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和魅族哪個質量好,華為和魅族手機哪個好

2021-12-27 07:59:15 字數 5825 閱讀 229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mx3更好

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

拍照: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

音質超乎想象。

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

2樓:

相比起來魅族比華為更專注於手機產品……

所以魅族的手機產品在做工和質量上都要好一些:

魅族現在專注的手機產品是mx2,是市場上集美觀,高配置,高價效比於一身的手機之一,窄邊框的做工更是值得稱道!

華為的產品就很多了,光手機就有n多型號,和mx2相似配置的是華為u9508,**是其優勢,但感覺其它方面都缺口氣,做工上略粗(比如,ram不統一,1g/2g都有, 省略了大猩猩防刮花玻璃……),質量控制上也不算穩定,優化也沒做徹底(比如,國產海思4核cpu沒有得到較好優化,沒有把4核優勢徹底發揮出來……)。相比較mx的部件多是大品牌……雖然支援國貨從感情上更支援華為,但華為在手機領域需要努力的地方似乎比魅族更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價位,魅族肯定比華為好,魅族是價效比手機,華為是在賣硬體。

4樓:卒三退一

魅族是老牌手機了,質量還是可以的,華為廣告做的號

5樓:曉夜

當然是華為手機,華為是國產中的老大好嗎?魅族跟華為比差了好幾節呢

6樓:早上好for地球

華為是世界500強,他所設計的不光是針對於本國人而是出口,相比之下魅族的實力比華為弱,華為有好的也有差的,魅族也有漏洞,主要是個人怎麼看。

7樓:迷霧非迷

有好有壞,就看你買的是哪個檔次的手機了,華為的便宜檔次的好點

8樓:寂寞通行證

魅族,魅族的配置各項都是比華為好許多的

9樓:星鶴**

國產手機系統中,小公尺魅族華為,哪個最好用?

華為和魅族手機哪個好

10樓:曲清安厙亥

1.銷量。毫無疑問作為世界五百強企業,無論是整體研發實力還是銷量,華為都甩魅族好幾條街,當然最重要的是華為手機貨源充足,新產品一出來只要你想買都能買到,極少存在搶購的情況。

但是魅族手機就不一樣了,新出的旗艦機大部分時間都需搶購,跟小公尺的耍猴模式有的一拼,等開放購買的時候已經錯過最佳銷售時機了,買的人也不多了。

2.訊號。做通訊起家的華為,當然也是甩魅族好幾條街,畢竟在世界上華為在通訊方面也是數一數二的,wifi

訊號也一樣。

3.拍照。自從華為和萊卡合作之後,華為的拍照突飛猛進,屬於國產第一梯隊,但是跟三星和蘋果比還是有不少差距,魅族的拍照近年來也進步不少,但是和華為比還是差距很大,無論是白平衡,對焦速度和虛化效果都差很多。

4.系統及互動,flyme和emotion

ui對比的話,無論是美觀度,人性化,流暢度,功能性方面,都是flyme勝出。互動方面一直是魅族的強項,腰圓鍵更是各家廠商學習的物件,魅族也一直走在前列。

5.配置。旗艦機上配置都差不多,華為因為有麒麟處理器所以優勢很明顯,魅族就是因為高階處理器一直被人卡著,所以一直揹負著萬年聯發科的罵名。所以擁有核心技術才是最大的差距。

6.續航。華為手機在續航上面一直做的不錯,屬於中上水平,魅族的續航算中規中矩把。

7.音質。魅族是做***出身的,所以手機的音質上毋庸置疑,還是很不錯的,特別是旗艦機還有hifi加持更加不錯。

華為手機的音質就不咋滴了,貌似還沒看到華為哪兒一款手機有過hifi。

總體上來看,各有優缺點,但是華為的整體優勢還是很明顯,手機各方面都比較均衡。魅族是乙個偏科生,有他的優勢。

11樓:

各有千秋,魅族系統好,華為也不是很差吧,魅族待機弱爆了,我都不怎麼玩手機,一天仍是很勉強,華為榮耀6現在用的,一天很放心,如果不怎麼玩,兩天無壓力。訊號方面,華為的**訊號很強,但是上網訊號就不太順暢,我在十線城市有關係麼?但之前用的魅族上網訊號要好多。

