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坦言,談過的戀愛都是珍貴的,如果經歷了一段糟糕戀愛該怎麼走出來

2022-01-14 10:22:52 字數 625 閱讀 7700

1樓:霓虹說教育

我們經常說愛情是甜蜜的也是美滿的,同樣非常珍貴,但是如果經歷了一段糟糕的戀愛,其實很多人並不容易走出來,因為這一段戀愛可以是陰影,也可以是刻骨銘心的回憶,對於我們來講很難,從這樣的事情中得到解脫。

一、愛情開始於美好,但是結束的時候往往都沒那麼美好。

二、年輕的時候心智往往不太成熟,因此失去了很多。

三、如果走出一場糟糕的戀愛?

2樓:毛毛蟲餓了啊

時間是**所有傷痛的良藥,在乙個漫長的過程中,學會遺忘,學會去接受新的陽光,學會去自癒。糟糕的戀情已經過去,這是好事,因為可以從中擺脫,不被煩惱。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如果經歷了一場糟糕的戀愛,就出去旅個遊,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也許一下子就想開了。

4樓:th手指

首先要學會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對於已經過去了的事情就不要太糾結,學會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該做的事情上去努力提公升自己,讓曾經看不起你的人,以後高攀不起。

5樓:勝利村寧

我認為經歷一段糟糕的戀愛,我們可以去用時間來撫平或者找到下乙個對自己更好的人,這樣都可以讓我們走出糟糕戀愛的陰影。

鄭爽在節目上說到擁有過的戀情都是珍貴的,你贊同嗎

但是每一段感情仍然是珍貴的,你們相識相戀,如果幸運最終走入婚姻的殿堂,如果不幸半路分道揚鑣,即使沒能走到最後,但是不能忽略的是對方曾經陪伴過你一段時間,可能給了你很美好的回憶,也可能教會你很多東西。如果你最後受到了傷害,度過一段很傷心難過的日子,對方並不值得懷念或者感謝,但是起碼他也讓你吃一塹長一智...

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會介意談過兩次戀愛的女生嗎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

王力巨集談過幾次戀愛,跟王力巨集正式談過戀愛的女明星有哪些?

現在好像和 有一腿。以前的不太了解。希望採納 謝謝啦o o 話說,和我分了就沒耍了 應該就1次,女主角白小姐。其他的都是 亂點的鴛鴦譜 跟王力巨集正式談過戀愛的女明星有哪些?我記得在康熙來了節目的時候力巨集大談愛情,還靦腆臉紅 其實正是公開的就兩位 張惠妹和 王力巨集真正只公開一位是 白小姐 是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