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為什麼不拍電視劇集了,趙薇為什麼現在很少拍電視劇集了?

2022-01-10 23:12:35 字數 3095 閱讀 5494

1樓:mr丶

來錢慢周期長 不如電影掙得多

趙薇為什麼現在很少拍電視劇集了?

2樓:茶話研習室

因為趙薇現在轉型發展,逐漸走向了綜藝節目。還有就是趙薇進行了很多商業合作,導致他沒有大量的時間去拍電視劇集。

3樓:情感迷糊君

我個人認為趙薇現在很少拍電視劇集的原因,是因為她的年齡,過了最好的年華,現在不太適合拍戲了,經驗豐富之後更適合做導演,加上有充足的資金,所以選擇了投資做導演。

4樓:乙個小淑女啊

因為趙薇的年齡已經不小了,她現在更多的是享受生活吧,也沒有精力去拍戲了。

5樓:走遍心中路

因為她已經有更大的資本選擇自己愛做的事了,現在的她往商業和導演的身份發展,而且近幾年也收穫了一定的成績。

胡歌怎麼不拍電視劇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的重心放在了拍話劇還有電影上哦

7樓:

胡歌的事業已經到了乙個瓶頸期,他需要時間來思考自己接下來的工作方向,也需要一段時間去沉澱自己,所以才放慢了工作的步伐。

趙薇為何不拍戲了?

8樓:sky瘋的正經

自從趙薇跟黃有龍結了婚之後,其實已經就不太經常拋頭露面了。再後來,有了可愛的大眼萌妹女兒,精力大部分投入到女兒的成長上面,能夠再出來奔赴劇組的機會就更加稀少了。雖然沒有退出貴圈兒,那也算是回歸家庭了。

而且,地球人都知道趙薇的老公黃有龍是何等的富豪。什麼公司、酒莊、產業……那是應有盡有。需要靠趙薇拍戲養家嗎?

不存在的!後來兩人聯手合作的金融產業簡直賺翻了天,雖然也遭遇了一些波折,但這似乎對她的影響不太大。

主要是,《中餐廳》第二季中整個圍繞著趙薇和蘇有朋曾經的回憶,包括他們最為經典的兩部電視劇集作品:暢銷二十多年的《還珠格格》以及《情深深雨濛濛》。感覺就是製作組專門安排設計的二人專場,氛圍很曖昧啊。

所以,網友們就各自開始了精彩的內心戲:根本就是借機會續舊情嘛!但是,他倆在一起的時候,自然坦蕩毫無違和感啊,更沒有什麼曖昧可言。

趙薇可真是巧妙地避開了身邊所有可能的異性,全都變成了哥們兒。

但是,話說回來,除了《還珠格格》和《情深深雨濛濛》,趙薇後來的作品好像都不是為了票房和收視率而拍的呢!誰讓,還珠格格小燕子讓人難以超越!

而且,在《虎媽貓爸》之後,趙薇也沒有什麼可圈可點的影視劇作品,倒是分了些精力到電影上。結果,大家拿來茶餘飯後的,依然是小燕子,有點讓人哭笑不得。

趙薇在《中餐廳》裡面也說過,看似是在玩兒,其實也是在傳承中國美食文化,意義是有的。不管怎樣,小哈還是很期待他們都能有新的影視作品再出現!

趙薇這兩年都不出來拍戲是要準備徹底改行做導演了嗎?

9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她現在沒有必要拍戲了,但不全是因為轉行導演了,她在做生意,而且經商方面也很成功。

10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她有自己的商業事業做導演肯定是最主要的。

11樓:

不是吧,她有自己的商業事業,可能沒時間拍戲吧

12樓:趙志慧

我覺得不會呀可能是把工作重的心有所轉移吧

13樓:哆唻咪

趙薇現在可能是忙著經商呢,拍戲哪有做導演來錢快啊。

趙薇這兩年都不出來拍戲是要準備徹底改行做導演了嗎?

