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有沒有談過三四次戀愛的?三次是不是很瘋狂

2022-06-12 04:15:04 字數 1196 閱讀 9802

1樓:藍冰樺

其實三四次也挺正常的,不過說明一點的就是,不夠用心去經營一段感情,給不了別人安全感和穩定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戀愛中,目前籌劃著向她表白。

身邊遇到了乙個談過多次戀愛的女生(成年前談過三四次戀愛吧),根本沒有動力和她講太多的話,更不要說追

3樓:姜武成

那就不是愛了!既然不愛何必在一起呢!

4樓:匿名使用者

1不自信。2你在意她談過多次戀愛。

5樓:旁合

是因為介意她談過多次戀愛嗎

那些在大學裡沒有談過戀愛的人,他們在大學都是怎麼過的?

談過三次戀愛的女人是不是比一次沒談過的更懂得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塊地,豐收了三次,第四年的時候你能保證這塊地還是能豐收?

7樓:蘇清莙

要看談過三次的是誰甩的誰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這樣的女人會成為獵手。

男友談過4次戀愛算是花心嗎?

9樓:

這怎能算是花心那 ,三次被甩都是因為是弱者。暫時算是只能不能定義為花心。至於負責任嗎,僅憑幾次戀愛,就進行定論,那回答者就有些不負責任了。

10樓:度大糊

不算花心的人 ,花心一般指的是情場高手....很明顯他不是 ,他頂多是個性有點不成熟再加上有點倒霉。至於負不負責任 ,光這些資料是看不出來的 ,所以我不能亂說。

只是 ,這4次你怎麼知道的?你和他從高中就認識?還是他自己說的?如果是他說的 ,那是不是事實 ,有沒有隱瞞還必須先弄清楚 ,然後才能回答你的問題了。

是不是在大學談過一年半戀愛的女生,都不是**了?

11樓:秀琳何

男孩對女孩的愛是多麼的執著,和是多麼深厚,只是不表達出來,怎麼會知道?女孩怎麼知道他的心事呢?還是勇敢的表達出來,才會有結果男孩對女孩的愛是多麼的執著,和是多麼深厚,只是不表達出來,怎麼會知道?

女孩怎麼知道他的心事呢?還是勇敢的表達出來,才會有結果

有沒有和我一樣一次戀愛沒談過又特別極度渴望愛情的女

在我沒戀愛之前就和你一樣 但是我覺得你千萬不要像嫁不出去似得,整天到處託人給你介紹物件平淡的過生活就好 做最好的自己,對的人就出現了 有沒有跟我一樣渴望愛情又畏懼愛情的人 估計很多,沒什麼好畏懼吧,喜歡就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我是乙個已婚女人,為什麼我這麼渴望愛情 沒愛情我好像沒了人生樂趣 你和你老公之...

為什麼說沒有談過戀愛的大學是不完整的

因為大學的戀愛是純潔的,感情比到社會上真摯,還有一點是因為大學裡的內環境優美容,有草地 操場 小湖邊等等是談情說愛的理想聖地,能給人留下很美好的記憶。所以最好在大學期間談一場戀愛,但是如果沒有遇到好的,千萬不要談。寧缺毋濫!祝你幸福!情商都未開發,如何學會以後和別人協同合作,相處呢?沒談就沒談 你刻...

大學畢業還沒有談過戀愛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我自己有女朋友,我的8個舍友裡,有六個個和我一樣,維度龍哥沒有,現在快要畢業,我們討論過這個問題,有了我們共同的答案,估計這也是所以沒有物件的男生沒有男朋友的通病,至少在我們看來,龍哥確實是這樣。第乙個缺點,缺乏上進心。我們不了解龍哥的家庭到底是怎樣的情況,但我們從他的穿衣打扮,電腦手機,還有日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