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男孩子具備哪些才藝會特別吸引女生

2021-05-25 02:38:01 字數 1967 閱讀 5429

1樓:時事最前沿

二、籃球對於學生時代的女生來說,最喜歡的應該是打籃球的男生了。我還記得自己學生時代喜歡過的男生,當時的他很會打籃球,所以每次打籃球的時候,我都會專門去籃球場看看他在不在,如果在的話,即便本身不喜歡籃球,但是也會因為自己喜歡的男生打籃球,從而愛上了籃球。

三、吉他吉他算是乙個比較簡單的樂器了,不論是什麼年齡段的話都是可以學的。而且在彈結他的時候,男生自身會有種讓女生著迷的氣質,甚至彈結他的男生會給人一種比較深情的感覺,所以對於男生來說,如果想要吸引女生注意的話,不妨試下結他。

四、畫畫其實對於我個人來說,我是很喜歡畫畫的。而我目前也是在學習畫畫的,所以對畫畫的話會有一種獨特的偏愛,並且對畫畫的男生是沒有什麼抵抗力的。在我看來,學習畫畫的男生本身帶有一種憂鬱的氣質,而且很容易便會讓女生著迷,所以如果想要吸引女生的話,學畫畫是個不錯的選擇。

其實,不管男生學習什麼都是可以吸引到女生的,畢竟每個男生身上都要自己獨特的氣質吸引女生。男生通過學習這些才藝不急可以提公升自身的氣質,甚至還會讓自己有乙個良好的體態,會讓自己的身體變的更加健康,還會讓男生在處理人際關係的時候,游刃有餘。

2樓:彩虹豬豬1號窩

我覺得男孩子彈鋼琴會特別吸引女生,會彈鋼琴的男孩子很有王子氣質,又儒雅又高貴,在十指跳動間彷彿看見了光環,真是讓女生無法抵抗,如痴如醉。

3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覺得男孩子具備打籃球、唱歌、彈結他等才藝,真的會特別吸引女生,因為在女生心裡,會打籃球的男生很陽光,會唱歌的男生很深情,而會彈結他的男生很溫柔。

男生會什麼才藝,才能讓女生眼前一亮

4樓:匿名使用者

1,是單純的吸引,還是為了追求

2,前者目標是多數人,後者是單一的某乙個

3,吸引多數人好奇的目光,有錢,有樣,有型,能唱,能演,能鋼琴吉他等;單純為了表白,就去投其所好嘛,在聊天中不斷地了解並吸引她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唱能調的男生最會吸引小姑娘的關注。

有錢的富二代也容易引起某些小姑娘的注意

男生學什麼才藝好!才能吸引女生的喜歡

6樓:完顏楚星春

籃球,鋼琴,街舞,畫畫……

不同的女生有不同的喜好,至少待人真誠這點是不可少的!

男生學什麼才藝好!才能吸引女生的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懂**賞析;

美術,能夠表達自己的思想;

廚藝,能夠給她做很好的美味;

專業技能,能夠保障自己的溫飽問題;

事業心,,,太需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先將學習弄好罷!

如果有多於的時間,那就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性格等 來決定自己學習什麼了。

如 吉他 洞簫 口琴 薩克斯 ====(哈哈這都是哥哥會一點點的東西,最主要的是專攻 不要單純的為吸引眼球或是博佳人一笑,人都是為自己活罷!)

9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有品位的

鋼琴小提琴都可以

10樓:半翅月影

籃球,鋼琴,街舞,畫畫……

不同的女生有不同的喜好,至少待人真誠這點是不可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吧,每個人都有個人魅力的。要看適合什麼樣的女生,緣分到了自然就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的

只要把某一方面發揮到了極致的話,

我想總會有人看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彈鋼琴,彈結他,說話幽默,懂浪漫就沒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不重要,學會賺錢就行了

你覺得男孩子會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我就是水瓶座的 bai.我比較喜歡善良du,有主見,個性鮮zhi 明一點的女dao孩,當然了,該溫柔的時回 候也要溫柔才行答.呵呵,可能要求高了點吧.反正水瓶座的男孩比較喜歡,所以不會很喜歡那種把自己管的死死的那種女孩.一般喜歡乙個女生後都比較含蓄吧,不是很會把自己的愛表現出來,因為水瓶座比較博愛,...

你如何看待那些出門會帶紙巾的男孩子

我覺得是他愛出汗,或者是他想做紳士,體貼地為那些大頭蝦女生遞紙巾,還有就是有潔癖。男生出門帶紙巾怎麼了?我就習慣出門帶紙巾,有什麼事情可以保持自己和他人在公共場合整潔。出門會帶紙巾的男孩子是非常細心的精緻的孩子。男人隨身帶手帕或包可愛精美的餐巾紙,說明這個男人是性情中人!可能是紳士一點,有教養一點,...

你會接受乙個你不喜歡的男孩子嗎?

不會的,如果我不喜歡這個男孩子,那麼,我接受了他,那我就是對他不負責任,也是對我的感情不負責。不會,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不會用他代替我喜歡的人,這是對他的不公平,也是對我感情的不負責任。我不會接受乙個我不喜歡的男孩子。我對愛情是有期待的,有憧憬的。我的婚姻伴侶必須是互相了解,互相喜歡的。我不會接受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