塊:雙飛翎*1 失羽 泰山壓頂(景天32級學會)(立即打)不太容易打――――海底城――――屍塊:混沌舍利*1 巨石人 煉獄火海(景天32級學會)(一次立即打)屍塊:

神獸革*1 帝江神獸 風雪冰天(景天45級學會)(一次立即打)――――劍冢――――屍塊:1、寒鐵精*1 兵器譜 風雪冰天(景天45級學會)(一次立即) 屍塊:1、猩魔角*1 魔猩猩 雷動九天(雪見、龍葵35級學會)(一次立即)

5樓:馬鹿蛋捏馬鹿蛋

最多五塊,至少1塊,實際上打出來的**也不是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怪最多掉乙個,有幾個怪就有可能最多掉幾個,那得看運氣了。

打屍塊本身就是隨機獲得的。

我最多一次打出個四個的,就是蜀山故道一處的柳仙人掉的逍遙草。

西班牙簽證申請,一次最多能呆多久

那我建議親先取消這次的簽證,然後申請時間更長的申根簽證。申根簽證分為入境和過境兩類。1 入境簽證有一次入境和多次入境兩種。簽證持有者分別可一次連續停留90天或每半年多次累計不超過3個月。如需長期停留,可向某一成員國申請只在該國使用的國別簽證 2 過境簽證指過境前往協定國以外國家的簽證 一般有一次 兩...

工商銀行阮機一次最多能揉少一天最多能揉少

每張卡每日 atm取款限額2萬。轉賬限額5萬。每次取款最高限額與atm設定有關,一般一次最高5000元。工商銀行自動取款機限額為 自動取款機單筆取款上限3000元,訪問款一體機的單筆取款上限為5000元。每天取款上限是20000元。每日24時後重置 提款機前訪問款的注意事項 提款機前訪問款 尤其是室...

中國銀行怎麼取錢一次最多能取多少

如您使用中國銀行借記卡進行取款,在中行atm機上日累計取款限額為2萬元,中行卡單筆取款限額為3000元,一體機單筆取款限額調整為10000元,他行卡單筆最大取款金額為3000元。您好,銀行櫃檯可以提取50000以下的現金,如需大額提款,需提前申請。atm取款每天不超過20000元。信用卡atm取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