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袋綁腿怎麼綁,沙袋綁腿怎麼綁

2022-01-10 21:26:33 字數 544 閱讀 9617

1樓:

建議綁膝蓋小腿那部分

不過這樣沒用的 沙袋以後會鬆的 而且對鍛鍊沒有效果

這個是連踢腿才用的lz

2樓:pai9網

有兩種,一種是沙綁腿,比較寬,是綁在小腿上的,注意要穿長襪或者打繃帶,否則它會亂動。另一種是比較窄的,是專門綁在踝關節上的,就是腳腕上。

無論哪種,注意不要綁的時間太長,否則血液不流通。

腳上綁沙袋的確可以增長腿部力量但也會帶來一些負面影響.首先,腿部重量的增加會使你膝關節承受比平時更大的負擔,對你的腿部發育不利.(尤其是考慮到你的年齡)其次,其實腿上幫沙袋更多的是鍛鍊腿部的橫向移動能力,對彈跳的增長並不明顯,而且會使小腿變粗而使作動作時膝蓋承受更大的重量.

舊而舊之容易使膝部勞損.(姚明就是個下肢力量訓練過度的典型例子).

腿上綁沙袋是為了鍛鍊身體,用的時候才綁沙袋,完了就解下來。注意:時間不要太長;沙袋的重量應該是自己能夠承受的,而不會是一種負擔;還要方法得當、適度。

這樣,是沒有負面影響的,反而對身體健康、身高、**會有所促進。

綁沙袋對練彈跳有好處嗎,如何練彈跳,綁腿沙袋有用嗎?

對你來說,就你現在的身高體重對打籃球的條件可以滿足了。不過不知道你的肌體素質怎麼樣。綁沙袋練彈跳有效果。不過,我建議你練練肌肉。籃球是種激烈運動,跳的高,身體不強壯也很容易受傷的!最好在練彈跳的同時練練肌肉!謝謝採納!嗯 在腳上綁沙袋的目的應該都是要來練腳力的。像從小就習武的人,通常身高都不會很高,...

綁腿在哪買?請問綁腿應該怎麼綁?

綁腿是一種腿部防護措施。可以防止螞蟥,而且可以防止小腿腫脹,走長路會輕鬆很多。販賣軍需品的服務社。販賣勞保用品的商店。體育商品店。戶外用品店。漁具店。旅行到需要綁腿的地方都有販賣的地方。自己製作 綁腿製做的尺寸可變化,沒有嚴格標準,為一長布帶 帆布做的較好,較結實的普通布也行 一端是平頭,一端分叉成...

腳穿沙袋會影響身高嗎?腳上綁沙袋會不會不會高

啊。這樣影響身高很嚴重的。因為你小時候。身體各方面都沒發育完全。在加上你腳上帶著沙袋。肯定影響的。帶沙袋起碼要到高中的時候。現在建議 不要帶沙袋了。多打打籃球。跑跑步。多吃雞蛋。不要吃蛋黃。睡眠晚上10點睡最好。早上6點半到7點起床。跑跑步。對長高也有幫助的。不會,不過不能長時間穿,那樣就會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