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譯是專一的男人,在跑龍套時有過一段穩定的戀情,最終為什麼沒有走到一起呢

2022-01-10 23:12:34 字數 5567 閱讀 8636

1樓:忘偊

主要是那個時候張譯還不出名,沒有錢,人家就不跟他了。娛樂圈裡有很多小鮮肉以及藝術家。有些是天生麗質,有些可能靠後天做整容手術。

簡而言之,漂亮的臉蛋和各種風格都不乏其人。然而,有些外表不出眾的人相貌可能不如這些人。只要有空,他們就研究表演技巧。

沒人能找到他們參加電影也是一件沒辦法的事情。

今天要提到的藝術家就是這樣乙個人。他是張譯。我相信我們一定都認識張譯。

他出現在許多電影和電視作品中。他能很好地掌握話題和生活。然而,張譯的成名之路並非一帆風順。

他在不出名的時候,在各種生產團隊中做跑龍套的工作。他扮演的角色甚至可能沒有台詞。直到士兵突擊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

然而,王寶強很受歡迎,而張譯仍然沒有名氣。

之後,他能夠用拍一些有台詞的人物,也算慢慢好一些了。他還在許多電視劇集中表現出色,逐漸贏得了一些名氣,並贏得了許多導演的認可。張譯很晚才出名。

因為他以前在製作團隊中一直是個跑龍套的人,所以他被女朋友拒絕了,並和他分手了。乙個無所事事的人真的不能給人們足夠的安全感。張譯甚至逃跑了十年。

難怪他的前女友離開了他。

後來,在他的演藝事業逐漸步入正軌後,遇到了她。她叫錢琳琳,是著名的女主持人。然而,她以前的婚姻失敗了,比張譯大六歲。

兩人開始了姐弟之間甜蜜的愛情之後。儘管年齡有差距,但是他對妻子一直很好,也很疼愛。婚後兩人的關係一直很好。

張譯的事業也越來越好。

2樓:懶熊

每個人都一有段難以忘記的感情,在人生低落期會有人陪伴不一定能走到最後。

3樓:少年別抬頭

可能是因為女方覺得張譯沒有錢吧,那個時候的張譯很難的,日子過的不好。

4樓:語笑嫣然已

個人認為沒有走到一起的大多數還是因為愛的不夠吧,很多原因都不算原因,只有愛與不愛

5樓:凝凝

這個可能還是不合適被,在娛樂圈裡變故太多了,沒在一起的也太多了,

6樓:羊毛卷兒

張掖,跑龍套沒有固定的工作也沒有錢,所以應該是這樣的愛情不會走到一起的。

親愛的最後結局什麼意思

7樓:可可愛電影

《親愛的》最後有幾個印象深刻的片段,乙個是田鵬在入學時的自我介紹,乙個是李紅琴得知懷孕後再醫院痛苦的場景。

個人感覺這個結局相對比較開放,也對原型做了一些修改,給了大家很多遐想的空間。

田鵬入學時介紹自己的父母後停頓了一會,介紹自己還有乙個妹妹叫楊吉芳,足以證明被拐的三年內田鵬和另乙個家庭的熟悉程度,早已將那個家當成了自己家,對於楊吉芳這個妹妹也是從心裡分隔不開的。

乙個孩子被迫離開自己的親生父母,被拐到乙個人生地不熟的陌生地方生活了三年,等他接受了安然的生活忘記了過去,又再次被帶回到陌生的家,對於孩子來說突如其來的環境的變化對心理是有很大影響的。

