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卷怎麼樣才能變直,怎麼能讓自然卷頭髮變直

2022-02-20 04:05:21 字數 5676 閱讀 2226

1樓:渠昌燎

有個小方法可以使得頭髮變

1,配備小梳子,保持頭髮的飄逸

2,洗頭的時候盡量有規律的搓揉頭髮,不要讓洗髮液殘留在頭髮上啊!

3,洗髮液的選擇很重要,如果是屬於中性或者乾性髮質的人,最好選擇滋潤一點的洗髮液,油性髮質的人就選擇稍微控油一點的.中乾性髮質的人可以使用力士清爽飄逸型,飃柔,潘婷(本人推薦,也可以自由選擇).

4洗完頭以後將頭髮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狀態不要用毛巾擦,讓水流下來,這樣可以使頭髮變直哦!

5,晚上睡覺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如果有條件的人可以戴線織帽睡覺.

過上幾個星期就會發現你的頭髮越來越直哦!

2樓:濃霧瀰漫

去做軟化,否則很難。

要不就不否發洗了自己吹,但效果很不自然!

3樓:胡什麼

如果頭髮很捲的話不可以比如s

如果頭髮只有一點的話就好辦了,留得越長就越直

還是花兩個半至3個小時去坐坐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理髮店做柔順,不用甲板拉的

怎麼能讓自然卷頭髮變直

5樓:漫小妞

自然卷頭髮怎麼變直,髮型設計原來頭髮自然卷拉直要溼的先拉一下,難怪我的總拉不直,漲知識了!

6樓:來自冠豸山相攜踏青的白鯨

自然卷頭髮變直的方法有如下幾種:

一、先天性的只有通過化學方法拉直或壓直,但這只是暫時性的;

二、後天造成的。除用洗髮和護髮用品來調整外,避免使用過熱的吹風機,梳頭力求小心以免傷及髮絲,切忌用頭繩或橡皮筋系髮辮,這些都是防止頭髮牽拉受損的措施;

三、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

四、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快捷的方法;

五、花灑試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

六、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根塗得太多,頭髮會很快變得油膩;

七、洗髮後,把一羹匙注入600ml的溫水中,然後浸入頭髮,用梳子梳勻,最後再用暖水沖洗。這樣可增強光澤和去除雜質;

菠菜、西紅柿、馬鈐薯和柿子等,含有較多的銅、鐵、鑽元素,這些都是合成頭髮的黑色素昕不可缺少的食品。在大豆、花生、芝麻等食物中,富含頭髮中主要成分的胱氨酸、甲硫胺酸,可作為養髮、護髮的營養食品。維生素a、b、c、d、e、k都是營養頭髮的必需晶,含有各種豐富的維生素。

7樓:劉曉東

橡皮筋方法:這是日本人發現的方法,然後我也試過,有一定效果。這是在乾髮的情況下操作的:

彎腰低頭,把頭髮垂下,用橡皮筋把頭髮纏緊,這過程是決定效果的關鍵哦,橡皮筋與橡皮筋之間不能留下間隙,從髮根纏到髮尾。最後你會看到好像有根筷子插在你的額頭上一樣~~這方法要在晚上睡覺前使用,過上乙個晚上,第二天拿掉橡皮筋,頭髮會變得很直,但不夠自然,而且頭皮會有點痛,基本可以保持一天。

如果想簡單,可以自己做一次性的:

成本:30-90元,不限次數

有效期:每次3-5天。

細節:1。去美容美髮用品店買乙個拉直頭髮的夾板(美容美髮用品店會比較便宜,當然商場超市也可以買到)。價錢在30-90左右,太貴的也沒有必要。效果都一樣的。

2。每次洗完頭髮,等頭髮完全乾透了自己對著鏡子把頭髮拉直就好了。效果一直到下次洗頭。

備註:只要直髮器的溫度不過高,對頭髮是沒有損害的。

如果想效果持久的,有點麻煩:

成本:50以上/次

有效期:3個月左右(因為看你的意思,你應該是自來卷)

細節:1。還是去美容美髮用品商店,買軟化藥水和定型藥水(你跟他們說是拉直用的就行),如果想用好一點的,可以去歐萊雅專櫃買品牌的。

2。自己按說明使用,不過藥水想效果好的話需要蒸汽加熱的,自己家應該沒有的。所以藥水停留的時間要久一點才行。可是如果你的頭髮是很卷的那種效果就不好說~~

3。軟化好了洗頭,然後還是要用夾板把頭髮拉直,然後再塗上定型的藥水。

4。想鞏固效果的話,最好洗完定型藥水後再拉一次。

備註:自己做很難能達到預期效果,特別是自來卷。如果非要自己做,最好找個心靈手巧的朋友幫忙,有很多地方你自己是沒法弄到的。

建議: 我建議你到商店去買自己用的藥水,然後拿到美髮店讓他們幫你做,這樣你就是給他們乙個人工費,大約20-30元吧,但是可以用他們的蒸汽充分發揮藥水的作用,夾板也不用買了。而且通常你買的藥水是用不完的,你可以下次再用,或者找乙個朋友跟你一起用順便分攤費用,呵呵。

我覺得綜合考慮,這個辦法是比較好的。供你參考啦~~

8樓:本寶寶很霸氣的

女生,自然的頭髮去理髮可以拉直嗎?

