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額寶資金被凍結,不能轉到銀行卡,這是為什麼

2021-07-27 07:32:22 字數 1409 閱讀 4363

1樓:逆心

凍結的原因一:提現凍結

解決方法:等待系統自動恢復

有使用者直接從餘額寶提現到銀行卡,結果錢沒有到賬反而出現了提現凍結的提示。這是因為餘額寶轉出到卡會有先轉到餘額在提現到卡的操作,因此在餘額明細可以檢視凍結的情況。這筆資金在到賬之前都會凍結在餘額裡,到賬以後凍結資金會轉入銀行卡中。

凍結的原因二:餘額寶分期凍結

解決方法:選擇退貨,可以解凍凍結金額;確認收貨,凍結資金會打給商家

由於天貓購買時,可以選擇分期付款,並且餘額寶也開通了分期付款服務,因此選擇分期付款並且付款方式為餘額寶時,這部分金額就會被凍結。在確認收貨以後,被凍結的金額會打給商家,如果說發生退貨,則該筆凍結資金會解凍返回餘額寶。

凍結的原因三:申購凍結

解決方法:產品成立,系統自動扣款凍結金額

如果說用餘額寶購買了理財產品,產品還處於申購期,那麼這段時間餘額寶的金額就會被凍結。直到成品成立,處於封閉期後,那麼該筆凍結資金就會被系統自動扣除。

凍結的原因四:其他原因

解決方法:根據提示查詢解決方案

除了以上三種原因,還會有其他的原因造成餘額寶資金凍結。這時候大家可以進入餘額寶詳情頁,查詢凍結的原因,再根據提示查詢解決的方法就可以了。

餘額寶資金凍結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就給大家介紹到這裡了,大家如果是因為以上原因造成的餘額寶資金凍結,只要根據對應的解決方法就能解決。但如果說遇到了其他特殊情況,建議大家還是聯絡支付寶人工客服來解決問題。

2樓:l火火歐巴

銀行凍結資金的原因只可能是接到了法院,檢察院等執法機關的法律文書。銀行無權自行凍結客戶的賬戶

一、銀行卡是信用卡(貸記卡),如果被凍結,可能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惡意套現、偽造資訊、密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有可能被銀行凍結。

二、可透支的銀行卡,銀行會根據實際償還能力來給制定透支份額,當透支超出份額銀行會立刻冷凍你的銀行卡。

三、銀行卡是借記卡,如果被凍結,一種是錯帳凍結,就是說銀行交易時將錢錯誤地多給到了儲戶賬號上,那麼銀行可能會把多的部分凍結掉。一種是司法凍結,根據法律的相關規定,司法機關因辦案的需要可以向銀行申請冰結銀行卡。同時海關,稅務機關等部門也是有權凍結的。

四、不論是什麼銀行卡,如果輸入密碼三次連續出錯,銀行系統會自動把銀行卡密碼鎖住,與凍結差不多,但不是凍結。24小是過後會自動解除。

五、銀行卡到期沒有重新辦理新卡的,到期後銀行會凍結你的過期銀行卡。

六、銀行卡如果被連續掛失多次,被銀行方面認為有惡意掛失的嫌疑而予以凍結。

餘額寶轉到銀行卡,資金被凍結了

3樓:壬竹青冷詩

用途:家用乘客、別墅、辦公還是別墅呢?

其餘的引數:載荷、速度、轎廂等等

然後是品牌上:西子奧的斯、快速、西尼、迅達。

無論哪方面樓主都沒有說清楚,所以無法**!

銀行卡被司法凍結怎麼辦,銀行卡被司法凍結怎麼辦?

建議直接聯絡司法機構確認,凍結存款的期限按照有權機關凍結存款通知書中所註明的期限辦理,一般不得超過六個月。有特殊原因需要延長的,有權機關在凍結期滿前辦理繼續凍結手續。民事執行中法院採取的凍結措施,續凍的期限為三個月,除此情形以外的續凍期限為六個月。拓展資料 銀行卡被凍結怎麼解凍 銀行卡解凍方法一 個...

昨天餘額寶的錢轉到銀行卡,為什麼今天還沒到賬

1 從餘額寶把錢轉來賬到銀源行卡,如果是在銀行服務時間內轉賬的話,而且轉賬金額小於5萬元,2小時內可到賬。2 如果轉賬金額大於5元或者不在銀行服務時間內轉賬,通常為乙個 交易日處理 節假日延遲處理 3 比如 週一15 00至週二15 00從餘額寶轉賬到銀行卡,那麼在週三24 00前可到賬。如果是周四...

支付寶賬戶餘額轉到銀行卡需要多長時間

白天兩個小時。晚上要第二天早上。手機轉賬,即時到賬 電腦轉賬,免費的24小時內到賬 付費的,2小時內到賬。單筆5萬元,提交後的下乙個工作日內24點前到賬。親,支付寶餘額轉賬到銀行卡,分為提現和轉賬,提現的話一般即時到賬,轉賬的話,2小時到24小時不等 要看金額,少的話可以馬上到帳,但錢多就要1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