李紅琴這個角色的原型是沒有懷孕的,對於這個角色的改編加重了這個角色的悲慘,得知懷孕對李紅琴是非常重的打擊,是希望的破滅也是重生。

李紅琴是個老實封建的鄉下女子,對丈夫的話從來是深信不疑的,李紅琴丈夫帶被拐的孩子回家說是自己在外面生的,以證明李紅琴才是不能生育的那位,但田鵬的父母找到田鵬後,李紅琴曾經深信不疑的一切都被打破,她一直當做依靠的「老實人」丈夫,其實是一位人販子,兒子女兒都是被拐來的,一直被丈夫告知自己沒有生育能力,將拐來的孩子視如己出,最後卻得知自己沒有生育問題,還懷上了別人的孩子。李紅琴等於是生活在丈夫編織的謊言裡,謊言一層一層被揭開後,這位農村女性的信仰也擊碎,而這個孩子的出現既是恥辱也是希望,而李紅琴會如何選擇也就留給觀眾遐想了。

8樓:超級飄飄乖乖

親愛的結局

1、田鵬已經開始新的生活!

2、田鵬的妹妹仍然沒有歸屬!

3、李紅琴懷孕使得自己意識到自己曾經生活在謊言中,而一直以來為之執著的東西被完全被否定了。

拓展資料

《親愛的》是2023年出品的一部「打拐題材」電影,由陳可辛執導,張冀編劇,趙薇、黃渤、郝蕾、張譯、佟大為、張雨綺等人主演。

電影講述一對夫妻因為關係不和睦,兒子成為他們唯一的聯絡,但是有一天孩子卻莫名其妙地走丟了。夫妻二人努力地尋找著自己的孩子,在路上遇到了很多像自己一樣找孩子的父母,更發生了許多震撼人心的事情。

該片已於2023年8月28日在第71屆威尼斯電影節上全球首映,並定檔於2023年9月25日全國公映。女主角趙薇憑藉該片入圍第51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獎和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

劇情介紹

片中主人公田文軍(黃渤 飾)和妻子魯曉娟(郝蕾 飾)婚姻破裂,兒子田鵬是二人唯一牽絆。一天,田鵬外出玩耍,卻一去不返。

尋子的路上,田文軍夫婦偶然結識了一群同樣失去孩子的父母。大家相互扶持慰藉,從不放過一絲線索希望。多年過去,乙個看似可靠的線索再次降臨,促使田文軍等人跋涉千里穿州過省,終在一戶偏僻村落人家中,看到乙個像極其兒子的身影。

在孩子的身後,卻站著乙個他喊著「媽媽」的農村婦人李紅琴(趙薇 飾)。丟失的摯愛能否找回?殘缺的家能否真的破鏡重圓?

尋子背後,一場親情風暴正席捲而來。

9樓:多不不

《親愛的》結局是開放性的,很多事情沒有給出乙個確切的答案,只徒徒把遺憾和辛酸留在觀眾心裡,讓觀眾自己去給出乙個滿意的答案。

在電影最後的情節中,田文軍和魯曉娟找到了自己的兒子田鵬,田鵬開始了新的生活,但他卻只認定李紅琴是自己的媽媽,對新生活顯得無所適從;田鵬的妹妹卻還沒有乙個明確的歸宿,她被警察局查出並非李紅琴的親生女兒,田文軍夫婦為了安慰田鵬,想要將妹妹也領養到自己家。李紅琴為了籌錢打官司要回養女,讓丈夫的朋友幫忙,並奉獻出了自己的身體供其洩欲,結果卻發現自己懷孕了,無助的她蹲在醫院的走廊上痛哭,鏡頭越來越遠,越來越黑,最後終結於此。

李紅琴懷孕是對整部電影劇情的乙個顛覆,原來她一直都是有生育能力的,丈夫騙她說是她的問題所以才一直沒有孩子,女人的卑性讓她從未懷疑過這個事實,她是多渴望有個孩子,整部電影根植於她的渴望。誰料到如今,她為了自己的養女,甘願讓別人蹂躪自己的身體,卻懷上了別人的孩子,這一刻她恍然,有問題的從來都是丈夫,不是自己,從前的一切都變成了一場錯誤,成了一場鬧劇。這個孩子的出現讓世界變得昏暗了,她無法做出抉擇,這樣乙個孩子到底是要還是不要呢?

