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卡特琳娜怎麼放大的,lol卡特琳娜大招怎麼用不了?

2022-01-10 20:37:59 字數 5985 閱讀 5312

1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前期卡特琳娜對線時沒有特殊的要求,不管單路還是雙路和人配合都可以接受,主公升q技能既可以補兵又能時不時消磨對手的血量,一旦抓準機會就可果斷e上去接w輸出,讓對手防不勝防。到達六級後的卡特琳娜就不用留戀自己的線路了,可以馬上和隊友說好自己開始遊走gank,因為卡特是個真正意義上靠gank和人頭才能使自己最快發育的英雄,這點從被動技能就能看出來。

中期盡量配合有控制技能的隊友進行gank,在隊友先手控制住對手e上去w接著開r,若對手沒死再接q,一套爆發下來可以削掉對方大部分血量,因此有著極高的gank成功率。

後期團戰時才是真正考驗卡特琳娜的時刻,卡特琳娜現在絕大部分都作為乙個法系爆發的存在,而真正能帶來高傷害的只有她的大招,因此如何抓住卡特琳娜放大的時機直接關係到己方的傷害輸出。

卡特琳娜的大需要一定的釋放範圍,範圍略大於w,敵人離開q的範圍後就不會受到傷害,最多同時攻擊三個地方英雄

2樓:匿名使用者

6級就能放大,一般是貼近英雄之後放大,(一般減速,或者隊友有減速或暈,最多同時可以快速攻擊3個敵方英雄~建議和控團友在一起傷害多~一般被石化,暈,上挑,技能消失~)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敵方英雄 圖示就亮了 就可以放大了 但是放大時不可移動 移動後會終止 而且怕眩暈 擊飛等控制

4樓:cc王澄

有範圍的!在範圍內才能,離ta進才能。不能被沉默什麼的,不然會中斷的

5樓:我是豬我牛

少年,我來說一下吧,首先這個技能是有距離的,不到一定的距離,你按死了這個鍵也沒用,一般來說,團戰,e到人群中,直接r,在你法傷疊高的時候,瞬秒,當你殺了人,技能會減cd的,也就是說你殺人足夠了就可以連續的大,至於不斷施法,就是你大招的時候你別動,動了就會停止,或者你被暈了,也會停止

6樓:

靠近敵方英雄的時候 哪個圖示就會亮起來 亮起來才可以用

7樓:我來幫你

按r鍵,然後對方就死了

8樓:叮鐺叮叮鐺丶

瞬過去放大 .別被控打斷了

lol卡特琳娜大招怎麼用不了?

9樓:咱是打醬油的

我第乙個買的英雄就是卡特,我剛玩的時候大招也放不出來,後來我就明白了。

一是卡特的大需要周圍有人才能放。

二是卡特開大招的時候別動,滑鼠別亂點,點r之後再點任何技能(再點r也算)就會中斷大招,也不能移動,滑鼠右鍵點地板或者人也會使大招中斷。

也就是點一下r之後別點別的東西。當然了,被集火了就趕緊開金身,殺人或者助攻之後小技能冷卻重新整理了就中斷大招,用小技能去打別人。這樣爆發的傷害更高。

而你爆發越高殺人就越快,殺人越快你活下來的機會也就越大。因為你是脆皮,還站在別人身邊,那是找打。

而且開大招之後對面對你釋放乙個控制技能你的大招就會中斷。(擊飛、暈眩、禁魔、禁錮等)

10樓:zeta丶希寶

卡特的大招是一定要附近有地方英雄的時候才能放的哦 他的大招只能對英雄產生傷害 ps:如果附近有隱身英雄 比如提莫 隱身 卡特的大招也是可以放的 可以反隱~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特琳娜和莫甘娜的大招一樣 要周圍有人才可以用 周圍有敵方英雄出現大招就會亮起來 某種程度來說可以拿來顯隱

