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遊戲帳號,綁了身份證和手機的號,怎麼改綁

2021-03-04 00:07:38 字數 2058 閱讀 8543

1樓:5溜溜達達

進入賬號管理中心——賬號安全設定——填寫身份資訊——傳送簡訊獲取驗證碼——輸入身份證實名+號碼,完成繫結。

乙個身份證只能繫結乙個郵箱。

登陸網易郵箱的官方**。

成功登陸後,選擇賬號旁邊的手機圖示。

在新出現的頁面中,你會看到你繫結的手機號碼。選擇右上角的「更換手機號」。

彈出乙個驗證手機郵箱密碼的視窗,如果你沒有改過手機郵箱密碼的話,手機郵箱密碼預設是和網易郵箱密碼一樣。

輸入要更換的手機號碼,待驗證成功後,就表示你的郵箱手機號碼更換成功。

網易手機遊戲賬號實名了怎麼換綁?

2樓:君若山乞

現在聯絡客服是可以改的,只不過是要提供那些證明。

想問下大佬們,買個網易百聞牌的賬號,綁了手機和身份證,能換綁,安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綁了手機比較好辦,但是綁了身份證的話就不願不建議買了,而且還要看伺服器不同,伺服器的**差別是比較大的

網易遊戲賬號網上購買,怎麼把賬號變為自己的號,就是如何改綁自己手機號?

4樓:可靠的王者

那這個的話,是需要把之前註冊的手機號解綁之後綁上自己的手機號就可以了

網易遊戲手機賬號被換了,怎麼找回,繫結了身份證,郵箱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成功找回了嗎?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還有,手機號換綁的時候你沒收到簡訊換成什麼新號碼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手機賬號換成哪個號了不,知道換的手機號,可以打**申訴,但是很麻煩一般找不回來,但是有希望

如果你連換成的新手機號都不知道,繫結了身份證和郵箱也沒個屁用,親測

7樓:註冊

賣家已繫結他自己的身份證?那他要是想找回,分分鐘的事。

8樓:啥地方玩撒旦

申述吧,你自己的號各種資訊你自己最清楚,找回不是很難。

9樓:龍夕

你個狗比你想賣了號在找回吧

我買的遊戲帳號是網易手機號,買了過後把手機繫結號改了他還能找回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網復易手機號註冊的號是可以買的,制更改繫結手機就行了,不過首先要知道對方的號碼有沒有繫結身份證,其他的安全問題,不然很有可能根據這些資訊找回,通常我們在平台上賣號,平台會讓你填寫號的資訊,例如買家想買的話都會看到號的乙個安全資訊情況,從而絕對要不要去買。

所以遊戲帳號是網易手機號只要沒有對方沒有設定安全碼,沒有繫結身份證是可以買的。買回來更改繫結手機就行那麼號完全就是屬於你的,所以是找不回的,那麼說難聽的就是給他找回也需要你手機的驗證碼才能登入遊戲的。所以安全性的放心的。

11樓:十度君

質料裡面的安全問題 和 身份證 也要改 不然他還是可以拿回去的

12樓:小禿驢子

號被找回去了嗎?我也想買乙個

網易的遊戲賬號如果繫結身份證被別人改綁了,那麼還能找回來嗎?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實名認證不被作為找回賬號的方式,只是在申訴的時候會起到一定的作用。你沒有繫結郵箱或者設了密保什麼的,如果沒有建議你申訴,申訴換綁手機。

想知道網易手機登入怎麼改綁

14樓:柳如風

再登入的時候有乙個忘記密碼,讓後有申訴平台,下面有乙個聯絡客服,和客服說明你的情況,然後等著審核,審核過後,你就可以改變繫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登陸的,也不會影響您換綁。 1、修改帳號繫結關係,原帳號的郵版

16樓:**

新疆大街辛苦你們,睡瞌睡你東看西看,阿珂星際寶貝弟弟們瓷板,炒辣椒窩囊廢,什麼地車爾尼,蝴蝶扣嚇唬我,學木學好大開殺戒。

網易遊戲賬號怎麼更換手機號,網易遊戲帳號,綁了身份證和手機的號,怎麼改綁?

我玩的是網易實況足球,你模擬一下就知道怎麼換了,看到左下方的圖示沒,點進去再點使用者中心 然後再點賬號管理,最後你就能改手機號了 王者榮耀只要他打兵,那我們就打人,如果他打人,那我們也打人,就是要壓低他的血量,別讓他那麼舒服的清線,如果想要清線,就必須要用自身血量來交換。網易遊戲帳號,綁了身份證和手...

玩網易遊戲註冊網易通行證裡的身份證填假的的話遊戲號被盜能找回

不能,遊戲號萬一被盜需要身份證附印件才能找回。沒多大問題的,只要你記得你填的假的身份號就行,如果號被盜你可以用自己真實身份證找回來的。上次我大唐豪俠的賬號有點問題就是用自己身份證找回來的。我註冊的時候不是我的身份證 網易遊戲,手機賬號被盜,繫結的自己的身份證,有辦法找回嗎?玩家只要提供帳號名和原郵箱...

身份證和手機可以放一起嗎,手機和身份證放在一起有影響嗎!

手機能和身份證放在一起。不會產生被 消磁 的影響。如果是將銀行卡放入強磁場 如磁鐵 的環境,就可能損壞磁條上記錄的資訊,也就是常說的 消磁 但手機並不是強磁場,雖然手機中的一些內部零件有磁體,也不足以對銀行卡的磁條構成干擾。因此,將銀行卡和手機放在一起,沒有被 消磁 的影響。目前能接觸到的 卡 無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