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美得離譜的泰國「最美人妖」被中國小伙娶回家後,如今怎樣

2022-01-11 09:56:59 字數 1271 閱讀 2728

1樓:繁花千燈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受自然環境、人文環境的因素影響,每個國家都會形成自己特有的風俗文化,就比如中國為了紀念屈原就有了現在的端午節,在外國也有聖誕節等等,也有一些文化是受歷史因素影響,逐步演變而來的,就比如說泰國的人妖文化,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中國富商迎娶泰國人妖的故事,大家想知道這其中的奧秘嗎?現在就跟隨小編的腳步,一起探索下去吧。

相信一談到泰國,大家腦海裡閃現的場景都是各式的泰式建築,美食還有人妖表演,說到人妖大家肯定都非常的好奇為什麼在泰國,大家都那麼熱衷於去變性呢?原來泰國一直都受印度那邊的「閹人」文化影響,有不少家庭貧苦的男孩都會選擇去變性改善家庭生活,妮薩原本也是乙個陽光帥氣的小男生,在後來他也加入了變性人的行列裡成為了一名人妖,雖然人妖的生活非常的辛苦,每一天都要服食大量的激素藥物維持女性特徵,但是他還是堅持了下來,妮薩無論是在自己的生活還是事業裡都是非常的努力,積極學習行業知識,更是憑藉自己的美貌與身材在全國性的選美大賽裡拿下了屬於自己的冠軍,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不禁為妮薩感到驚嘆。

中國有一位叫鮑哥的富商到泰國旅遊的時候,一眼就相中了這一位叫妮薩的人妖,並邀請她成為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因為鮑哥的公司設立在中國,為了方便工作,妮薩也跟隨他來到了中國撈金,因為妮薩的長相實在是太過美麗動人,由她代言的產品銷量也非常的好,鮑哥為了報答妮薩專門為她成立了自己的個人工作室,讓她可以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

隨著時間的推移,妮薩與鮑哥的合作也越來越緊密,漸漸的妮薩與鮑哥的關係就從普通的合作夥伴發展成為了戀人的關係,這倆人的戀愛關係一傳出來,就引起了大家的熱議,大家並不看好這一段戀情,大家都覺得妮薩不管怎麼說都是人妖,她並不能像正常女性一樣為鮑哥傳宗接代,而且周圍的人都迎娶過人妖的案例,對於外界的紛紛擾擾,鮑哥卻表現的並不在意,他知道在做什麼,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在他的心裡,妮薩跟正常女生沒區別,他並不在意妮薩的生育問題。

2樓:bl最靚的仔

泰國「最美人妖」被中國小伙娶回家後,最近挺好的,因為最近回歸生活了,很少出現在新聞裡,而且也沒有小道訊息披露,所以沒什麼訊息,祝他生活幸福。

3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如今生活的很幸福。他們是真心相愛的,他們有很多共同的愛好,他們互相尊重,互相支援,生活很幸福,令人非常羨慕。

4樓:自己滴定

如今他們一家人生活的十分幸福,在婚後他們也通過慈善機構領養了乙個小孩,這位人妖也已經成為乙個賢妻良母。

5樓:乾燥溫度

如今他們過得也是相對來說不太好,畢竟男生年紀大了想要乙個他自己的孩子,如果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基礎好的話,可以領養乙個孩子也是ok的。

園裡的花真美,美得美得美得排比句。怎麼寫

美得讓人震驚 美得讓 連忘返 美得連蝴蝶也不捨的離去 公園裡的花真美,美得 排比句。怎麼寫 公園裡的花真美,美得讓人陶醉,美得讓 連忘返,美得那麼讓人心醉.公園裡的花真美,美得讓遊 連,美得讓孩子忘記了玩耍.公園裡的花真美,美得片片紅花惹人愛,美得五彩繽紛惹人憐.公園裡的花真美,美得讓蝶兒留戀,美得...

甘油三酯高的離譜怎麼辦,甘油三酯高的離譜是怎樣回事

建議到當地大醫院重新查下生化全套,肝膽胰脾b超。然後拿結果到消化內科門診就診。大腿粗的根本提不上褲腿,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按摩法?或者更好的什麼法子?香菇 能明顯降低血清膽固醇 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經常食用,可使身體 甘油三酯高的離譜是怎樣回事 血脂太高膽固醇高,調節血脂,清淡飲食兩個月加鍛鍊...

造句 西湖的景色真美啊,美得像什麼

西湖的景色真美啊,美得像一幅美麗的畫 美得像一面鏡子.西湖的景色真美啊,美得什麼 西湖的景色真美啊,美得如仙境一般。西湖的景色真美啊,美得好像山水畫一樣。西湖的景色真美啊,美得讓人陶醉,沒得令人忘返。西湖的景色真美啊,美得像一幅畫 西湖真美,美得 補充句子 西湖真美,美得讓人心醉 美得有點不象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