12樓:暗夜遊俠

要有敵方英雄出現在大招範圍內的時候才能用

13樓:你蛋蛋碎了一地

卡特琳大招只對英雄有效,在範圍內有英雄才能用!加油吧少年

14樓:李殿輝

卡特琳娜大招只能對英雄釋放,而且要在敵方英雄身邊,

15樓:范世明

周圍沒有敵對英雄就無法使用

lol卡特琳娜放大放一半敵人就跑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詳第一件出科技槍。科技槍有乙個唯一主動可以減速。還有一定的魔法傷害值。

而且科技槍對無藍英雄來說賴線最好。沒血了q兵血流回來了。然後可以出冰杖。

有了這兩件。對方必須吃掉整個大招。除了卡撒丁。

遇到他中路那就沒辦法……呵呵。純手打,求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單挑的話,如果對方沒有閃現,乙個虛弱套上去,或者出個冰杖,團戰就是等都打在一起了,再進去開大招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冰杖 qewr 對面黑白了 妥妥的 虛弱,隊友來個硬控 都能讓敵人稱整個r 100%懷孕.....

lol卡特琳娜怎麼玩

19樓:說祺阿雅唱

卡特琳娜是個非常脆的英雄,因此要非常注意自己的走位,卡特琳娜非常容易被對手集火秒殺,如何抓住機會切入戰場和施放大招,並且防止自己被控制集火都是玩卡特琳娜的玩家所必須克服的難關。

不祥之刃-卡特琳娜是《英雄聯盟》中乙個英雄角色。不祥之刃-卡特琳娜是諾克薩斯的一名傑出的女刺客,諾克薩斯將軍的女兒,也是魔蛇之擁-卡西奧佩婭的姐姐。卡特琳娜常活躍在中單ap的位置上,是優秀的法系輸出者和團戰收割者,卡特琳娜是刺客法師型別。

卡特琳娜生於諾克薩斯的權貴之家,從小就接受匕首的訓練。那位火爆任性的小姑娘已經長大,美麗而致命。對家族的責任和忠誠緩和了火爆的性格。

事實早已證明,在自我與責任之間出現分歧時,卡特琳娜火爆的激情就會變成一把雙刃劍,傷人傷己。

20樓:悟葛戰芮安

卡特琳娜是刺客法師型別,靈活的移動能力能很好地追殺、突襲、和逃跑,無藍條又能重新整理技能最容易五殺的英雄,但容易被針對。

天賦加點方面,標準的法師21

90加點。而出裝方面,法師之靴、中亞沙漏、滅世者的死亡之帽、蘭德裡的折磨、冰晶節杖虛空權杖、法穿棒。這樣的出裝在團戰時切入時間準確,高法穿和降低周圍敵人的魔抗加之大招放完,那麼傷害是**的;而中亞沙漏則可以以在戰鬥中報名,結合技能

瞬步和合理的操作,想抓住卡特也是十分困難的。

卡特的單挑能力並不是很出色,而且大招很容易打斷,對線也常常被一些暴力中單壓得慘不忍睹。

卡特技能不要藍,可以耗血,通常都是qew一套完就撤退,不要硬拼,耗到一定的血量直接qewr+點燃帶走。

打團時不要太早的e進去,因為本身是個脆,容易被秒。大招呢也不要盡早開,也許對面正在留控等呢,等控差不多放完了,再跳進去收割。

卡特是乙個及其依賴隊友的英雄,單打獨鬥很難有什麼建樹,希望多跟隊友好好溝通

每次出門前經濟允許的話帶個眼,危急時刻可以插眼e走

21樓:匿名使用者

卡特優勢:卡特琳娜是個十分靈活的英雄,本身沒有藍條讓她的技能都是無消耗施放,因此在早期線上配合q的彈射特效可以非常有效地磨對手的血量。而在中期時卡特就可以利用她的瞬步技能和大招四處遊走gank,後期裝備起來的卡特是所有脆皮英雄的噩夢

劣勢:卡特琳娜是個非常脆的英雄,因此要非常注意自己的走位,卡特琳娜非常容易被對手集火秒殺,如何抓住機會切入戰場和施放大招,並且防止自己被控制集火都是玩卡特琳娜的玩家所必須克服的難關

出裝多種多樣,給你推薦一種:法穿鞋子/海克斯槍/蘭德裡/大帽子/中亞/深淵.