14樓:簡簡單單

因為她在做生意,在經商方面很成功。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她也不肯能做到面面俱到。

15樓:

每個人人生的發展階段不一樣,側重點不一樣。

16樓:在郡王府睡懶覺的翠鳥

趙薇可能現在的事業很成功,所以沒時間拍戲。

17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轉戰幕後比較多,製片人導演都很成功

趙薇 林心如 蘇有朋 張鐵林 為什麼不演《還珠格格3》

18樓:匿名使用者

趙薇有意轉戰大熒幕,另外檔期也不允許,當時在拍《天地英雄》和《天下無雙》,因此為了報答瓊瑤的恩情,承諾之後3年不拍電視劇集。

林心如在拍《半生緣》檔期也不允許,還有就是不想再跟周杰(爾康)合作了(因為周杰拍吻戲的時候要求林心如跟他舌吻,林心如覺得害怕和噁心)。

蘇有朋在拍《倚天屠龍記》檔期不允許,還有蘇有朋想轉型,不想再做陪襯的花瓶,《還珠格格》畢竟不是主角,《倚天屠龍記》是他第一次擔當男一號扛起的一部電視劇集。再加上趙薇拒演,沒有了當初的cp感。最後,蘇有朋當時要出**,演《還珠格格》的話得剃頭,唱片之後沒有辦法宣傳。

張鐵林是直接拒絕的(皇阿瑪當時很霸氣的說沒有時間),其實他是在跟蘇有朋拍《倚天屠龍記》,再加上想轉型(誰願意老重複乙個角色),演了楊逍。《倚天屠龍記》可是匯聚了當時《鐵齒銅牙紀曉嵐》的鐵三角:張鐵林、王剛、張國立三人,經典的組合怎能拆散?

最後,真是慶幸他們幾個都沒有演《還珠格格3》,瓊瑤寫第三部劇本完全是為了圈錢之作,他們已經塑造了《還珠格格》前兩部的經典,都不想狗尾續貂。只有他們演的《還珠格格》才是真正的神劇。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人 有別的檔期 有的人不想一直在那個角色裡出不來 ,讓別人一看見他們 就說 小燕子 紫薇 什麼的 那樣他們的演技永遠停留在那 不會向前 ,就像有朋 現在轉型 很好 ,我很喜歡他 。 他很大膽的去嘗試不同的角色 ,還有 就是瓊瑤 想再啟用一些別的明星 ,多發掘一些瓊瑤男 和瓊瑤女

20樓:安靜

因為他們拍其他電視劇集。

21樓:匿名使用者

蘇有朋幸虧沒接《還珠格格3》,第三部的五阿哥人設變成渣男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因為他們老了。都退圈了。還怎麼演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看到了,第三部的劇情很狗血,沒有再演的必要了~

趙薇演電視劇集嗎?趙薇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演啊,還珠格格 情深深雨濛濛 俠女闖天關 老房有喜 姓 名 趙薇。英文 名 vicki zhao 身 高 166cm 體 重 48kg 出生日期 1976年03月12日。出生地 安徽蕪湖。籍 貫 安徽。生 肖 龍。星 座 雙魚座。喜歡的飲料 茶。喜歡的寵物 貓 狗 鳥 魚 小熊。喜歡的服飾 休閒自然...

蘇有朋為什麼要選趙薇來歌主題曲,蘇有朋為什麼請趙薇唱左耳主題曲

蘇有朋要趙薇來唱他 作 左耳 的同名主題曲,主要原因有 1.他們有深厚的革命感情,從合作 還珠格格 第一二部 老房有喜 達人秀等等。2.對於電影宣傳有賣點 五阿哥和小燕子可以國民cp,趙薇為蘇有朋站台吆喝多有話題性,當天就上熱搜榜冠軍。3.他們在各自的青春路上都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蘇有朋的導演 作...

拍電視難不難,為什麼拍電視劇集的導演拍不了電影 電影導演很難做嗎

看你要拍成什麼樣的,什麼水準,現代的還是古代的,都是有區別的。看你要拍成什麼樣的,什麼水準,現代的還是古代的,都是有區別的。看你要拍成什麼樣的,什麼水準,現代的還是古代的,都是有區別的。看你要拍成什麼樣的,什麼水準,現代的還是古代的,都是有區別的。看你要拍成什麼樣的,什麼水準,現代的還是古代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