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男孩子怎麼才能追到女生

2021-06-02 19:36:39 字數 6071 閱讀 7978

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男孩子要追到女生應該掌握主動權,明確女孩子喜歡被追求的,主動出擊追求女孩子,好好捯飭自己形象。

另一方面,男孩子追女孩子可以體現出女孩子在男生心中的地位,所以很多女生更加願意男生來追自己。但是,從另乙個角度來說,這何嘗不是體現男生優勢的乙個機會?所以,要好好把握自己的主動權,這是可以提高自己自信的一種方式。

其實,自己不敢去正是自己最大的障礙,做任何事都要有勇氣。這年頭,如果不主動出擊,是不會有女孩子願意跟你搭話的,更別說和你在一起了,因此遇到喜歡他大膽些主動開話題。

3,好好捯飭自己形象。有很多人說,人靠衣裝馬靠安裝,這不是沒有道理的。就算是男生,也要好好捯飭自己,做好形象管理。

有一句話說得好,喜歡乙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如果沒有乙個好的外表,那麼有誰有那個義務去通過你邋遢的外表去喜歡你?

現在很多女孩子喜歡帥氣的男明星也是有可能這個原因的。當然,並不是說女孩子都喜歡帥氣的男生,也不要求男生的外貌特別好,但是一定要整潔。

4,要明白,有時候內向並不是缺點。在很多人印象裡,就覺得內向很不好,十分不利於自己的人際關係發展。其實不是這樣的,內向與外向只是每個人的性格特質,各有優勢劣勢。

內向的男生可能要比外向的男生更加成熟、穩重、有魅力,所以,內向的男生要明白內向本身的特點,千萬不要陷入「內向就是不不招人喜歡」的乙個怪圈中。

2樓:希臘加法國

性格內向的男孩子一般比較內斂,但是這樣的男孩子會比較謹慎,要充分發揮自己性格的優秀,去吸引志同道合的女生。

3樓:江北三畝地

努力的提高自己,使自己變的優秀,既然不善表達,那就靠自己的才華和優秀打動別人,而且這種愛情一般都能長久。

4樓:

性格內向的人在追女孩子這方面就更應該張開自己的嘴,只有這樣女孩子才能知道你的真心。你只是在心裡默默地喜歡的話,永遠也追不到自己喜歡的人。

5樓:小胖紙本不胖

多跟朋友一起出去玩,要主動跟異**流,要有自信,懂得哄女孩子開心,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變的更加優秀。

6樓:最棒的

性格要開朗一點,要想讓女孩子喜歡,多多對自己的外表下一點功夫,然後要真心的對待那個女孩子。

7樓:哦了是了

這就需要他們改掉這乙個性格,讓他們明白這個性格的缺陷,大膽的去改變自己,勇敢地與女生交流。

8樓:

自己應該努力做出改變,多找女生聊聊天,展示自己的優點,這樣就可以了。

9樓:巫厹疏

這個就比較難了,你要學著改變你的性格,多把自己開朗活潑的一面拿出來,學會展示自己的魅力。

性格內向的男孩子如何追女生?

10樓:檸樂城會玩

追女生對於很多的男生來說是件比較難事,特別對於性格內向的男生來說就更難了。性格內向的男孩子來說,如何追女生我有幾點小妙招。

第一是足夠的關注。一旦給予乙個女生足夠多的關注,女生必定也會對你有所注意。關注主要在於她的生活,她的事情,各種方方面面。

在意她喜歡的東西是什麼,在乎她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所以足夠的關注是必要的。

第二是默默的為她做些事情。我們會錯過很多的人,留下很多的記憶。有些人來了就走了,有些人就一直在你身邊停留。

默默的做一些事情不是為了博取感動和愛,而是你真正的在乎。默默的為她做些事情,總有一天她會知道你的好。

第三是可以選擇寫情書。如果很多的話你說不出口,那你可以寫出來。反正對於我來說,乙個會寄信給你,寫情書給你的男孩是乙個值得去關注的。

因為至少他付出了自己真心,讓你感受到了他的喜歡。

其實不管是性格內向的男孩子還是外向的男孩子,追女孩主要是知道她們想要的是什麼,另外就是一定要付出自己的真心。說實話我男朋友基本上也沒有怎麼追過我,因為他表白了我就答應了。他暗戀三年裡,時刻關注著我,鼓勵我,安慰我,這些很多東西他都默默的做過,而這一切我都知道。

這一輩子遇見乙個愛自己的人不容易,說不定你的接受會讓你有不同的人生體驗。

11樓:仙女世界觀

性格內向的男生,如何去追女生?