魅族用多了容易發燙,還會宕機,系統莫名會卡,榮耀6入手四個月,沒宕機過,有幾次疑似卡了,榮耀6用到現在從沒出現溫度公升高過,不用最多也就玩滑雪冒險,雷電之類的遊戲。不過榮耀6螢幕顯示白色的時候底部偏黃(很多機友反應),不知道其它華為手機有不。

魅族用的是mx,後面的機型沒用過,換機在華為和中興裡選,主要是對魅族的待機深惡痛絕,不喜歡帶個充電寶,用魅族的時候也很少帶充電寶,到下午就耗電很快,如果一天 不怎麼動手機還能撐到晚上十點多,如果用多一點五六點絕對要自動關機了。從待機上看買華為還是買對了,我不玩鬥地主這類的聯網遊戲,上qq,看網頁新聞,**,所以網路斷續也能勉強接受吧。

通篇看來有點黑魅族的感覺,好吧,mx2以後都沒用過,有麼改進不敢說多。

12樓:星鶴**

國產手機系統中,小公尺魅族華為,哪個最好用?

13樓:月千一夜

看你的需求了,華為訊號跟拍照比魅族好,但是魅族軟體功能比較好用。魅族的馬達震動,雙揚聲器這些方面比華為要好。

14樓:多歡卯惜雪

同等**魅族配置高些,但發燙和電池問題是硬傷,華為嘛,老牌子可靠只是設計稍顯保守些。個人看法

15樓:

魅族吧。因為魅族的整體設計比較簡潔統一,電池也大,畫素也挺不錯的,訊號也好,螢幕艷麗清晰,最重要的是手機平整度很高,所以墊桌子腿正合適

16樓:讓我來給你暖暖

我之前用的魅族3手機,現在用的華為暢想五,魅族和華為做機器重點不同,做工都可以,但魅族的服務真心差勁,華為服務真心好,這是我的真實感受

17樓:睢可欣侯畫

價效比自然是華為的高。近期華為推出去的手機都是價效比很好的。本人再用華為d1雙核,很舒服。

魅族也是國產中最好的之一,不過魅族是生產中高階手機,夢想機子,不打**戰,但是質量很好,而且魅族是手機生產商中最有良心的了,從不遮蔽差評。

價效比華為高是當然的,但是有錢還是買魅族好些。

18樓:拓跋哲瀚崔熙

我是魅族使用者,中肯的說魅族的操作介面用的很人性化。相比起來感覺華為耐用一些。相同價位的機型還是要看個人喜好,魅族的電池我一直感覺不太禁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好點,我的華為p7用了半年老宕機,現在換瘋7好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魅族***直到現在mx5,一路走來!忠實魅友。**效果突出。

21樓:仍鶴猶綠竹

都是目前國內手機商中的佼佼者。

魅族是比較時尚發燒友型的,華為是中規中矩好型的。

兩個牌子手機做工,質量都很好。他們都有自己的加工廠,自己生產,而不像小公尺是到處代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的江南,遠山含黛,楊柳堆煙,水鳥翻飛,牧童放笛。江南脫去了寒冷的外衣,隱去了葉落的惆悵,哼著悠悠的小曲,揣著煙波槳聲裡的夢

23樓:孤獨烈酒

魅族好唄,華為卡死了,瞅著也磕磣,就是樣多,華為外觀真磕磣

2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貴……魅族實惠、但機子沒華為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華為的不錯,魅族問題太多了

26樓:天之飛歌

現在的華為越來越貴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價位的比都差不多,

魅族和華為哪個***

28樓:

相比起來魅族比華為更專注於手機產品……

所以魅族的手機產品在做工和質量上都要好一些:

魅族現在專注的手機產品是mx5,是市場上集美觀,高配置,高價效比於一身的手機之一,窄邊框的做工更是值得稱道!

華為的產品就很多了,光手機就有n多型號,和mx5相似配置的是華為p8,**是其優勢,但感覺其它方面都缺口氣,做工上略粗(比如,ram不統一,2g/3g都有, 大猩猩防刮花玻璃……),質量控制上穩定,優化也做徹底(比如,國產海思8核cpu得到較好優化,把8核優勢徹底發揮出來……)。相比較mx的部件多是大品牌……雖然支援國貨從感情上更支援華為,但華為在手機領域需要努力的地方似乎比魅族更多……

29樓:星鶴**

國產手機系統中,小公尺魅族華為,哪個最好用?

