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嗎,為了結婚而結婚,為了年齡到了結婚會幸福嗎

2021-03-04 08:54:32 字數 2418 閱讀 1927

1樓:道長威信

不應該如此,應該看你的心,你的感情。

我們都是有靈性的,強迫結婚,陰陽不和。對你自己不負責。

2樓:豔陽高照

完全可以樂觀,這是你的事

3樓:貝塔思思

希望每個人都是嫁給了愛情吧

4樓:多歡卯惜雪

重要還是應該看自己對他的感覺!如果沒有感覺就結婚可能會後悔,苟得也不會幸福。不過如果他真的對你有感覺,也很體貼,應該考慮。

所以我認為:愛情更重要,如果沒愛,寧願當個老姑娘也要等到真愛的到來

5樓:瑞菱谷春冬

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就不結婚

這還不簡單

6樓:帖程花雪兒

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也可以,做剩女,反正多乙個少乙個世界還是這樣!

為了結婚而結婚,為了年齡到了結婚 會幸福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的回答,1,你的問題,關於是否幸福,大部分

要取決於每個人的性格人品涵養為人處事能力還有情商智商以及緣分或者幸運程度,等等。有的人的婚姻,經過倆人共同努力,懂得經營婚姻,雙方一起打拼,一起成長,踏實肯付出,懂得「床頭吵架床尾和」(夫妻沒有隔夜仇),忠誠於婚姻,腳踏實地奮鬥賺錢,慢慢地,會幸福,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要珍惜。要學會解決生活中乙個又乙個的問題矛盾等等。

2,如果2人沒有共同的語言,沒有共同的經歷,情感磨合溝通等等不到位,又沒有向共同的美好生活目標邁進,可能就不會幸福,因為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有時還涉及兩個家族,或者地域習慣,風俗,以後還有孩子的教育問題,養老問題,等等。婚姻中,溝通和經營很重要,堅定坦誠和努力經營奮鬥的信念也很重要,而每個人的想法可能都不相同,所以你的問題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有的人結婚了會幸福。我的回答僅供參考。

祝好!願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首不相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說不定的,兩個人如果結婚了,在一起相處久了,也會產生感情的,這樣的話,也會幸福的,前提是雙方都沒有特別喜歡的人,或者特別愛的人,不然的話,很難走進他的心裡,還有就是雙方的人品要好,對家庭負責。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否要結婚,這並不是由年齡來決定的,而是看你是否有遇到合適的人。人到了適婚年齡時,只是應該要結婚,但並不是一定就要結婚。因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感情到了婚姻的節點,結婚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不然,因為年齡而選擇乙個連你自己都不確定是否適合自己的人來作為終生伴侶,那麼,這種不踏實的賭博式婚姻很大可能只會給以後的人生帶來同痛苦。

結婚,最終的目的就是想要與對方有個幸福的生活而已。所以,想要幸福的婚姻,並不需要太在意年齡的問題,你只需要在生活中過好自己,在這過程中尋找懂自己的人,而這個人也恰好是你喜歡的。

10樓:

愛情是任何人的奢侈品,而婚姻是適齡人的廉價品。當愛情遭遇婚姻,注定是個比哥德**猜想還困難的命題。當你覺得你的愛情很有價值時,可能社會會告訴你物質限制的存在讓你覺得無助。

然而你又覺得愛情讓你很憧憬。所以我們都是很被動的去選擇婚姻,被動的衡量婚姻背後的價值…除非你的地位堪比蓋茨,可到了那個時候,你的價值觀已經無法像現在這般純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心裡有道坎你會怎麼都跨不過去。只有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你才會是幸福的。

12樓:edward金

看結婚以後兩個人如何變化,為了感情而結婚,為了財富而結婚,也是一樣。

1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婚姻還是要以感情為基礎的。並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

14樓:瞪附吃屹

因為到了該結婚的年紀,婚姻並非因愛情在一起,有些婚後才慢慢有了愛情!

15樓: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就看人怎麼做。有些人培養了一輩子,也沒有效果。但有些人陪著陪著,就出了真感情。最重要的還是靠兩個人溝通,相互,尊敬,相互包容才能長久。回龍觀範聞道

16樓:傍晚的點點星光

都說是因為愛情,其實最後都是對付,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有幸福的就有不幸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運氣,運氣好遇到對的人當然會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又名玉龍(小龍王)。白龍馬本是西海龍王三太子,因縱火燒毀玉帝賞賜的明珠而觸犯天條,要被斬首。後因南海觀世音菩薩出面才免於死罪,被貶到蛇盤山等待唐僧取經。

之後又誤吃唐僧所騎的白馬,被菩薩點化,變身為白龍馬,皈依佛門,載乘唐僧上西天取經,最終修成正果,被公升為八部天龍廣力菩薩。後在化龍池得復原身,盤繞在大雷音寺的擎天華表柱上。 [3]

為了結婚而結婚與為了結婚而戀愛,有什麼區別。跪求多多的答案

區別沒多少,目的都很明確,只能說為了結婚而結婚不一定有感情,為了結婚而戀愛可能會先培養感情再結婚吧 只是因為真心喜歡而結婚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不要將就 不要因為家裡催促 對方條件不錯 別為了結婚而戀愛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這樣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婚姻不要建立在利益或是父母的壓力上面。如果結婚,只是...

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還是為了愛而結婚

我個人覺得,既為了愛,也為了生活,雖然這很難,但是我們必須努力這樣去做,不要求完美,但得讓自己過得開心。愛得太沉重不會幸福,沒有愛也一定不會幸福。也許你現在沒有可以愛的人,但是你必須去尋找,因為你確實年紀不小了,不能像小女孩一樣等愛來找你。生活需要智慧型,愛情也需要智慧型。希望你能像征服困難一樣去征...

女人,你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還是為了幸福而結婚

為了幸福而結婚。要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這就不會有幸福。直接為了結婚,不在乎對方條件,人品,脾氣性格 就選擇結婚,無疑是賭博。對了就幸福,錯了痛苦一輩子。所以還是為了幸福而結婚。倆個人應該是為了幸福而結婚的,決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在現實生活中,兩個人必須要互敬互愛,互相理解,互相信任,才能完成是為了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