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與楊天真合作一年後解約,為何引得粉絲高呼

2022-01-10 14:58:57 字數 2757 閱讀 8903

1樓:阿墨姑娘你好

說到張藝興和楊天真,想必大家都非常的好熟悉。乙個是娛樂圈中非常有名的流量明星,另乙個是在娛樂圈中擁有著非常高地位的經紀人,其實這兩個人有合作過,張藝興簽約了楊天真的公司,不過這兩個人合作一年後就解約了,但是讓人非常感到意外的是,張藝興和楊天真解約之後粉絲反而高呼。

這是為什麼呢?其實要說原因也非常的簡單。大都知道楊天真簽約張藝興之後,張藝興的話題度就變得非常的高,整天在微博的熱搜榜上,沒錯,張藝興更加的紅了,但是這是黑紅。

在楊天真的改造下,張藝興有了更高的知名度,不過也因為由於過多的炒作,引起了很多人的反感。

在沒有和楊天真簽約之前,張藝興一直都給人乙個非常好的印象,比如在綜藝節目極限挑戰中,他一直就是乙個非常乖,非常努力的乙個形象。可是和楊天真簽約之後,他給人的形象就變了。在網上有很多黑張藝興的人,甚至還有人專門在微博上開了乙個賬號整天嘲諷張藝興。

張藝興的很多粉絲都覺得他變成今天這個樣子,是因為簽約了楊天真的公司,炒作過多造成的。如今張藝興和楊天真解約了。所以很多粉絲都覺得非常的高興,因為不用再像以前那樣整天炒作了。

而張藝興也可以安心的做好自己的事情,也不會有很多人在黑他了。總之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2樓:

是對他的一種解脫,由於過多的炒作,引起了很多人的反感。

3樓:孤久

因為由於過多的炒作,引起了很多人的反感。

4樓:倩世有約

張藝興確實很有實力,顏值也高,贏得粉絲的喜歡

5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可能是張藝興解放了,是對他的一種解脫

6樓:爽朗的環境恢復

也許是他們太過早的解約,大家有點無法相信吧

7樓:陳娜娜最棒的

張藝興是乙個帥哥,長得帥很喜歡他。

8樓:教育聽我侃

性格溫潤害羞,還十分的尊重前輩,而且舞蹈和唱歌雙重優秀,這是粉絲對張藝興一眾的看法。而在2023年的9月9日,張藝興工作室在微博上公布了和壹心娛樂之間的娛樂合作關係。可就在這一年裡,張藝興的人設和風評卻急轉直下。

最開始張藝興其實也是娛樂圈好流量中的一員,他性格活躍也不失內斂,給人一種好欺負軟乎乎的感覺,這也是他最初立下的「小綿羊」人設。但是在這一年來,他卻頻頻被白蓮花、行為尷尬這種不友好的形容詞圍繞住了。先是他出的新歌被嘲諷難聽,即使有李榮浩這個好友幫他回懟去去,可是風評還是受到了不小的影響,再後就是因為他的歌被qq**巔峰榜釋出的華語原創排進了十大金曲前十,可是qq**的官方微博卻將張藝興的名字誤打成了「孫藝興」。

這一做法,一下子便惹起了粉絲的憤怒。

微博上面馬上出現了熱搜,張藝興的粉絲也紛紛艾特官方,話語中甚至帶有一些辱罵和羞辱的詞語。

雖說這件事情的確是官方的錯誤,但是張藝興粉絲這種瘋狂的辱罵行為還是讓不少的路人產生了惡感,從而對張藝興的路人緣造成了很大影響。而今年的7月份,張藝興還拿下了某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形象,可是卻因為公布海報上面的略顯尷尬的身材原因而遭到眾嘲。這一年來,張藝興的路人緣幾乎都敗光了,這其中不說全部都是簽約壹心帶來的黑紅熱度的原因,但至少在粉絲看來這個因素佔了大半。

