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陳小春徐若瑄梁詠琪合拍的一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2022-01-11 03:51:48 字數 1167 閱讀 3082

1樓:易12天

是電影《愛上百分百英雄》首發命中,望採納!!

導演: 王晶

編劇: 王晶

主演: 鄭伊健 / 陳小春 / 梁詠琪 / 徐若瑄 / 方中信/ 羅家英 / 林建明 / 陳惠敏 / 林尚義

型別: 喜劇 / 動作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7-09-25

片長: 96 分鐘 / hong kong: 101 分鐘劇情簡介 · · · · · ·飛機(鄭伊健 飾)本是個上進的警員,在一次行動中殺手天使(方中信 飾)殺死了證人以及飛機的女友後,飛機性情大變。

新被調到cid的警察火雞(陳小春 飾)被安排與飛機拍檔,生性樂觀的他積極鼓勵頹廢的飛機,兩人友情大增。火雞遇見了夢中情人小明星小婷(徐若萱 飾),卻收到她的求救資訊,原來小婷被高利貸抓走了。飛機更認識了小婷的朋友小曼(梁詠琪 飾),小曼跟飛機死去的女友樣子幾乎一模一樣。

火雞為了能接近小婷,提出要保護兩個女孩子。當他們4人都沉醉在愛情的甜蜜時,殺手天使計畫要殺死四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不過我也想知道是什麼電影.蠻喜歡這些人的

陳小春和鄭伊健演的一部電影叫愛是什麼?? **

3樓:匿名使用者

陳小春 鄭伊健 陳慧琳 演的 老片了

鄭伊健和陳小春一起拍的飾演警察的那一部電影交什麼名字啊?好像的很久以前拍的了。求解答

4樓:班丘雯華

《愛上百分百英雄》導演:王晶演員:鄭伊健、陳小春、梁詠琪、羅家英、方中信、陳慧敏、徐若瑄年代:

1997劇情簡介:飛機(鄭伊健)本是一名上進積極的探員,但是在一次保護汙點證人的過程 中遇上了殺手天使(方中信)將證人及其女友殺掉,飛機雖然逃過大難,自此便性情 大變,光頭神探後人火雞(陳小春)自小立志繼承父業,更與飛機成為拍檔,在相處 過程中,火雞與飛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本片的演員組合延續《百分百感覺》,讓鄭伊健與梁詠琪大談戀愛,梁還一人分飾兩角。個性比較爽朗的陳小春則負責搞笑,並且不斷向小豔星徐若瑄佔便宜。然而,本片應該不算是一部愛情喜劇,主要情節反而是警匪片,描寫情同手足的兩名警員在追查販毒案時遇上冷酷殺手方中信,幾經歷險才化解危機。

編導王晶將全片拍得頗為熱鬧。

誰知道鄭伊健陳小春梁詠琪演的一部警匪片叫什麼

愛上百分百英雄 ai shang 100 ying xiong 1997 imdb 0185850 導演 王晶 編劇 王晶 型別 動作 喜劇 影片評分 已有4人評分 尚不足5人評分 我要評分 上映日期 1997年9月25日 香港 更多.演員表 鄭伊健 plane 陳小春 turkey chu 梁詠琪...

求徐若瑄和曹格的《i still blive》的歌詞

歌曲 i still believe 歌手 徐若瑄 曹格 vivian 卸下美麗的外殼 透明的我們還剩下什麼 愛情就像水晶球 堅固而脆弱 gary 乙個人也許自由 兩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 喜怒哀樂共同擁有 不讓遺憾留 合 baby i still believe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一秒就夠 不...

徐若瑄的瑄字五筆要怎麼打。GPGG打不出來

瑄 拼音 xu n 部首 王,部外筆畫 9,總筆畫 13 繁體部首 玉,部外筆畫 9,總筆畫 14 五筆86 98 gpgg 倉頡 mgjmm筆順編號 1121445125111 四角號碼 13116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 u 7444 瑄 我用王碼五筆也打不出來,主要是卡在第四筆。用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