她捨棄不了孩子,卻也無法面對這個孩子。而更現實的是,妹妹吉芳的養育權還未宣判,這時她懷上了孩子,注定吉芳不可能判給她,生活的苦難一瞬間全部壓制到了這個女人身上,她已經夠苦了,實在令人唏噓。李紅琴的生活,在這個結局下,便像電影最後一幕的畫面一樣,走向永恆的黑暗了。

這片黑暗會是什麼樣,會有盡頭嗎?這些問題,都是導演留給觀眾思索的了。

10樓:h醉聆煙濤

1、我覺得如果李紅琴沒有懷孕,很有可能會判她助養吉芳,但是這和真人資料相比並不屬實,並且吉芳其實判給誰都不合適,最後應該是留在福利院。

2、李紅琴的丈夫從未露面卻是一切的始作俑者,最後其實就是當初他欺騙李紅琴不能生育的是李紅琴而不是他的意思,一方面是大部分拐賣兒童的有原因,一方面估計也是加深李紅琴丈夫的惡劣,同時被拐賣的小孩找回來非常難,所以韓總他們沒有找到也是在情理中。

3、其實這個反應社會現象的電影拍得總體來說挺真實,如果不想爛尾估計只能拍成這樣,最後加的真人資料挺讓人唏噓的,結局就是想說明拐賣兒童這種行為對家長孩子和買孩子這三方都是傷害。

拓展資料

1、《親愛的》是2023年出品的一部「打拐題材」電影,由陳可辛執導,張冀編劇,趙薇、黃渤、郝蕾、張譯、佟大為、張雨綺等人主演。

2、電影講述一對夫妻因為關係不和睦,兒子成為他們唯一的聯絡,但是有一天孩子卻莫名其妙地走丟了。夫妻二人努力地尋找著自己的孩子,在路上遇到了很多像自己一樣找孩子的父母,更發生了許多震撼人心的事情。

3、該片已於2023年8月28日在第71屆威尼斯電影節上全球首映,並定檔於2023年9月25日全國公映。女主角趙薇憑藉該片入圍第51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獎和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

11樓:他家的神經病

1.《親愛的》電影的結局其實已經沒辦法拍了,趙薇懷孕這個結尾是希望留給大家思索,這部電影想表現的是無奈的現實而不是在告訴我們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如果這時候不結束,接下來的劇情就很難演繹了。

2.比如小妹判給誰,判給誰都是不公平的,李紅琴有生育能力,但是卻被她男人騙到現在,為了兩個孩子,已經放下一切尊嚴去戰鬥,最後卻發現自己原來有生育能力,她的一生都被毀滅了,她唯一的信仰就是完成對妹妹的承諾把她帶回家,導演也說過,原型最後是沒有懷孕的,影片裡面加入這個情節只是為了留給觀眾自己去思索的空間。

3.《親愛的》這部電影是在剖析人性,而不是站在道德的制高點去向我們灌輸什麼。很多地方都很收斂的,就像張譯,他開始的觀念是孩子找不到不會去生下乙個,並用盡全力幫助大家,隱隱成為這些尋找失蹤孩子的精神支柱,而最後張譯選擇了再要乙個孩子,因此才會說對不起大家。

4.沒有對,沒有錯,只有血淋淋的現實。其實結局雖然有些遺憾,但作為開放性結局,這樣戛然而止處理也不錯,畢竟現實比電影殘酷的多,看到最後紀錄片原型人物真的讓人忍不住流淚。

12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沒有給出答案,但他成功地促使了我們思考。那麼多的兒童失蹤案件正在發生而且我們根本不知道哪一天這種現象會消失,這不正是該部電影結局背後所隱藏的深意嗎?現實中的原型高少俠最後是沒有懷孕的,影片裡面加入這個情節只是為了留給觀眾自己去思索的空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的結局就像很多電影一樣,沒有固定的結局,只留給觀眾遺憾和心酸的聯想。在電影最後的情節中,田文軍和魯曉娟找到了自己的兒子田鵬,田鵬開始了新的生活,但他卻只認定李紅琴是自己的媽媽,對新生活顯得無所適從;田鵬的妹妹卻還沒有乙個明確的歸宿,她被警察局查出並非李紅琴的親生女兒,田文軍夫婦為了安慰田鵬,想要將妹妹也領養到自己家。李紅琴為了籌錢打官司要回養女,讓丈夫的朋友幫忙,並奉獻出了自己的身體供其洩欲,結果卻發現自己懷孕了,無助的她蹲在醫院的走廊上痛哭,鏡頭越來越遠,越來越黑,最後終結於此。

14樓:馮蓓棟蘊美

孩子不是趙薇的!