而今年10月7號張藝興終於公布與楊天真解約,這一做法當然會引得這些粉絲們歡呼。

9樓:

張藝興解約對他來說也是一種解脫吧

張藝興和楊天真解約對他來說是否利大於弊?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利大於弊的。

從粉絲的角度來看,楊天真一直以「市場營銷」為名,引起了口碑的非議,這個合約的取消,意味著張藝興的口碑會逐步得到改善。10月7日是張藝興的生日,粉絲看到了他重新考慮他的方向,選擇定位,重新開始的決心。現在,從張藝興的規劃中,他選擇專注於**的開發。

在楊天真節約後,張藝興也許會減少很多的熱度,但只要他把精力集中在作品上,口碑就一定會得到改善。但是,不管是有能力還是有人氣,管理工作的還是需要專門的團隊。

楊天真是乙個非常強大的人物。她的藝術家的暴露和工作發展很出眾。結果,她和張藝興兩種風格和渠道的差異還是有點大。

雖然張藝興與楊天真簽訂了宣傳合同,了市場營銷,但在過去的1年裡,張藝興的知名度和路人緣都明顯下降了。因此,粉絲們也手撕了很多次楊天真。

關於解約的理由,誰也沒有想到是楊天真的健康狀況不好。其實,張藝興和楊天真的合作早就已經深入**。有眼光的人知道兩者的合作不會長遠,楊天真雖然想維持下去,但是沒有起到作用。

在過去的2年裡,張藝興的名氣實在是太低了,雖然很難說他和楊天真是否是互利互惠的關係,但是粉絲們真的希望他們不再合作。

張藝興是繼鹿晗之後選擇離開楊天真營銷集團的又一位頂級明星。這次在非常友好的談判情況下談判選擇解約,雙方沒有糾纏不清或者互撕,結束的可以說是非常體面了。

11樓:胖娜

是的,張藝興和楊天真解約以後發展的越來越好了。在娛樂圈的人氣和地位也越來越高。

12樓:敏

是的,因為乙個導演和乙個演員解約是有導演深思熟慮的。

13樓:艾莫是豬

個人覺得利弊差不多,和楊天真解約肯定是張藝興考慮清楚的,權衡了利弊的。

楊天真和張藝興解約後開始了假期生活,怎樣看待楊天真的選擇

楊天真和張藝興解約後開始假期生活,我認為楊天真的這種選擇真的讓人感覺到很羨慕,作為乙個明星經紀人是非常繁忙也非常操勞的,而楊天真選擇開始假期生活,這本身就是是追尋內心的一種選擇,也是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給自己一些時間給家人一些時間。楊天真和很多的頂級藝人都簽過合約,比如說范冰冰,鹿晗,李現,朱亞文,...

張藝興曬童年與何炅合照,張藝興和何炅有合作嗎?

有,在何炅生日那天,張藝興曬了他童年和何炅的合照。首先,張藝興和何炅都是湖南人,並且張藝興也曾稱是湖南小驕傲。其次,張藝興和何炅校友,而且小時候張藝興登過何老師主持的節目,而且都是長沙的。所以他們關係很好,而且何老師會指導張藝興怎麼處理一些事情和道理。就在那時他們拍下了一張屬於他們童年的 何炅時娛樂...

大家喜歡張藝興嗎?為什麼喜歡他,現在張藝興還是EXO的成員嗎?為什麼沒看到他跟EXO隊員在一起互動了?

我覺得喜歡他,因為他人品比較好。喜歡張藝興不是因為他可鹽可甜的神仙顏值,也不是他出色的 舞蹈才華而是因為他的人格魅力,尤其是在小細節上面,特別有感染力。在 極限挑戰 中,孫紅雷搶了張藝興的箱子,孫紅雷還回來的時候,張藝興對孫紅雷說 當你拿箱子的那一刻起,你就得想到,你拿走這個箱子以後,你得承受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