9樓:親愛的阿貴

男人的帥是看內涵的,你確定你帥嗎?

怎麼樣可以讓卷頭髮變直頭髮(直有幾種方法?)

10樓:少合瑞務淑

不管是怎樣的燙髮都會傷頭髮,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如果你真的想追求直髮的效果,就去試倒膜。乙個星期做一次,堅持幾次,頭髮就會又直又亮,看起來很好,又不象離子燙那樣假,不自然。

因為倒膜就是保養頭髮的,染了,或者燙了

,都要做它。只不過做多幾次

銀子要花不少。

女明星的頭髮保養都是做倒膜的。

怎麼樣可以讓卷頭髮變直頭髮

頭髮自然卷怎樣才能變直

11樓:阿軍侃社會

在我們的個人形象中,除了長相以外,髮型也是非常重要的乙個門面;當然了要想擁有乙個好的髮型,就需要我們擁有好的髮質。只有在好的髮質情況下,才能夠做出來好的造型。

儘管我們都希望自己擁有,柔潤、烏黑有筆直的頭髮,但很多時候因為遺傳,以及營養的原因,使得很多人的頭髮,都會呈現出不同程度的捲曲。

可能有些人喜歡捲捲的頭髮,讓自己看著非常的有型,還不用刻意去花費時間做這樣的造型。但對於有些人來講,卻並不太喜歡這種捲曲的頭髮;很多時候都想要一頭烏黑、長直的髮型。

如果是不喜歡自然卷的頭髮,要想將頭髮變得順直,我想只有通過下面這幾種方法,才能夠做到:

一、拉頭髮(簡單實用)在我們生活中,所見到的長髮飄飄美女,並不是所有女生的頭髮,都有這麼烏黑、垂直。很多美女的頭髮,都是在造型師的精心處理下,才有了最終的造型。

對於那些頭髮彎曲的人而言,想要讓自己的頭髮變直,有乙個非常簡單的方法,那就是運用工具,將自己的頭髮拉直。

當然了根據拉直的方式不同,直頭髮所能夠保持的形態時間也就會不同。很多時候簡單的拉直處理,只能夠保持3-5天的直頭髮狀態,經過洗頭髮以後,便會再次恢復到彎曲的狀態。

二、接頭髮(複雜耐久)現在隨著髮藝行業的發展,已經有了種髮、接髮的技術;那些對自己頭髮不滿意的人,可以通過種髮、接髮的方式,讓自己的頭髮,變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不過這種方法,所需要花費的時間很長,相應的**也會很貴,並不適合所有捲髮的人使用。

所以想要將自己彎曲的頭髮變直,最好的做法便是,通過燙染拉直的方式,讓頭髮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12樓:巧公尺樂

10種辦法讓頭髮變直:

1.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

2. 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有和快捷的方法.

3. 花灑試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

4. 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根塗得太多,頭髮會很快變得油膩.

5. 洗髮後,把一羹匙注入600ml的溫水中,然後浸入頭髮,用梳子梳勻,最後再用暖水沖洗.這樣可增強光澤和去除雜質.

6. 熱水會令頭髮的磷狀表層膨脹,出現糾結和色澤晦暗.故此,應用冷水,因冷水能鎖緊鱗狀表層保持頭髮充滿光澤.

7. 絕對不應用毛巾擦乾頭髮.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餘的水分,然後輕輕地用毛巾吸乾.這樣能有保濕的效果,又不會損壞頭髮的彈性.

8. 當頭髮仍濕時,選用闊齒梳將頭髮分為若干部分,再溫柔地從尾端梳起,直到糾結完全解除.因在這種情況下,頭髮的鱗狀表層會膨脹,容易受損.

9. 最好讓頭髮天然風乾.長頭髮女士可把頭髮束起,而短頭髮的女士可利用各種定型產品,選出自己喜愛的髮型.

10. 待頭髮乾透後,可以用保濕噴霧噴在梳子上,然後梳頭,有助於頭髮服貼及長時間固定髮型.

