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23年買的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只買了一一萬的保額,當時我21歲,繳費20年。23年後,我

2022-01-05 20:57:09 字數 5936 閱讀 7112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一舉兩得,乙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乙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乙個也沒有。

一、分紅險產品的分紅**於保險公司的經驗狀況,這是未知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保險被大家頻頻投訴,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我2023年買的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只買了一一萬的保額,當時我21歲,繳費20年。23年後,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活的越久拿到的越多,所以,你應該再買一單平安福。保重疾,這樣你就很難病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鑫利是分紅型的,每兩個保單年度末就會返還保險金額的7%,一直領取到80歲,80歲時領取2倍保險金額,即滿期生存金,保險合同終止。每年還會平安保險公司的分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你保單中保險責任,其中有個身故保險責任,身故的賠償那上面寫的很清楚,還有乙個是生存金返還,就是活著固定給的錢,不領就放公司分紅,但分紅不是確定的,這兩全保險就是保生保身故,建議您再加保重疾和意外的,這樣就全方位保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乙份吧,年交1200不到的,你可能只買的主線,除了兩年1返還的600-700之外,23年後保單的賬戶現金價值多少就給你多少。買的還是少了。這個是教育金,創業金養老金的形式保險,不保大病的。

建議對自己好點,有點責任心,生活好了,買的全面一些,平安福就不錯,從頭保到腳。還有,買保險不要只買主險,附加險加上,對自己利益最大化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買個新華人壽保險的健康無憂加康健吉順加暢行無憂!健康無憂保75種疾病保的寬目前市面上保的最多的產品!

康健吉順是跟蹤**型防癌保險!也是我國唯一乙個跟蹤**的產品!

暢行無憂是意外險!最高賠付基本保額的20倍!

有這組合想病故都難!

7樓:匿名使用者

鑫利的固定返還是確定的,2倍保障確定,剩下的分紅不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鑫利是分紅型,因為分紅不確定,無法給你準確數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書上有詳細說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估算,沒有具體數字,每年的分紅是不確定的

我給孩子買的是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交15每年交3300我已經交了4年每隔一年反1400我也沒

11樓:開安福

這個恐怕退不回多少,你開啟你自己的保單,找到有繳費年限,年齡,現金價值的乙個列表,投保的年限對應的現金價值就是退保給的錢,另外分紅型的話,應該還有一些分紅,分紅有多少可以直接打**讓客服給你查一查。

交了四年應該返了2次錢了吧,那退保的錢就是:現金價值+已經返還的錢+分紅

12樓:

2年返1400這個錢在賬戶裡。你可以去出來也可以放在裡面累積生息。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一直是乙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注意留意著三個關鍵點: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價效比很高。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我給孩子買的是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交15每年交3300我已經交了4年每隔一年反1400我也沒"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保專傷**人,哪個還來這裡嘛回答問題嘛,只希望大家保死快點,我的本錢一分都沒賺回來,也不追究了,就當它的喪葬費了。

平安鑫利兩全保險 分紅型20年可以退多少錢?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了解一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鑫利兩全保險 分紅型20年可以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已經購買保險產品的客戶,應該是對自己的利益有了最基本的了解(保險計畫書)!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可以取出是全部金額的7折還是6折,我打**去問的,有點忘記了,你打保險公司的**問一下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解約退保,你的本金將損失很多,尤其是短期就退保,扣取的成本比例就更高。

檢視保險單上的「現金價值表」對應的現金價值就是可以退賠到的金額,再加上一點點分紅。

準確的退保金額,撥打95511一問便知。

19樓:

你都交了20年還退保幹嘛,鑫利的保期限是到小孩80歲合同終止,到80歲返還所交保額的兩倍,鑫利每滿兩年返保額的7%還有一塊不固定分紅是每年都返的這是要看公司營業的好壞,如果急用錢可以使用保單代款,如果一直不取出來生存金到80歲合同終止可以拿到大概是生存金和保額2倍就是25萬多保守,還有不確定的那塊分紅估計10幾萬吧,對你有用請採納:)

幫8歲孩子買了乙份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 保險期間73年 交費年限20年 基本保險金額5

2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

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便宜,又有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幫8歲孩子買了乙份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 保險期間73年 交費年限20年 基本保險金額5"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1樓:歸人啊啊

只是給分紅的話。就有點低了,20年合計繳費114800。

每2年領取3500元領取73年是36次是126000。

那麼這70多年給你什麼利潤了,你敢告訴我麼

21歲買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合適嗎

2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乙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乙個也沒有。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21歲買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合適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聽到 分紅 兩...

你好,我買了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7220元,退保怎

最近看到不少人都是想退保重疾險,也很正常,重疾險太複雜,難免買了之後覺得不適合自己,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這種問題,我挑出乙份你不會想退保的榜單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點!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 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1 線上退保 一般來說是直接在投保的地方找到保單,申請退保,根據上面的要求上傳資料就...

世紀贏家終身壽險萬能型,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平安平安福終身壽險,請

建議如果非要買平安,最好買平安福。平安萬能險勸你最好還是別買!終身繳費的陷阱多 你好 建議你選擇保障功能最全的平安福終身壽險。沒有健康,再多的財富也只是鏡花水月 能想到比較就是進步,多看幾家的吧,應看保險責任,保費和保額的槓桿率,保單的現金價值,分紅險的最低保證利率。誰繳費低,保障高,保障全 現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