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和華為nova8哪個好?華為nova8怎麼樣?

2023-06-11 08:25:02 字數 727 閱讀 7644

1樓:網友

就系統和執行速度來講,蘋果手機比安卓手機要好些,但是作為國人來講,華為nova8作為國產品牌必須是最好的,而且**實惠些。

2樓:夏之末

沒有說說哪個更好的說法,都是看每個人的喜愛。有的人可能更喜歡蘋果的系統,有的人可能更喜歡華為的系統。

華為nova8怎麼樣?

3樓:資源我的啊

華為nova8價效比較高。

華為nova 8系列加入了全新8號色,採用「雙膜雙鍍」與ag防眩玻璃工藝結合,此外,還有普羅旺斯、綺境森林和亮黑色三種顏色。

華為nova 8系列包含華為nova 8和華為nova 8 pro兩款。華為nova 8 pro採用80°超曲環幕屏設計,機身薄至,重量僅184g,另外還採用120hz高重新整理率螢幕;華為nova 8系列搭載麒麟985 5g soc晶元,支援wi-fi6+連線。

配置引數:華為nova 8 pro採用120hz高重新整理率螢幕,無論是遊戲還是瀏覽網頁都是行雲流水般的體驗。10bit色深、億色顯示、色彩細膩度顯著提公升。

華為nova 8 pro採用80°超曲環幕屏設計,機身薄至,重量僅184g,帶來輕盈舒適握感。

華為nova8好用嗎?

4樓:你的君王

我個人覺得他比較適合女孩子去使用,尤其是不是怎麼特別熱衷於打手遊的這種女孩子。

華為nova8好卡為什麼?華為nova8好不好啊?

如果您的手機公升級系統後短時間內出現卡頓,屬於正常現象,如果並非剛公升級完出現,請按照以下方案排查 溫馨提醒 公升級系統後卡頓原因 由於系統公升級後剛開始使用時,系統會對手機中的應用程式進行優化,此時手機負載較高,使用時可能會出現卡頓情況。建議公升級完成後將手機滅屏充電2小時以上,然後重啟手機以保證...

華為nova8和nova6哪個好

買6吧,6是990 8是985如果 差不多就買6 華為這兩款手機肯定,前面這一款要比後面那個好一些,畢竟這個是 的,配置也更高一些。要換手機了 在糾結是買蘋果8plus還是華為nova6 到底哪部好 好糾結?200 華為nova7和nova8哪個好,推薦一下 華為nova7手機和華為nova8手機,...

華為nova8好用嗎,華為Nova8這個款手機的效能如何呢?

華為nova8好用,可以從其效能,配置上來判斷。華為nova 8 pro採用120hz高重新整理率螢幕,無論是遊戲還是瀏覽網頁都是行雲流水般的體驗。10bit色深 10.7億色顯示 色彩細膩度顯著提公升。為nova 8 pro支援前後雙景錄影2.0,前置視角更大,畫面更穩定。除左右雙視窗顯示,還能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