13樓:漫小妞

自然卷頭髮怎麼變直,頭髮自然卷怎麼辦

14樓:銳縱奈麗玉

可以用吹的,洗髮後用吹風機拉著頭髮吹,直至乾髮後為止,不過滿傷發的!想把自然卷弄直,除了你說的辦法外,真的滿難的,在網上找了很多資料都沒有辦法,不過我建議還是從自然卷的基礎上做髮型!既不傷髮,可以剪超短髮,比如子彈頭,很流行的,酷酷的,我就是那個,就是陳小春演古霍仔那髮型!

我以前留的長髮,剪了剛開始有點不習慣,過幾天就好了!

15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自然捲變直髮的方法1.配備小梳子,保持頭髮的飄逸。

自然捲變直髮的方法2.洗頭的時候盡量有規律的搓揉頭髮,不要讓洗髮液殘留在頭髮上啊!

自然捲變直髮的方法3.洗髮液的選擇很重要,如果是屬於中性或者乾性髮質的人,最好選擇滋潤一點的洗髮液,油性髮質的人就選擇稍微控油一點的。中乾性髮質的人可以使用清爽飄逸型。

怎麼樣能讓我的自然卷的頭髮變直啊?

16樓:漫小妞

自然卷頭髮怎麼變直,頭髮自然卷怎麼辦

17樓:

做離子燙,之後每週作一次倒膜,要蒸汽的那種,保證順順滑滑。

18樓:恬乖乖

我暈`,男生怎麼拉,男生也愛美啊`,.男生也能做頭髮啊,你想要自然一點 ,那你就給美髮師說你要用好一點的軟化材料,一般做完軟化,髮質都會稍微好一點,到時候再根據你的頭髮定,```或者你買套產品,在那個美髮店做幾次就會有所改善.如果覺得去理髮店太麻煩的話,可以買力士的護髮乳,或者潘婷的,在家洗過頭之後,把頭搽幹,``然後塗上護髮乳,用熱毛巾捂5分鐘就行.

希望能幫到你

19樓:裴雨媛

這這很簡單,洗頭就能辦到。

兩天洗一次用護髮素,乙個禮拜用一次焗油膏!

具體步驟是:

用溫水洗頭,放護髮素的時候可以熱一些。將護髮素均勻地塗在頭髮上,用熱毛巾將頭髮包起來,十幾分鐘後取下。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焗油膏的使用方法和護髮素一樣,毛巾包起來的時間也可以再延長。

偶爾我也會用啤酒代替護髮素!

如此堅持,會有你想要的效果出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剃光上街花錢找人幫忙

頭髮剛剛燙的太卷了,怎麼在短時間內快速變直呢?

21樓:

1、使用吹風機

洗完頭之後,輕輕將頭髮拭乾,在頭髮七分幹的時候,將頭髮分成一束一束小部分,從髮頂一直往髮尾吹。

2、自然乾髮

洗完頭以後將頭髮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狀態不要用毛巾擦,讓水流下來,這樣可以使頭髮變直。

3、拉直(剪掉捲曲的地方)

卷燙的頭髮,可以到理髮店讓理髮師從新拉直,不過不建議經常燙拉頭髮,當然也可以將捲髮的地方剪掉。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洗完不要打卷,用吹風機往直了吹。捲髮一般洗完用手來回打卷才會特別卷,如果不打理不會像剛做出來那樣劵的。

怎麼能讓頭髮變厚,頭髮怎麼才能變得厚一些?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 易折斷.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 雞蛋,牛奶,多食蔬菜,水果 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臉怎麼樣才能變白,怎麼樣才能讓臉變白?

發黃體內濕氣特別重的女生可以用茯苓白朮冬瓜仁熬湯喝可以防曬美白。洗臉也有妙招,這樣洗臉 會很白。用洗面奶,洗完臉以後,可以塗抹爽膚水,精華液,眼霜,乳液,眼霜或者美白 怎麼樣才能讓臉變白?1.少外出,外出時也盡量搽點防曬霜,外出記得打傘。2.勤洗臉,加快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3.多喝牛奶,豆漿,多...

16歲白頭髮怎麼能變黑,怎麼能讓白頭髮變黑

妙方一 內服枸杞子 每次將9 15克枸 杞子煎湯內服 燉食 每次將9 15克枸杞子煎湯內服 燉食,熬膏浸酒或入丸 散均可。經常食用,對肝 虧損所致頭目昏花 頭髮早白療效不錯。妙方二 食用黑豆 首先是把黑豆清洗乾淨,然後再將黑豆進行多次的蒸煮,蒸過了再曬,再將其放入瓷瓶內儲存。如果您有白髮的話建議您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