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混合痔

2022-01-10 10:31:20 字數 975 閱讀 6252

1樓:

痔瘡是常見的肛腸疾病,大多與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和便秘有關,是直腸下段和肛管靜脈叢擴張形成的。痔瘡分為內痔,外痔和混合痔,一般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但是如果平時不注意的話,會出現水腫,出血,瘙癢或疼痛的感覺。痔瘡患者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像酒,火鍋,燒烤等,還有就是不要久站久坐久蹲都會引起或加重痔瘡。

建議平時保持大便通暢,多吃粗纖維蔬菜水果,應使用純中藥研製的芙草堂消痔凝膠進行**,堅持一段時間就可**。

2樓:金英傑教育中心

中醫超級寶典-第6章 中醫外科學24痔(痔瘡):內痔、外痔、混合痔的特點及鑑別

3樓:漢氏痔必康

混合痔是比較嚴重的痔瘡了,一般混合痔是有內痔和外痔融合而成,就是同時患有內痔和外痔,不過三期以上的內痔患者也有可能會轉化成混合痔。

混合痔需要及時的**,如果對生活沒有造成嚴重的影響,可以保守**。一般患者可以使用刺激小的漢氏痔 必康,較溫和,能夠更快速解毒、消炎、止痛止癢,清理大腸濕熱肛毒,不易產生耐藥性,其中所含的有效成分是普通痔瘡膏的12倍不止,真正做到高效快速**痔瘡。

4樓:一家之主

即有內痔又有外痔都混合在一起的痔瘡叫混合痔。

5樓:唯心依舊

混合痔是指齒狀線上直腸黏膜下的血管性襯墊病理性擴張或增生,與齒狀線下曲張的痔下靜脈叢在同一方位的相互貫通融合。括約肌間溝消失,使內痔部分和外痔部分形成一整體的隆起性組織。

6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

像這種痔瘡稍微嚴重點會有比較明顯的肉球,內痔或者混合痔都會容易出現疼痛出血的情況,在飲食方面注意的同時可以塗抹漢古育枯痔散結膏把球消下去,外痔可以適當搭配坐浴的方法較為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下圖來分辨一下自己屬於哪種型別的痔瘡,輕微的避免上火注意不熬夜可以慢慢緩解、像這樣有肉球可以塗抹漢古育痔瘡膏來慢慢萎縮

混合痔什麼症狀?痔瘡的症狀都有什麼?

我以前也有嚴重的痔瘡,便完的時候都不敢用力擦,很容易出血,建議你去幫淘吧 乙個 去看看吧,以前裡面有治痔瘡產品的排行榜,我上次買了乙個精油,擦著蠻舒服的,有好轉的跡象。那個排行榜現在不知道還有沒,你去看看吧。希望能幫到你。你好,有便血,不過是鮮紅色,疼痛,還有痔核脫出,痔瘡的分類有很多,內痔外痔混合...

混合痔能吃豬肉嗎,有痔瘡能吃豬肉嗎?

可以的,痔瘡主要是少食辛辣刺激之品,少飲酒,少吃乾果,平時可以採取溫鹽水 中藥或者高錳酸鉀坐浴的方式,坐浴目的是促進 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可起到消炎 止痛 清潔的作用 有痔瘡能吃豬肉嗎?你好 痔瘡患者可以吃豬肉,雞肉,魚肉等,但千萬不能吃羊肉.狗肉 多吃蘋果 梨 豆類 燕麥和煮過的綠色蔬菜,它們均含大...

混合痔怎麼治療,要手術住院嗎,痔瘡手術到底用住院嗎

根據你的描述內痔應該是一期,外痔也不重,內痔無需手術,科採用衛生部全國重點推廣技術肛腸病安氏注射 注射後6分鐘見效,3 5天就 無需住院,也無需手術,對外痔採用安氏 手術理論結合hcpt微創手術,微創手術和傳統手術是不一樣的,傳統手術創口大,出血多,效果不理想,採用微創手術,通過高頻電凝直接凝固病灶...