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怎么綁將軍令,夢幻怎麼綁將軍令

2022-09-27 21:25:04 字數 623 閱讀 2920

1樓:沙雕貓

1)先進將軍令主頁http://ekey.163.com2)你將軍令是新的吧?那就點啟用將軍令!

3)添好上面要你添寫的資料(上面要你添的證件號 你添好要記住!以後將軍令壞了 要解除繫結 需要這個你添的證件號!可以不添身份證 點個短點的都可以的!

4)啟用完畢 點繫結將軍令!

5)你的帳號如果沒綁過將軍令就是首次繫結!如果綁了 就是增加繫結!

注:新將軍令都要先啟用才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ekey.163.com

先啟用你的將軍令,按照要求輸入資料。

啟用了之後選擇「繫結」,

如果你要綁的號之前沒有繫結別的將軍就選「首次繫結」,如果之前有綁了將軍就選擇「增加繫結」

序列號將軍背面有,動態就不用我說了吧。

還有什麼問題麼?

3樓:匿名使用者

com上這個**,先把將軍令啟用,就是填寫一些個人資料。然後點首次繫結,輸入帳號密碼,將軍令序列號和動態密碼,繫結成功有提示,然後你可以查查繫結。

4樓:_知道星

買個將軍就可以綁了唄。

夢幻西遊將軍令丟了怎麼辦

用原來將軍的那張卡上的資訊解掉 沒有的話去官方 掛失賬號 2個星期之後自動解綁 也可以充450點點卡 然後輸入充點資訊解除繫結 你那些都沒了 也沒事你只要知道你現在玩的夢幻裡面人物的資料最主要的是你建立這個人物 的年月你到夢幻官方 的客服專區 添寫資料 http xyq.cs.nie.163.com...

在周星馳主演的《唐伯虎點秋香》中,將軍令是個怎樣的梗

不是梗,是唐伯虎控制自己的脈搏演奏出了 將軍令 將軍令 有多種曲譜和演奏形式,樂曲主要表現古代將軍公升帳時的威嚴莊重 出征時的矯健輕捷 戰鬥時的激烈緊張。這裡介紹的是四川揚琴曲。將軍令 原是 四川揚琴 曲藝的一種 的開場 由李德才和李德元傳譜,李小元和項祖華整理。就是唐伯虎用內力控制脈搏的跳動,那個...

夢幻搖錢樹樹苗怎么用,夢幻搖錢樹樹苗怎麼用

種植搖錢樹是乙個有趣的任務。玩家獲得了乙個 搖錢樹樹苗 後,可以在指定區域內種植。搖錢樹需要玩家需要照料,當照料一定階段,小樹會成長為搖錢樹,玩家可以通過搖動搖錢樹獲得獎勵。搖錢樹可種植區域 江南野外 大唐國境 東海灣 大唐境外 長壽郊外 搖錢樹種植方法 玩家獲得搖錢樹樹苗後,即可到可種植區域種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