30樓:亞瑟柯克蘭今天嫁給我了嗎

低端機魅族好一點,高階機果斷華為

31樓:

個人感覺 華為好一點 自主品牌 技術含量高

32樓:

現在的手機質量都是沒什麼多大的問題了,最重要的還是看配置和系統方面的優化,魅族的產品最火的也就是魅族16了吧,驍龍845晶元,主頻2.8ghz,沒有採用什麼劉海屏,走自己的路線還是值得肯定的,還有屏下指紋,至於華為,還是挺多都是不錯的,最近的v20,屏下開孔技術,4800後置畫素,麒麟980晶元,可以說是挺有價效比的了。看你的資金問題和個人愛好等方面的,至於換下來的手機,你可以下個貓小帥學漢字給家裡的小孩玩,讓他們邊遊戲邊學習

33樓:

都可以,都是國產手機的三大代表!

34樓:

我還是覺得是華為,老品牌嘛

魅族和華為哪個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點說:技術、實力、資源、能力、名聲、產業鏈、等等、華為好。

口碑、產品、魅族好。版權

就cpu效能上和計算能力來說,無疑是四核魅族mx強於華為ascend p1,否則四核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不過個人認為ti的omap4460已經夠用,這款雙核本來就比較強大。 2、音質上來說,魅族mx很強,華為ascend p1不弱,可謂旗鼓相當。 3、外觀上來說,個人比較喜歡mx多一點,華為ascend p1商務氣息濃重,也不是說不漂亮啊,呵呵,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4、螢幕材質上,華為ascend p1要優於魅族mx。 5、拍照上,目前是華為ascend p1稍強,後期來說個人認為旗鼓相當,因為魅族也正在優化中,魅族mx攝像頭光圈稍微比華為ascend p1大,但是優化方面個人更信任華為,魅族mx的拍照我表示很不滿意,對不起它的硬體;而反觀華為ascend p1,拍照質量通透,成像出色逼真。 6、接下來重點要說電池,華為ascend p1要優於魅族mx。

36樓:桀瑟

魅族bai,理由有

四:du

魅族的zhiflyme系統比華為dao的emui更好魅族的屏佔比比華為更高,螢幕看起版

來更震撼(魅權族16系列)

魅族價效比更高,可能一般大家以為華為價效比高,但實際很低的處理器方面目前魅族16處理器用的是驍龍845,華為最新旗艦用的是麒麟970,驍龍845無論是效能還是省電方面都強於麒麟970,這點一直是驍龍處理器的優勢所在。

當然,華為也並非一無是處,比如p20pro拍照真的無敵,甚至比一萬的iphonexs都要強一點,不過除了拍照,其它方面嘛,華為就基本沒有優勢了,除非你是拍照發燒友,買手機最看重的就是拍照,那就非p20pro莫屬,華為的其他機器拍照就不行了,也就這一款行,我不知道你想買什麼價位的哈,p20pro是4000-5000價位的,如果你想買便宜點的,那就魅族吧,華為的低端機和中端機都很垃圾的,魅族其實也只有魅族16系列很優秀,魅族16系列**3000-4000,再想買其他價位的手機看看小公尺吧

華為手機和魅族手機哪個好,華為和魅族手機哪個好

魅族好,華為除了訊號和500強之外,幾乎沒優點。當然是華為 用同價位的6x與note5比,配置上華為榮耀好,系統體驗不談,各有所愛,但是6x快更新安卓7.0了吧好像,魅族不是特別愛更新安卓系統,但給自己的flyme更新的挺勤快,不過這方面最重要看核心 華為榮耀暢玩6x吧,榮耀暢玩6x正面採用了一塊2...

小公尺華為魅族哪個好,小公尺和華為 魅族比起來哪個更好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小公尺 和 魅族 一種型別 都是注重硬體的堆疊硬體上是跟著別人走的,也就是說 研發能力稍微弱點。但由於 小公尺 魅族的品牌價值比較低廉 產品的 比較親民,...

中興魅族vivo華為手機哪個好,魅族,vivo,華為,這三個品牌的手機哪個好

中興 魅族 vivo和華為是四款不同品牌和生產理念的手機,無法比較好壞,關鍵在於使用者的喜好。但是四個品牌各自還是有一定的優勢的 1 中興手機歷史悠久,有高階做工和舒適的手感,效能出色的雙核處理器。2 魅族手機的價效比和做工綜合是國產手機的佼佼者,有簡潔清新的flyme系統。3 vivo手機拍照,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