12樓:兔斯基

性格內向的男孩子用真心也能追到女生,一般採取如下方式1.經常關注她朋,了解她

性格內向的男孩子喜歡上乙個女孩子是不會和對方表白的。會通過她身邊的朋友了解她,或是經常偷偷的關注她。

2.在她有困難的時候默默幫助

由於經常幫助她,所以在她遇到困難時會及時的給予幫助,但是又不讓她知道是自己幫忙。

3.用自己的內秀去感染她

雖然內向的男孩子?,但是足夠優秀還是會引起她的注意。然後再慢慢聯絡。

所以說內向的男孩子都不會主動出擊,會默默的守護自己喜歡的女生,幫助她,慢慢的用真心和優秀打動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男生怎麼追女孩子

14樓:人生上上籤

性格內向的男生大多很真誠,真誠,其實是所有人都無法拒絕的美好品質,這一點是他們的優勢,內向的男生,要充分利用好這一點,但是真誠也不是要你直話直說的那種,而是態度,不過,這一方法需要時間,不能立竿見影,但是一定要保持住,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小事,細節,才能打動人心,並不是需要轟轟烈烈的大事情,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外向的人會用語言,而內向的人就會用行動,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小事,往往好聽的語言就好比如外星早餐,比如下雨的時候的一把傘,比如她難過的時候陪她聊天,不要用花言巧語,要用自己的真誠來打動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以真誠

取勝性格內向的男生大多很真誠,真誠其實是所有人都無法拒絕的美好品質。這一點是他們的**了,要充分利用好這一點。但是真誠也不是要你直話直說的那種,而是態度。

不過這一方法需要時間,不能立竿見影,但是一定要保持住。

二、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小事

細節才是能打動人心,並不是需要轟轟烈烈的大事情。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外向的人會用語言,內向的人就會用行動,你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小事,往往比蹩腳的語言要好。比如愛心早餐、比如下雨的時候的一把傘、比如她難過的時候,陪她聊天……但是,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對你產生厭煩的情緒的時候,那就理她遠一些,然後又回到她的生活裡,製造驚喜與反差,一般情況下,會很容易虜獲女生的芳心。

三、持之以恆

堅持堅持,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其實對於性格內向的老實人來說,這個倒不是很難,反倒是那些性格外向的人,太浮躁。你就放著一顆平常心,做著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但是要記住,持之以恆,並不是說要死纏爛打,這是不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孩子就得靠內在和行動來追女孩子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主要是需要了解女生的愛好,只有知道對方的愛好,你才能投其所好;性格內向你就要揚長避短,不要和別人比口才,那麼就和別人比實際行動,勤快一些,比如女生要逛街,你可以幫忙提包包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男孩子追求女生,其實也和別人是一樣的。

也要用你的行動來證明,自己在乎她。

一般情況下內向的人可能不善於表達自己,那麼就用行動來表達就可以了。

只要你接近她關心她,那麼他也會明白你的心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bai男孩子在追du

女生時,首先應該摒棄不zhi自信、害羞的狀態dao;勇於走出內自設的道道,多參容加社會團體活動,鍛鍊自己性格,逐漸開朗起來、活潑一些。

若有心意的女生,不妨大膽的嘗試表白一下,克服被拒絕的尷尬心態,莫管它是成功抑或失敗,權當是一次人生的歷練。若是成功了,豈不是抱得美人歸,要是失敗了,日後也後悔當初不曾的努力。

若有心意的女生,多釋出一些愛意傳遞給她,讓對方有感應。平時多多給予關注,在她需要時,伸出援助之手。不管任何時候,都給予曖曖的呵護。

20樓:雲星城市春天

性格內向的男孩子追求女生不一定靠性格,要靠才能,靠愛好,靠天賦。一、讓女孩版子看到自權

己的閃光點,不必與他人追求相同的個性,只要充分展示自己的技術特長,讓女孩子看到自己可以給到她的安全感,創造幸福的能力就好;

二、在追求過程中,不一定靠說,而要靠做,但要懂得包裝自己,打扮要清爽宜人,目光要清新可人;

三、可以帶心愛的女孩子一起戶外運動,或者尋找與女孩子共同的愛好一起玩一起瘋;

四、讓她看到自己是鑽石男的閃光點;

五、學習照顧子孩子,照顧她所愛所關心的人,就一定可以追到她。當然,個性上也要通過戀愛變得越來越陽光。

21樓:畫船聽風雨無悔

要試著改變自己,臉皮一定要厚。多多注對方,一定要真誠相待。和她的閨蜜也要搞好關係,在她傷心的時候安慰安慰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追求女孩子這件事情上,性格內向的男孩子可能天生就會有一些劣勢,因為不夠主動,也不會對女孩說一些甜言蜜語,更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自己。

先通過女孩的朋友圈或者女孩身邊的朋友去了解到女孩的愛好、性格等,可以在追求女孩過程中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即使你不是特別的會說,但最起碼可以臨危不亂,隨機應變,一定不可貿然行動。雖然性格內向,但在追求女生之前,通過你的一些了解對女孩進行一些簡單的分析,比如說性格、行為以及愛好,從而制定出追求女孩的計畫,做任何事情切勿毫無計畫性,否則失敗的機率會很高。在和女孩相處的過程中,一定要細心去觀察女孩的每乙個細節反應,從而作出下一步的決策。

