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考上大學了,而我沒考上,她說她不會變心,我該等她,還是放手

2021-05-05 15:14:55 字數 829 閱讀 2594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深受的就等不過別太大希望,因為四年時間誰也難預料會發生什麼,只要你做了應該做的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是很難預料的,將來不好說的!

3樓:囡寶

放手,找乙個屬於你自己的女友

4樓:陸軍夏蕾

放手吧!雖然現在這麼說,但是幾年下來,情況一定會變的!你的情況就像我跟我男友,4年了,還不是分了

5樓:檢清焮

最好隨其自然,要麼就復讀一年要不時間久了難免會,,,

6樓:小汪

只能放手,不然最後受傷的是自己

7樓:

是她應該考慮要不要等你,既然她說了不變心,那你就努力復讀一年考上她那所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等她吧,但是你在這個階段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有能力去愛她

9樓:傾聽灬悲傷

考不考的上大學並不重要,最好的方法是讓自己更優秀。只要你有能力了天涯何處無芳草?

10樓:拾燦and不知

既然她說不會變心,你還想和她在一起的話,就不要放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太年輕。周杰倫的等你下課沒聽過嗎?她去大學之後,聊的話題和你已經不一樣了,環境不一樣,學歷差距也不一樣了,結局只有分手。

說不變心不過是你們現階段的自我安慰而已。如果你還放不下她,去文亮-教-育,ben科保過,你和幸福之間只差一通**!

我沒考上大學怎麼辦,如果沒考上大學怎麼辦?

沒考上大學可以繼續復讀,來年接著考。如果不想考大學了也可以去技校,學習一種技能,這樣畢業後至少可以好好養活自己,如果學到極致的話也可以成為行業裡的翹楚。大學是知識的海洋,大家都想考上理想的大學進行學習。考不上大學的話,有3個選擇 1復讀 很多失利於高考的考生首先想到的出路便是復讀,考生要針對自己的實...

沒考上大學該怎么辦,沒考上大學該怎麼辦?

沒考上大學,該怎麼辦?如果你想複習的時候可以複習,第二年再考,如果你不想上了,可以學一門技術,比如數控計算機廚師程式設計,這些都可以的,而且非常好敬業,希望能幫到你。沒有考上大學,如果年齡允許,可以復讀一年。或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能力和愛好。去工廠學習一門專業的技術知識。沒考上大學的人多了去了,可以...

沒考上大學怎麼辦,沒考上好大學怎麼辦

1.拜師學藝 這時候很多在學歷上沒有優勢的學生會去做的一件事情,就像岳雲鵬一樣,本身沒有什麼文化,為了自己將來有出路,就選擇拜了郭德綱為師傅,跟隨其學習相聲,最後現在的成就是很多人都沒法比的,所以,高考沒考上大學的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乙個行業裡的佼佼者拜師學藝,未來的成就不一定會輸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