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開播三周年,你對劇中哪些劇情印象深刻?

2022-11-27 03:55:02 字數 993 閱讀 1474

1樓:牙牙摳娛樂

《親愛的熱愛的》開播三周年,對劇中太多劇情都印象深刻了,佟年和韓商言分手那一段真的好虐,還有他們剛剛認識的時候,韓商言在餐桌上給佟年夾菜那一段,特別搞笑,其實整部戲是沒有太多很悲的地方的,很多劇情都是那種甜甜的感覺,讓觀眾越看越上頭。

《親愛的熱愛的》開播三周年,這部劇在當年可是相當火爆了,太多人喜歡看了,當然也包括,當時在追劇還覺得更新的速度慢了,佟年和韓商言甜甜的戀愛,誰能不上頭呢。現在還能想起兩人相遇的那場戲,佟年對韓商言一見鐘情,知道韓商言比賽回來了,佟年還穿著像棵聖誕樹一樣去接機,其實兩人的戀愛部分還是非常好的,佟年喜歡韓商言,開始韓商言還死不承認,一副拽拽的樣子,但其實佟年真的很受人喜歡呀,是網路歌手還是學霸,關鍵是長得也很可愛。但兩人分手那段也是挺虐的,佟年在被韓商言罵哭後,眼角那一滴淚真的很讓人難受,挺喜歡楊紫演的這個佟年的,很有搞笑女孩的感覺。

這部戲已經播出三年了,劇中兩位主演早已大紅大紫,其實這部戲的劇情就是很簡單的那種,一點都不燒腦,但就是甜,佟年和韓商言的戀愛談到人心裡去了,特別是他們正式在一塊之後,動不動就要親親要抱抱,韓商言惹佟年生氣了,就會把蛋糕店所有關於士多啤梨的東西都搬回家。佟年喝酒後撒酒瘋,簡直是能逼瘋韓商言,其實韓商言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就像是乙個榆木疙瘩,根本不開竅,好在他遇到了可愛的佟年。

《親愛的熱愛的》讓這麼多人喜歡,肯定是有道理的,如果不是楊紫和李現演的好,那也不能有這麼多人還記得。

2樓:釩矽攢勵奎

他們為了自己想要做的那件事付出的那些努力,就比如說韓商言為了讓中國拿冠軍而改了國籍,成立了kk俱樂部,當時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真的非常的感動佟年和韓商言分手那一段真的好虐,還有他們剛剛認識的時候,韓商言在餐桌上給佟年夾菜那一段,特別搞笑。

3樓:gypsycherry小陳

一眨眼,《親愛的熱愛的》都三周年了,我至今對劇中的以下劇情印象深刻:1.男女主角第一次相遇,韓商言的帥氣,還有佟年的花痴被迷住的情景,很令人覺得美好;2.

佟年和韓家一家子吃飯時,韓商言與小白之間的互動。

《親愛的熱愛的》熱播,你是想成為佟年這樣的人呢,還是更想擁有佟年這樣的室友呢

像佟年這樣單純善良的女孩子,一塵不染 內心單純,不受到外界的任何汙濁,又有很高的學歷和聰敏的頭腦,這樣的狀態應該是每乙個女孩子想要成為的樣子。那麼,這樣優秀搶手的女孩子當然是和我無緣了 但我很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佟年這樣的女孩子的室友,首先仗義就不說啦,還管分配物件,這也太好了吧!重點是佟年的心性太清澈...

《親愛的熱愛的》全集被洩露,你如何看待那些各處傳播資源的行為

這樣破壞別人勞動成果的人,是讓人厭惡和鄙視的,因為這是別人努力付出,而這些犯罪分子把別人的果實偷走讓人覺得很不好,希望這些人能夠醒悟,不再做違法的事情了。雖然沒錢的普通大眾看的爽了,但是損害到製作方的利益,應該去抵制這種行為 雲飄舞技 這真是錯誤的選擇,人家拍劇很辛苦的,這就如盜版的那些有無區別,哎...

「童顏夫婦」韓商言給佟年繫鞋帶,《親愛的熱愛的》裡掌握了哪些偶像劇必備的撒糖套路

熱愛的 裡的表現,的確有太多的偶像劇必備撒糖套路,他們的模樣,也是現實生活中渴望的愛情模樣,更是每個女生都祈求的完美愛情。在這部戲中,楊紫飾演的佟年,和李現飾演的韓商言,人設都很討人喜觀。這對cp可以說,滿足了無數少男少女對戀愛的最美好的嚮往。佟年和韓商言不但一見鐘情,還互相是對方的初戀,這樣純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