《親愛的》電影的結局其實已經沒辦法拍了,趙薇懷孕這個結尾是希望留給大家思索,可能這部電影想表現的是無奈的現實而不是在告訴我們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如果這時候不結束,接下來的劇情就很難演繹了,比如小妹判給誰,判給誰都是不公平的,李紅琴有生育能力,但是卻被她男人騙到現在,為了兩個孩子,已經放下一切尊嚴去戰鬥,最後卻發現自己原來有生育能力,她的一生都被毀滅了,她唯一的信仰就是完成對妹妹的承諾把她帶回家,導演也說過,原型最後是沒有懷孕的,影片裡面加入這個情節只是為了留給觀眾自己去思索的空間;《親愛的》這部電影是在剖析人性,而不是站在道德的制高點去向我們灌輸什麼。很多地方都很收斂的,就像張譯,他開始的觀念是孩子找不到不會去生下乙個,並用盡全力幫助大家,隱隱成為這些尋找失蹤孩子的精神支柱,而最後張譯選擇了再要乙個孩子,因此才會說對不起大家。沒有對,沒有錯,只有血淋淋的現實。

其實結局雖然有些遺憾,但作為開放性結局,這樣戛然而止處理也不錯,畢竟現實比電影殘酷的多,看到最後紀錄片原型人物真的讓人忍不住流淚。

《親愛的》結尾讓李紅琴懷孕是個很巧妙的點。首先說明她丈夫明明是自己有生育問題卻欺騙她說是她有問題,讓她丈夫在拐小孩這樣的惡劣行為上又加深了角色的醜陋。其次結尾沒有寫出女孩最終的結果,因為判給誰都不是很妥當的,懷孕這點可以讓紅琴起碼心理上在不能擁有小女孩的基礎上得到安慰。

她的哭,不僅僅是有了孩子的喜極而泣,那種連笑帶哭的表現說明她內心的複雜。

張譯親愛的融是哪一部?黃渤張譯主演的電影親愛的

得知這個訊息,親愛的 主創們都紛紛發文表示祝賀。當初在拍攝電影的時候,主演們就十分共情,拍攝期間一度感動。黃渤就直接用兩個 太好 表達自己的喜悅,他到現在都還記得拍攝時體驗的生活,希望天下再沒有拐賣孩子。張譯也非常興奮的發動態祝賀,孫海洋作為自己出演角色的原型人物,當初在拍攝電影前,張譯還和他見了面...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時,怎麼能看出這個男人是不是很討厭這

從平時相處中,看男的是否對女的的事情比較關注,如果討厭的話,是不會理睬在女的身上發生的任何事的 不要去自己看什bai麼言談舉du止 那只是很片面的zhi 如果你認識他的朋友 dao那朋友些說的才是版最真實的 因為權畢竟別人了解 還有一點就是你自己跟他接觸的第1感也很重要 因為第一感是最強烈真實的,就...

現在想找長得帥的且有錢的且專一的男人是不是很難了?說實話

要是你覺得自己長得跟明星似的 身材跟模特似的 要找這種很容易啊 哪都有。如果你沒有這個自身條件 請問 又帥有錢又不花心的男人 他憑什麼會看上你?你說呢?還有 韓劇少看一點 多看現實意義的東西。實話一般都不好聽。有疑追問 無疑採納!這個你想得美吧 建議你還是現實一點 每個男人還都希望自己能夠娶到白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