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同樣的部件壞了三次了能換機了不

2021-06-24 13:02:30 字數 1630 閱讀 457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國家有一個法律叫<微型計算機三包政策>,哪三包呢?

出現質量問題,七天包退,十五天包換,一年內,經兩次維修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包換.

所謂三包.而如果你要享受這三包,

那前提是,你得有發票.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聯想售後的服務政策 同一個地方壞三次應該換新機器 但是你的好像不是同一個地方 只能保修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以的

我 以前用的是聯想的那個410mc520,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看到讀卡器不工作,我就去聯想的售後問了問,他說是軟體相容性的問題,等了3個小時,給了我一張檢測報告單,讓我去換個新的去,具體是硬體還是軟體,我問他,他沒怎麼說 ,去了賣電腦的那個地方(巨集圖三胞)給他那個報告,看過之後立馬給換了

4樓:鋒行無羈

如果是顯示卡硬體問題,沒有什麼話,只能給你換機器。因為你的維修記錄都在,所以賴不掉的,你帶著發票和維修單,以及機器即可,如果你的包裝箱沒丟失,都一同帶上。裡面的本本什麼的,都別拉了。

防止他們推諉。

換機要注意保修問題,即重新計算保修。另外讓他們給你填保修卡。記得帶個測試軟體去,防止給你個返修機。

哈哈,爽啊,又整個新機器用啦,對了,如果你的機器停產的話,理論上給你個配置更好得,當然也可以考慮加錢換個新出的,

5樓:女人能寵不能慣

你說的驅動問題屬於軟體類,出問題不會給你換機的。如果是硬體原因,造成維修、更換,那麼每次都有客服的單子的話,1年內超過3次可以申請更換。但是你要看清保修條款裡的規定,什麼部件保多久都有寫的。

需要注意的就是驗好機器,別弄到返修機。

6樓:賣頭屑的小男孩

不能換,你可以看你買電腦時候的那個保修單就知道啦。給你免費保修就不錯啦。哎節哀吧。

我也遇到過,不過你可以強烈要求換顯示卡,要新的。我認為你前幾次他沒給換,或者沒給你換新的,給你的都是返修的。

7樓:

換機的要求是硬體問題 如果你的驅動不工作是軟體引起的 就算一年一萬次也換不成 如果是硬體問題還是有希望的 不過要看你的態度 強硬點 在不行找記者好了 他們喜歡這樣的事

聯想半年內修了三次沒修好可以換機?

8樓:

這要看是什麼問題,按照三包規定, 第十三條 在整機三包有效期內,微型計算機主機、外設商品出現本規定《微型計算機商品效能故障表》所列效能故障,經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憑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記錄,由銷售者負責免費為消費者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商品;同型號同規格產品停產的,應當調換不低於原產品效能的同品牌商品。

所以首先你前兩次修理得是效能故障,什麼叫效能故障?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都是規定在一年內(整機保修期一年),在產品使用說明書規定狀態下,經維護不能正常啟動、宕機。這個講通俗一點,你的前兩次故障首先得是不能啟動,宕機。

而且經維護不能正常啟動、宕機。意思是,要看有沒有換零件。假如前兩次只是重灌個系統就好了,那就是經維護解決了,那是不符合換機器條件的。

9樓:鏡湖閒人

根據三包規定可以換新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我也不知道

聯想筆記本的觸控螢幕關閉了怎麼開,聯想筆記本觸控板怎麼關閉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關觸控板方法總結 大多數膝上型電腦上f9上有乙個小長方框,在下方又用一條線將它分為了一大一小兩個方框,最後整個大方框用一條斜線劃掉的小符號,按fn 有這個符號的按鈕就會開啟或關閉觸控板。也有一些電腦上用f8或其他的鍵。如果上述的辦法不行,就需要手動來啟用觸控板功能了 開啟控制面板,因...

聯想膝上型電腦鍵盤鎖了怎麼辦,聯想的筆記本鍵盤鎖了怎麼解鎖

左下角有個fn鍵 它和別的按鍵組合可以解鎖 看看鍵盤上有沒有畫著按鍵圖示或者鎖圖示的 一起按下就能解鎖了。筆記本鍵盤鎖了可以採用osk系統命令對其進行解鎖 首先選擇 開始 執行 中輸入osk,確定後,調出系統自帶的螢幕鍵盤,然後找到 numlock 鍵也就是螢幕鍵盤上的 nlk 縮寫鍵盤。只要用滑鼠...

急聯想筆記本的cpu壞了。我想自己換個cpu,可行

您好 能換什麼樣的cpu主要看主機板,由於迅馳3標準的主機板是945系列,所以樓主只能找945主機板可以支援的cpu了,它的介面為socket 479,支援的前端匯流排為533 667m,那麼全系列的賽揚m,全系列的奔騰m。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這個不好說,我覺得你最好是去聯想客服諮詢一下,或者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