技能 主q副e 有w點1級w。~

最強王者段位選手為您回答,

樓主給分吧~

22樓:在長慶坊敲**的紫葉生菜

像這種無控制的收割英雄太需要團戰配合而且很怕被針對,如果靠他上分會很難。除非找個經常玩的一起和你雙排,讓他選個**或者木木 這種帶群體控制效果的英雄,如果你玩過這個英雄一定有這種經歷,團戰剛乙個e進去馬上吃到乙個控制,然後瞬間集火被秒,就算手快閃現出來了,這個時候你已經殘血,下次e過去的時候就是你去泉水的時候。所以一般卡特都是等上單或者打野吸收完第一波技能的時候才切入,如果上單發育不好,頂不住第一輪傷害的話,根本打不出收割。

如果輔助又是個非主流英雄,缺少硬控。你會發現你們開不起團,留不住人。只能在塔下等他們來推打反手,基本這樣的隊伍勝率會很低

23樓:

只能多練練對線了,對線不是太強,而且要上下路多gank,團戰時候要等對面被團控或者能打斷你大招的技能放完才可以e進去放大。我就是卡特的玩家。

24樓:記憶加回憶

卡特你自己玩過沒有。你玩卡特的時候你會發現對線非常吃力會被對面ap壓。卡特的技能傷害不痛的,你q死去你也沒q去對面多少血。

你去點人q會被對面的直接消耗。你q兵會推兵線過去。卡特對線還是非常難打的。

6了消耗對面用e技能躲好對面的技能就能成功消耗了,在開大。你感覺6了還是打不過。那麼放棄線上吧,找些好的機會去幫隊友殺人發展。

不然真的難起來。各種刷錢。打團別太衝前面,等對面的有打斷你大的技能放了後再過去輸出,別擔心怕遲了隊友扛不住輸出不夠。

你要盡量保證自己打大能多的給對面造成傷害。

25樓:尐丶尊

不詳前期中單最好別衝動,用q騷擾就好,等有人gank就qew有必要的話+r點燃,盡量拿人頭,q下去敵人身上有個效果,再來個w,很疼的~團戰很需要你的r。塔下強殺也是你的強項,一套打完如果敵人死了,你的技能冷卻立刻重新整理,你就可以又e回來了。

26樓:不溫柔漢子

卡特是乙個難度算高的英雄,如果不會玩的話先學q,這樣的話可以更好的補兵,w補兵雖然也比較快,但是很容易讓敵方英雄攻擊,卡特的前期比較容易被壓制,所以6級之前最好刷小兵,起始裝買鞋子4個血瓶,還有眼。卡特比較脆,中期買個法穿鞋和沙漏,後期吸血槍是必須的,法杖加血也要買,其他的你自己買,感覺該買啥就買啥,要隨機應變,出裝好的話後期幾乎可以乙個q秒乙個脆皮我就是用卡特進的鑽石主q副e。(反正功略只是教你玩,最終玩的怎樣就靠你了)

lol卡特琳娜怎麼玩?

