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當中艾情明明早已和王浩分手,還要留在戰隊,她不懂得避嫌嗎

2022-01-10 18:32:47 字數 4077 閱讀 3805

1樓:可晨情感說

她不是不懂的避嫌,而是因為那是她的事業,所以她才不會離開。

2樓:雅兮

其實也沒什麼好避嫌的,如果真的不在乎對方了,就算天天見面也無所謂。

3樓:dj林林

其實沒有什麼可避嫌的,只要心中坦坦蕩蕩在一起也是無所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懂得避嫌而是她跟王浩他們對於他們做的事的熱愛程度已經超過了對這些的芥蒂,他們已經是兄弟了。

5樓:左阿涼

又不是小孩子談戀愛兩個人都成熟了有什麼好避嫌的。而且兩個人分手是和平分手,兩個人都沒有做出什麼對不起對方的事情,也根本無需避嫌。

他們所做的事業一直都是他們幾個人的夢想,如果因為談戀愛就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好像有些太不切實際。幾個人都把電鏡室也當作了他們一生當中的追求,我相信沒有什麼可以阻礙他們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因為兒女情長放棄夢想的人,我覺得太幼稚也太可悲,根本就不值得擁有夢想。艾情和王浩都是很成熟的人,他們知道什麼是自己應該做的,什麼是不應該做的。兩個人都也很理智,雖然曾經在一起過,但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分手了也依舊可以做朋友,也依舊可以共同為了他們的理想去奮鬥。

不過或多或少還是有一些不現實的因素在其中的,但是我覺得如果你是真正熱愛這份事業,真正想要將它完成,不管是什麼都無法阻礙你的。而且兩個人分手這麼多年,該忘記的也應該都忘記了,自然而然對彼此也是僅存乙份美好的回憶在心中,不會想太多亂七八糟的事情。

6樓:許如

也沒有什麼好避嫌的,這只能說明她拿得起放得下,奮發追求夢想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為了追逐自己的夢想,所以才待在一起的。

8樓:簡單聊聊生活

不是不懂得,只是有些捨不得而已,還奢望有機會重新在一起。

9樓:來自石林峽星

生活需要磨練,人生更需要洞悟。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懂得。生活不是過給別人看的,是過給自己看的,所以對他人給自己或褒或貶的評價完全可以從容地一笑了之。

在《親愛的,熱愛的》中,「艾情」與「王浩」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留在五人小隊裡?她不覺得尷尬嗎?

10樓:你最帥了啦

說到這個問題,首先我們要聊一下《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這部劇可謂是現在的暑期特別檔太火爆了,然而劇中的李現是真的一點不給我們男性同胞一點機會,去年是因為楊紫合作的鄧倫,今年和楊紫一起合作的李現,近兩年真的把我們全部都給整的淪陷了。說實話我還不相信的,我不相信這部劇真的有這麼好看,然後我就不信邪的去看了一下,然後我也淪陷了。我就想問一下李現現你收徒嗎?

其實簡單講,艾情原本是索羅戰隊的,然後當時也正在跟王浩熱戀,感情也非常好。當時有乙個叫蘇晨的人突然抱著乙個孩子給王浩,然後王浩直接決定收養這個孩子,但是沒有考慮到艾情,所以導致了艾情的處境非常的尷尬,不久之後兩個人就因為這些事情分手了,再然後索羅戰隊也就解散了,韓商言和小公尺兩個人也就是因為這個然後就退役了。

可是為什麼說艾情和王皓已經分手,但是還留在五人小隊裡。 根據他的劇情介紹,說十年之後,王浩再次找到了一艾情,這一次找愛情純粹的是為了邀請他成為戰隊的領隊,中間不帶有任何之前的過往,他們只是為了他們沒有實現的目標,然後選擇一起奮鬥。在這期間兩個人雖然一直在戰隊相處著,但是兩個人並沒有復合,劇中說最後艾情好像是和吳白間產生點感情。

11樓:小月亮

就因為王浩突然有了個女兒,艾情和王浩兩個人才會分手,而王浩要帶女兒放棄了索羅戰隊,艾情也因為分手要離開,所以最終索羅戰隊解散了,韓商言也是因為戰隊要解散才退役的

12樓:晨曦最漂亮

肯定會尷尬呀,但是有時候也是沒有辦法,為了工作,為了孩子,所以就留在了隊裡,但是估計以後就會原諒對方了,因為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13樓:借晚凬

時間的長河會原諒很多人,時隔多年,艾情再次看到王浩與他女兒時,就已經原諒他了,後來她又做了索羅的領隊,兩人又恢復了朋友關係。

14樓:代一加

尷尬肯定是會有一點尷尬的,但是為了工作還是得留在小隊裡。並且當時已經有了孩子,要對孩子負責啊。

15樓:麻省得不到的學生

分手後艾情就要退出了,所以後面索羅戰隊才解散

16樓:邢莫

我覺得他們兩個應該是沒什麼好尷尬的,可能分手了也是和平分手,所以在遇見的話也不會覺得尷尬了,有什麼好尷尬的呢,對吧。

17樓:kin2016無悔

我覺得不會,因為工作就是工作,不可以摻雜私人感情,而且就算不做情侶也是可以做兄弟的,後來他們也是各自有喜歡的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覺得不尷尬吧,但是我覺得其實沒什麼尷尬的,大家都是好朋友,沒有什麼尷尬的事情,既然事情已經出現了,只能這樣了。

