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農業銀行卡被凍結顯示只收不付,是什麼原因了

2021-06-25 07:59:12 字數 1892 閱讀 9368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

部分行政機關如稅務機關、海關,在行政管理過程中,為制止違法行為、防止證據損毀、避免危害發生、控制危險擴大等情形可以由相關法律法規授權採取行政強制措施凍結存款。

公民的私有財產不受侵犯,任何單位和個人要查詢、凍結個人儲蓄存款,必須要有法律、行政法規的明確授權。有權查詢、凍結、劃扣銀行存款的公權力機關主要是司法機關和行政機關。

2樓:老楊

小夥買單時收到銀行通知:已凍結,只收不付,怎麼回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需要去髮卡銀行的網點查詢凍結的原因和機構,如果是司法凍結,就是涉及經濟糾紛、法律事項之類的了。

4樓:鄂爾多斯醫者仁心

說明你有借款未還,或者有擔保有抵押,被銀行強制執行。

5樓:英文是微

比如賬戶以前從來沒有過大額交易,每個月就是那幾千元的工資。突然在一段時間出現大額交易,頻繁交易,就會被央行的風控系統識別,就會出現此類情況,你可以去銀行諮詢具體原因,如果有必要會聯絡公安機關幫你處理,或許你的個人資訊被洩漏了,以前有沒有掉身份證?或者你自己也從事一些非法行為,或者是別人拿你身份證開卡了出現異常,被凍結。

如果你自己存在某些違法行為,公安機關自然會找上門來,如果你沒有這些行為,就是因為銀行系統風控系統凍結的。或者你欠了債,被別人起訴,凍結你了賬戶。

6樓:文一戈

因為你網賭,所以給異地公安凍結了

7樓:林鑫

等三天,晚上10點解

8樓:新沂民

我也是隻收不付農業銀行卡凍結了輸錢還要被凍結他們怎麼不去凍結莊家

9樓:水星

現在解凍了嗎?有沒有網賭?

10樓:僧鵬鯤

我的也是遇到同樣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多久解凍了嗎?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了。

您好,我的農業銀行卡出現只收不付是什麼情況呢?賬號狀態又是正常的,怎麼樣才能將錢取呢?

12樓:嗯嗯嗯

農業銀行卡出現只收不付的原因為:賬戶出現異常原因所導致的情況,及時前往農行的人工櫃檯諮詢即可解決,也可以正常取錢出來。

農行只收不付原因有多種,如開卡3個月內沒有交易收付、銀行卡被央行凍結等,持續時間不確定,需要持卡人找髮卡行解凍,如果沒有嚴重的不良行為,一般1-3天即可解決。如果出現農行只收不付的情況。

13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我行借記卡賬戶狀態為“只收不付”或“不收不付”,可能是由於無法核實到身份資訊的真實性或涉及司法凍結等情況導致,建議卡主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及借記卡到開戶行核實具體原因並進行後續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你只能去到農行的櫃檯讓工作人員給你查詢原因了,一般都是牽扯到相關案件被公安機關凍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卡出現只收不付的情況,可以到營業部櫃檯查詢並解決.

農業銀行卡,顯示正常戶,但是隻收不付,是什麼情況?

16樓:陌路情感諮詢

只收不付,是指銀行卡只能進行資金轉入,但是不能轉出,一般是銀行卡被凍結了。

農行只收不付原因有多種,如開卡3個月內沒有交易收付、銀行卡被央行凍結等,持續時間不確定,需要持卡人找髮卡行解凍,如果沒有嚴重的不良行為或風險存在,一般1-3天即可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被凍結了,看看可用餘額和賬戶餘額是否一致,具體情況需要去髮卡銀行網點查詢。

農業銀行的儲蓄卡都要收年費嗎,農業銀行卡要不要收年費?

農業銀行的儲蓄卡,我認為銀行不用收取年費的,因為每個人在每個銀行都可以辦一張i類卡,那麼這個艾麗卡基本上都是可以免年費的,只要你在上面存有一定的資金,那麼這個年費每年就不會收取,當然,如果你辦了多張銀行卡,那麼同一個銀行裡面不屬於a類卡的那張肯定會被收取年費的,因為,銀行收取這部分費用,就是為了能夠...

農業銀行卡顯示不完善是什麼意思,農業銀行卡顯示資料不完善是什麼意思?

理論上存在這種情況,既然銀行都提醒了,還不抓緊時間去銀行櫃檯人工處理?這是你在銀行辦銀行卡時,預留的資訊不全,所以銀行卡會顯示資料不完善 農業銀行卡顯示資料不完善,那你只要看一下哪邊不完善,對照一下就知道 可能是你當時留的資訊不全了,可以拿身份證帶上銀行卡去櫃檯補充一下的 這種情況的話肯定是你當時提...

郵政銀行卡匯款到已經登出的農業銀行卡 被匯款的銀行卡在異地被

拿著匯款單憑證去匯款的櫃檯上查詢。正常是收本地農行卡的手續費,跨行跨地域一般按照一千塊錢扣一塊錢,一萬塊錢扣十塊錢手續費。如果你本地的農行卡餘額不足的話,就會扣外地郵政卡的錢 怎麼辦我今天去匯款,但是哪個銀行卡已經被登出 若是農行卡,通過他行辦理的匯款,卡片登出,此款到農行無法入賬會原路退回。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