比如從眼神和動作中判斷女孩是否討厭你或是否對你有好感。和女孩相處要懂得變通

,追求女孩是需要有一定的技巧的,不可以隨著自己的性子來,想說什麼說什麼,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尤其是在和女孩聊天的時候,一定不可以鑽牛角尖,即使知道是女孩的錯誤,也不可進行過多指責,一定要大度一些,學會包容她,在戀愛裡是沒有絕對的對與錯的,只有足不足夠愛。

既然性格內向不善言辭,那就要用行動去證明對女孩的喜歡,不是所有女孩都喜歡說甜言蜜語的男孩子,她們更多的是喜歡能夠付出實際行動的男孩,在追求女孩的過程中一定不要開始就去表白,除非女生對你有特別的好感,否則幾乎是必死無疑的。最後表白往往是在經過一系列的付出後,才可進行的最後一步,更多的是對這段戀情的肯定。另外既然不善於說話,那就多在一些細節方面照顧好女生,女孩往往更在意的是一些細節。

23樓:兔牧馬人

追女生比較難,性格內向的男生就更難了!本來就是不善於表達愛意,又讓你必須表達,對性格內向的男生來說真是一道坎!可以從別的方面下手,比如為她多做點事情,平時多關心愛護她!

我覺得時間長了她也會明白你的心的!用實際行動表白也是一直方法!不過到最後還是要說出來的,這一關必須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01. 提前了解好追求的女孩子

凡事都需要有提前的準備,追求女孩也不例外,通過女孩的朋友圈或者女孩身邊的朋友去了解到女孩的愛好、性格等,可以在追求女孩子的女孩子過程中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即使你不是特別的會說,但最起碼可以臨危不亂,隨機應該變啊,一定不可貿然行動。

02. 要知道一些必備的戀愛知識

雖然你性格內向,但並不妨礙你心裡有,在追求女生之前,通過你的一些了解對女孩進行一些簡單的分析,比如說性格、行為以及愛好,從而制定出追求女孩的戰略計畫,第一步要做什麼,第二步要做什麼,做任何事情切勿毫無計畫性,否則失敗的機率高達百分百。

03. 細心觀察女生的反應

在和女孩相處的過程中,一定要細心去觀察女孩的每乙個細節反應,從而作出下一步的決策。比如說當你深情默默看著女孩的時候,她也在默默看著你,就彷彿在用眼睛在交流一樣,就代表女孩對你是有好感的,你便可以很好地進行下一步。

04. 和女孩相處要懂得變通

追求女孩是需要有一定的技巧的,不可以隨著自己的性子來,想說什麼說什麼,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尤其是在和女孩聊天的時候,一定不可以鑽牛角尖,即使知道是女孩的錯誤,也不可進行過多指責,一定要大度一些,學會包容她,在戀愛裡是沒有絕對的對與錯的,只有足不足夠愛。

05. 用行動說話

既然性格內向不善言辭,那就要用行動去證明對女孩的喜歡,不是所有女孩都喜歡說甜言蜜語的男孩子,她們更多的是喜歡能夠付出實際行動的男孩,在追求女孩的過程中一定不要開始就去表白,除非女生對你有特別的好感,否則幾乎是必死的。表白往往是在經過一系列的付出後,才可進行的最後一步,更多的是對這段戀情的肯定,另外既然不善於說話,那就多在一些細節方面照顧好女生,女孩往往更在意的是一些細節。

內向的男孩怎麼追女生,性格內向的男孩子如何追女生?

性格內向的男生,如何去追女生?在追女孩子之前應該先表白,我覺得表白的時候是不分內向和外向的!大膽一點!把你想說的都說出來 我們班這樣的男生多了.上下課找些話題給她說.慢慢接近她.如果她成績好 可以問下一些問題.總之 學會慢慢接近.也有些時候說出來 女生也會和你保持距離.你看著辦了 去搜一篇台灣部落格...

性格內向的男孩子找什麼樣的女孩子

這年頭有女孩就行,我媽說傻子吃薑片,有吃都是補 我也認為 應該找個活潑的,如果兩個都是 內向的,兩個人在一起就沒什麼話說,也沒有人開口,這樣的場面非常的尷尬.en我感覺應該找個活潑點的 如果跟你一樣性格內向的話 那你們在一起不是會很沉默嗎 呵呵當然也要看緣分啊 說不定熟悉了以後就不會太內向啊 不要太...

性格內向要怎麼才能改變?性格內向怎麼改變

其實,無論在那種社交場合,人門在人格上都是平等的,大可不必形恢,以為底人三分。因為自卑,有人總覺得別人看不起自己,實際上,這多半是自己低估了自己的緣故。而如果別人有輕視自己的行為,那也往往是自己不恰當的躲避行為所造成的。由於你游離於正常的交往圈子之外,別人就無法對你做出正確的判斷而造成疏遠,冷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