27樓:超級大大餅乾

卡特琳娜是個非常脆的英雄,因此要非常注意自己的走位,卡特琳娜非常容易被對手集火秒殺,如何抓住機會切入戰場和施放大招,並且防止自己被控制集火都是玩卡特琳娜的玩家所必須克服的難關。

不祥之刃-卡特琳娜是《英雄聯盟》中乙個英雄角色。不祥之刃-卡特琳娜是諾克薩斯的一名傑出的女刺客,諾克薩斯將軍的女兒,也是魔蛇之擁-卡西奧佩婭的姐姐。卡特琳娜常活躍在中單ap的位置上,是優秀的法系輸出者和團戰收割者,卡特琳娜是刺客法師型別。

卡特琳娜生於諾克薩斯的權貴之家,從小就接受匕首的訓練。那位火爆任性的小姑娘已經長大,美麗而致命。對家族的責任和忠誠緩和了火爆的性格。

事實早已證明,在自我與責任之間出現分歧時,卡特琳娜火爆的激情就會變成一把雙刃劍,傷人傷己。

英雄聯盟卡特琳娜大招怎麼不易被打斷?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受不了了!我為了回答這個問題,打字打了半頁,這個輸入法每次都在我快打完字的時候給我跳出來個輸入法有錯誤,把我打半天的字都弄沒了!我現在打一段提交一段,慢慢補齊!

當然不能啦,卡特的大招是高爆發的持續傷害技能,沒什麼什麼裝備能夠完全防止他的大招被打斷,即使是中亞的沙漏也不能,這樣的技能,如果真的能防止他被打斷,那這遊戲的設計才有問題呢。

當然也不是完全就沒有辦法了,可也不是裝備能夠解決的.....想要找到防止打斷的辦法,那就必須知道打斷他的辦法,可以打斷卡特的大招有這麼幾種:擊飛控制(打飛別人好幾公尺那個,像炮娘的r),彈飛控制(把別人打到天上的那種,像熔岩的r),眩暈控制(這個就不用多解釋了吧...

),移位控制(移位控制也有多種,比如機械人的q,首領之傲的r之類的),以及最後一種最傻也是最實用的:直接乾掉你。

所以針對的辦法也只能這麼傻,看對面的英雄配置,那些控制技能能夠打斷你大招的,你團戰時要盡量保證他們把這些技能放完後再用大,或者和這些控制英雄保持一定距離。

還有就是不要被秒的問題,首先,你血就剩一點點就不要放大了,放了也是浪費..然後注意大招要和e配合,e到人家隊伍中間之後,e的效果可以讓你在一定時間內少承受百分之多少的傷害,這樣,即使卡特是乙個脆皮法師,也能夠保證,在大招結束前,不被對面輸出秒掉。還有,在遊戲的中期盡量快點出一把吸血槍,e的效果,配合吸血槍,能讓你在放完大招後還有一半以上的血,除非對面裝備實在太多,或者你自己實在太不給力了。...

好累 ,這些就是了。

LOL關於卡特琳娜出裝

卡特的出裝大體分為兩種流派 1 法穿鞋 小面具 深淵 在往後可以帽子 沙漏 大面具 冥火 春哥 冰杖等等這種流派是利用上面三件裝備的穿透屬性 把對手的魔抗減到幾乎為0因為卡特的ap加成不算高 所以利用法穿在前中期打出很高傷害這種打法前中期要多遊走 帶動節奏 缺點是後期傷害會略顯不足 2 法穿鞋 帽子...

lol皎月女神和卡特琳娜誰厲害

個人來覺得皎月 和卡特對戰,皎月是源 完爆卡特的。但bai前提是皎月的 duq必須q中卡特。zhi因為皎月的r,可以dao連續r兩次 首先皎月的q,q中開w 蒼白之瀑 之後近身!有條件的話先砍小兵兩下,觸發被動技能,再接w近身。近身以後不著急開e,平a他。被動技能的ap加成打他也很疼 這時候卡特一般...

LOL狼人嗜血獵手和不祥卡特琳娜誰好用

這個啊,卡特對於團戰切入時機要求特別高,如果能夠理解就用這個吧,很猛的英雄,狼人比較適合打野和上單位置,打野效率一般,上單一只是針對個別英雄他才厲害,不太推薦,樓主還是入手卡特吧,不過3150別的英雄強勢好用的還有好多,樓主不妨考慮考慮,歡迎追問。趙信夠給力,樓主可以試試,這個真不錯,夠簡單,夠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