19樓:

畢竟他們都是一起走過來的,就算分手了也是那種比較好的朋友關係,大家都已經吃過苦的人很難分開的,就算還是會有一點尷尬,為了自己她還是選擇留在了5人小隊。

20樓:倫彥露

有些人可能感覺分手了兩個人也不會那麼的尷尬吧,艾青可能感覺和王浩分手並不影響她在五個人的小隊裡,看個人的心智吧。

21樓:輕語雨與魚

已經解散了,比賽完不是解散了嗎?也許一開始不想解散啊,戰隊發展那麼好幾個人也很默契配合,如果不是隊長要看孩子也許不會解散那個決定啊!那時候年輕考慮問題簡單衝動吧、而且不是說戰隊只有他倆口子的功勞,那麼多人呢,一句解散、都沒心情

22樓:玄葉言語

我覺得不會很尷尬,因為他們兩個人是和平分手,並且他們一直是乙個團隊,為團隊做貢獻,所以不會很尷尬。

23樓:安爾海瑟薇

尷尬肯定是有那麼一些的,但經過長時間的消磨,兩個人應該已經互相理解,而且他們更加看重自己的團隊。

如何評價楊紫在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中的表現?

24樓:用不上名字

作者墨寶非寶筆下的佟年是性格活潑軟萌且高智商的學霸,由楊紫出演佟年這一角色是再合適不過的了,回顧楊紫往期作品《香蜜沉沉燼如霜》,她在劇中飾演錦覓這一角色時候甜美可愛的形象已經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如今讓楊紫出演性格甜美軟萌的佟年,難度幾乎為零,一部劇找對到合適的演員就意味已經成功大半了。

《親愛的,熱愛的》中除了楊紫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之外,劇中女二號艾情(王真兒飾)也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艾情,前solo戰隊女神級主攻手,solo戰隊解散多年後重振旗鼓,艾情重歸solo戰隊。很多觀眾覺得艾情應是氣勢十足的御姐範,然而在《親愛的,熱愛的》中,艾情的形象卻偏知性一些少了氣勢,另外艾情的年齡看起來似乎也有些大,看到艾情會有些跳戲。

其實艾情以偏知性的形象出現在劇中也有理可依,solo戰隊解散後,艾情改行去別的領域發展,艾情的身上帶有職場氣息也說的通。艾情與韓商言是同一時期的人物,年齡顯大倒也說得通,只不過艾情在氣質方面遜色了很多。

25樓:撒秀筠

楊紫靈氣很足。這個劇那麼火和她的出色表演是分不開的。

26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覺得楊紫的演技越來越好了,越來越喜歡她

27樓:江月水寒

可以說這部劇的成功楊紫起了重要的因素

28樓:蔡碧華

總的說表現一般,還是懷念家有兒女中的楊紫。

29樓:zll_張

表現很好,很不錯的,演技也很好。

30樓:可愛的宋仙女

演技真的是越來越好了,我真的很喜歡她的

31樓:

演的很成功,很到位,演技精湛,貼近現實,符合大眾的口味,而且人長的美,一看就是那種青春靚麗,朝氣蓬勃積極向上的感覺,我很喜歡她。

32樓:夏磊

很喜歡,超羨慕他們倆

33樓:

感覺就是佟年本年了,每次演哭戲的時候自己也哭的稀里嘩啦

《親愛的熱愛的》中solo戰隊到底為什麼解散

因為隊長要帶他的女兒,所以退出了比賽,後來隊員們很生氣,才導致戰隊的解散。因為內部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所以不得不解散了。解散了也很正常啊,畢竟他們沒有更好的成績,不解散等著別人嘲笑嗎?因為他們難以取得非常好的成績,所以就解散了呀。因為當時solo為了照顧莫名而來的女兒準備退出戰隊,韓商言氣不過於...

《親愛的 熱愛的》大火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主要是應該有顏值擔當吧,當然演技也很重要。男女主顏值能打,家境良好,幾乎不虐!女主媽媽那一段雖然看哭了很多人,但是彈幕罕見的沒有罵街,畢竟劇情出於情理之中,以輕輕虐反襯甜,符合現實但又比現實更美好一點。演員的演技是第一,如果沒有紮實的演技,再好的劇也會被吐槽被嫌棄。男配女配只要是情侶,都是各種甜!看...

《親愛的熱愛的》全集被洩露,你如何看待那些各處傳播資源的行為

這樣破壞別人勞動成果的人,是讓人厭惡和鄙視的,因為這是別人努力付出,而這些犯罪分子把別人的果實偷走讓人覺得很不好,希望這些人能夠醒悟,不再做違法的事情了。雖然沒錢的普通大眾看的爽了,但是損害到製作方的利益,應該去抵制這種行為 雲飄舞技 這真是錯誤的選擇,人家拍劇很辛苦的,這就如盜版的那些有無區別,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