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昊,林彥俊,朱正廷,誰的工裝照殺到你了

2022-01-10 21:26:34 字數 1812 閱讀 8754

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nine percent,是依據愛奇藝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騷《偶像練習生》的出道承諾,於2023年成立的中國九人男子團體,成員包括:蔡徐坤、陳立農、范丞丞、黃明昊、林彥俊、朱正廷、王子異、小鬼王琳凱、尤長靖。成員蔡徐坤由於在最終票選獲取第一名,成為nine percent團體中的c位(center)和隊長。

該團於2023年4月6日正式出道,進行為期一年半的限定男團活動。2023年11月20日,nine percent推出首張****《to the nines》。

「nine percent」團名意含著最好的百分之九,9個人承載著其他91個人的夢想站在舞台上,因為他們是從節目《偶像練習生》一百人中成功出道的九人,作為承載最多期望的九位少年。出道後,該團在中國十個城市舉行了名為《thx with love》的全國粉絲見面會。愛奇藝為其打造專屬nine percent男團的綜藝節目「百分九少年」,將於2023年開播。

其粉絲名為nine's,應援色為天之顏海之色。

隨著《偶像練習生》綜藝節目的播出,ninepercent組合的誕生,9個大男孩出道了,他們集帥氣、顏值、身高、實力等於一身,而且衣品也很好,現在的天氣是越來越暖啦啦!5月份還可以穿工裝的,現在工裝很火!尤其是黃明昊,林彥俊,朱正廷的工裝照。

黃明昊出生於2023年,是組合裡面最小的,目前應該是高中的年紀。不過現實情況,黃明昊沒上高中,之前在杭州錦繡中學念初中,後來去南韓當練習生,參加過南韓的選秀節目,最後回國後參加綜藝節目正式出道的,所以也算是初中學了。

林彥俊出生於2023年,算是組合裡面年紀偏大的,是港澳台聯考進的廣外,也就是北京國外國語大學,這所院校是國家211工程建設高校。可以說,林彥俊是整個組合裡面的高學歷代表。

朱正廷是2023年出生於安徽,目前是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能考上上戲,實力也是不錯的,因為北電、中戲、上戲被號稱為中國最難考進的藝術院校,不僅是有顏值就可以上的,還要專業實力和文化課分數,所以朱正廷也是乙個很不錯的boy。

2樓:浦西東

我覺得朱正延的工裝照非常的帥。黃明昊的也不錯,但我更喜歡朱正延

3樓:痴痴的吉吉仔

都挺帥的,不過我還是更喜歡朱正廷多一點吧。

4樓:捂著耳朵讓心靜

尤其是黃明昊,林彥俊,朱正廷的工裝照。

黃明昊出生於2023年,是組合裡面最小的,目前應該是高中的年紀。不過現實黃明昊,雖然沒上高過中!之前在杭州錦繡中學念初中,後來去南韓當練習生,參加過南韓的選秀節目,最後回國後參加綜藝節目正式出道的,所以也算是初中學了。

但工裝照還是最帥的那乙個!

5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黃明昊吧。對於其他的明星了解不太深。只有黃明昊了解一點。

6樓:

感覺三人穿工裝都比較帥氣,所以穿工裝**都好看。

7樓:幸運的溫柔情獸

感覺三位各有各的帥氣,年輕人的朝氣蓬勃,都很帥

8樓:樹二驢說事兒

三位帥哥的工裝照都很有特色,都讓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9樓:

黃明昊!!必須黃明昊!太撩太殺我了

10樓:信飛蘭

黃明昊的工裝照,少到我了

11樓:庾青夢

都非常帥,自嘆不如。

12樓:裡口一人

黃明昊的衣品很有標誌性,總是嘻哈味兒滿滿,褲子都是乙個風格的,工裝風的褲子休閒灑脫

13樓:匿名使用者

林彥俊的五官衣品都特別好

黃明昊粉絲都是怎麼給黃明昊應援的

有在網路上釋出了幾張 是黃明昊的粉絲,在黃明昊參加 快樂大本營 錄製時為黃明昊的應援。不少粉絲們都帶著印有黃明昊的應援面具,前望去全是justin看起來還挺嚇人的除了這些,還有人拉起了土味情話的橫幅,例如霸道總裁看上我這種。有表示,如果黃明昊真的看見這樣的姻緣的話,肯定是要嚇一跳了。雖然粉絲應援有一...

為什麼大家不喜歡大帥哥林彥俊

因為他們羨慕彥俊的盛世美顏和幽默 因為不知道那bai個sb在那說林彥俊是du炒作的還說zhi抄襲?搞不dao 懂.誰這麼缺德!回我真的很喜歡他答,會撩,會唱,會跳,會講,眼神殺不得了!綜合實力很強!說實話搞不懂樂華那3的為什麼每期鏡頭都超多,某人隨便講一句話都要和鏡頭.這樣的提問怎來 麼可以讓它出源...

林彥俊再次參加綜藝,為什麼他這麼受捧

因為他足夠努力也值得這一切。還記得林彥俊在參加青春有你的時候,個人對他並沒有太多的關注,直到最後他獲獎了我也十分疑惑,林彥俊到底是誰,其實相比林彥俊來說我個人覺得畢文君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在ninepercent之中,林彥俊個人的表現並不算突出。相較於同組成員的蔡徐坤,朱正廷小鬼等人林彥俊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